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六人行不行?!
我要評分
六人行不行?!

六人行不行?!

And If We All Lived Together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五個截然不同個性,年紀加總將近三個半世紀的超級死黨,因邁入高齡而面臨各種人生課題,他們拒絕兒女們所安排的養老生活,但為了避免退休之後孤獨無依因而決定住在一起,也為此僱用一名協助他們日常起居,在巴黎求學的德國大學生丹尼爾。專攻人類學的丹尼爾,正打算寫一篇關於年長者的生活觀察論文。一直對這非比尋常的家庭默默觀察的丹尼爾,遇上這群就快登上天堂的老人們,將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生命火花!

珍芳達在片中飾演一名在法國住了很長時間的美國女性,開門見山就與年輕的德國大學生丹尼爾分享到這把年紀時的性生活,並且極力幫他尋找適合的對象,片中的老人們也都明白自己離大去之期不遠,更能以豁達的視野互相扶持面對倒數計時的生命。全片藉由法式長青族的生活點滴,以輕鬆幽默的方式細膩刻畫出老年人所面對的真實問題,在老、病、死的最後時光裡,史特芬羅貝林導演也提出了一個樂觀以對、幸福餘生的可能。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