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7/27
上映
冥房

冥房

Our House

上映日期:2018-07-27 片長:1小時30分 懸疑 驚悚
★ 科幻奇片《穿越冥界機》恐懼重生,調度復古元素堪比《怪奇物語》 ★《2009月球漫遊》《禁愛世界》編劇納森帕克再創高峰 ★《丹麥女孩》《紳士密令》製片團隊打造驚異奇想新作 ★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兇殘遊魂也準時歸鄉 伊森在父母車禍生亡後背負極大的罪惡感,他毅然決然放棄了麻省理工學院的大好前途,為了他的妹妹轉而投入一項極具革命性的新實驗。伊森在過程中逐漸發現這項實驗的無窮潛力,甚至萌生想將死去的父母帶回人間的念頭,然而結果卻超乎他的預期……
2017
05/05
上映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

Brain on Fire

蘇珊娜卡哈蘭(克蘿伊摩蕾茲 飾)是《紐約郵報》逐漸嶄露頭角的新生代記者,但好景不常,不知從何時開始,她患上了一種神秘疾病,會不定時發作且聽到不存在的聲音。幾個禮拜過去,蘇珊娜很快就陷入了瘋狂,她從無端的暴力行為演變為僵直症。在一連串的病情爆發、誤診與長期住院後,彷彿上天向她伸出了援手一般,在生死交關的最後時刻,一位醫生終於做出正確的診斷,也帶給了蘇珊娜回歸正常生命的希望。
2016
11/04
上映
玩酷壞痞子

玩酷壞痞子

The Preppie Connection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校園宅宅變藥頭,把妹交友超上手,改編沸騰一時的社會新聞:學生跨國走私價值30萬美元的古柯鹼。藍領階級出身的聰穎少年托比獲得獎學金,進入一所有錢人滿滿是的貴族學校,企圖融入上流圈的他,卻不得其門而入,在《疤面煞星》海報高高掛的八十年代,他突然有了販毒靈感,開始販售古柯鹼取悅那些錢多又愛耍酷的屁孩同學,特別是他的夢中情人愛麗克絲。 他發現要打進紈褲子弟的交流圈所費不貲,藥頭生意越做越大,開始跨國跑毒品單幫,一個機緣下來到毒窟大本營哥倫比亞交易,然而夜路走多了總是會遇到鬼的…
2013
03/22
上映
美麗魔物

美麗魔物

Beautiful Creatures

平凡的少年伊森(艾登艾倫瑞克飾)想逃離現實世界一成不變的生活,伊森總是不斷地做夢,在夢中時常看見一名下墜的美麗女孩與他擦身而過,當神祕的轉學生蕾娜(愛麗絲英格柏飾)出現在他班上的時候,他驚訝的發現,夢中的那名女孩就是蕾娜,她就好像活生生的從夢中了走出來。伊森在還沒見過蕾娜之前,就已在夢中與她相戀,伊森因此情不自禁的愛上蕾娜。 蕾娜一直努力隱藏自己的超能力,也想打破一直背負的家族詛咒,她知道自己會在十六歲生日當天,「轉化」成善良的「光明巫師」或邪惡的「黑暗巫師」。蕾娜時常為此擔心害怕會變成失去自我的壞女巫。 伊森的iPod上面出現了一首名為【十六個月亮】的歌曲,不斷地傳達著某種訊息,凡人與女巫禁忌的愛曲讓他們註定相戀,卻又註定分離......面對命運的輪迴與光明黑暗的兩難選擇,他們能否衝破艱險重重的魔咒?塵封百年的命運之謎到底是什麼?
2013
01/23
上映
女巫獵人

女巫獵人

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

湯米維爾柯拉執導,改編家喻戶曉的格林童話「糖果屋」。《復仇者聯盟》傑瑞米雷納、《007量子危機》潔瑪雅特頓、《即刻救援2》芬姬詹森、《天外封鎖線》彼得史托馬聯手在經典童話中噬血出擊。 格林童話「糖果屋」講述韓賽爾與葛麗特這對兄妹被繼母拋棄扔至森林中,迷路來到女巫的糖果屋,被抓的他們差點被吃進女巫肚中,但他們憑藉機智與勇氣最終脫離魔掌。湯米維爾柯拉導演將這則經典童話注入暴力元素改編成《女巫獵人》,把故事時間推移於15年後,驚險逃離女巫魔爪的兄妹倆,長大後不僅皮衣與獵槍上身,更專門消滅世界各地的女巫,成為所向披靡的「女巫獵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