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30
上映
變身少女露比

變身少女露比

Ruby Gillman, Teenage Kraken

最新預告:變身少女露比 預告
有時候天生注定的英雄,其實就隱藏在表面之下。 夢工廠動畫即將於今年夏天推出一部既搞笑又暖心的動作喜劇動畫片,故事發生在少女之間明爭暗鬥、波濤洶湧的高中校園,主人翁是一個靦腆害羞的少女,有一天她發現自己竟然擁有傳奇神話中的海怪皇室血統,而且她在海底深處的宿命,遠遠比她想像的更宏偉。 善良體貼、性格彆扭的16歲少女露比吉爾曼(《愛的過去進行式》系列拉娜康多 配音)很想要融入海岸高中的生活,但是她卻總是覺得其他同學都把她當成隱形人視而不見。 她正在替她暗戀的滑板少年(《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賈布克楊懷特 配音)補習數學,但是他似乎只是佩服她的功課很好,而且她那護女心切的虎媽(奧斯卡獎提名《鋒迴路轉》東妮克莉蒂 配音)不但禁止她和學校的酷同學一起去海灘玩,甚至還嚴格規定她永遠都不准下水游泳。 但是當她違反了她媽媽的頭號禁忌,露比將會發現她是海怪女王戰士的直系後代,而且天生注定就要繼承她霸氣十足的外婆(奧斯卡獎得主珍芳達 配音),也就是七海女王戰士的王位。 海怪一族發誓要捍衛這個世界和所有的海洋,而且從古到今都一直在對抗虛榮浮誇、渴望權力的美人魚一族。但是露比卻遇到一個既嚴重又迫切的問題:學校新來的轉學生雀兒喜(喜劇影集《富家窮路》艾美獎得主安妮墨菲 配音)不但長得漂亮又受歡迎,又剛好是一隻美人魚。如果露比想要保護她最愛的人,就必須勇敢接受她真正的身分,而且要大大地茁壯成長。 《變身少女露比》堅強的配音卡司包括艾美獎得主科爾曼多明哥(影集《驚嚇陰屍路》),他為全心全意支持露比的爸爸配音;艾美獎入圍者山姆理查森(喜劇影集《副人之仁》),他為露比古道熱腸的叔叔配音;以及布魯查普曼(影集《爸爸顧問團》),他為露比酷勁十足的小弟弟配音。 這部全新動作喜劇動畫片的導演是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柯克狄米科(《維沃的精彩生活》、《古魯家族》),製片是凱莉庫妮席勒拉(《魔髮精靈唱遊世界》、《魔髮精靈》),共同導演則是法倫珀爾(《古魯家族:新石代》、《魔髮精靈唱遊世界》);豪華的喜劇配音演員陣容還包括艾美獎入圍者威爾佛提(喜劇影集《最後一個男人》)、艾美獎入圍者妮可拜爾(Netflix真人實境節目《妙廚大烤驗》)、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破千萬的網紅萊莎寇希、蕾夢娜楊(Netflix影集《好想做一次》)、艾德華度法蘭科(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以及艾克科倫(影集《綠箭俠》)。
2018
07/13
上映
高年級姐妹會

高年級姐妹會

Book Club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姊FUN下半身,盡情享受高潮人生! 黛安(黛安基頓 飾)在結婚40年後成為了寡婦;薇薇安(珍芳達 飾)周旋在和男人之間不需承諾的感情關係中;雪倫(甘蒂絲柏根 飾)在離婚幾十年後成了工作狂;凱倫(瑪麗史汀柏格 飾) 則是在維持了35年平淡無奇的婚姻後生活開始出現危機…這四位「高年級」的好姐妹們組成了一個讀書會,平時固定交流各自讀過的好書,直到有天薇薇安帶來了風靡全球的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推薦給其他三位姐妹。 在一口氣讀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刺激下,她們發現自己過去已經錯過許多人生的精采之處,為了有所改變,這四位熟齡姐妹們決定,要從今天開始踏上既瘋狂又感性的全新人生旅程!
2014
09/19
上映
愛在頭七天

愛在頭七天

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實習大叔》、《鋼鐵擂台》導演薛恩李維挑戰溫馨喜劇,《愛在頭七天》改編自小說家強納森崔普爾的同名暢銷作品。向來在大銀幕上演出吃鱉小人物的傑森貝特曼,這次在片中挑戰從詼諧、自卑、憤怒到感人的各種歷程。 故事敘述四個長大成人的手足,各自過著焦頭爛額的糟糕生活,男主角賈德(傑森貝特曼 飾)沒了老婆、沒了房子又丟了工作之後,還要面對突如其來的父親過世,一次又一次的打擊讓賈德就快要失去面對人生的勇氣。 在母親的要求下,全家人必須為父親守喪七天,四個人回到故鄉,守在母親的身邊,賈德整整一周要與口無遮攔的母親及手足的伴侶共處一個屋簷下,回家竟然變成一件不怎麼自在的事情。他們一起面對過去與彼此親密卻又緊張的關係,最後在混亂、幽默、心痛與救贖的複雜情緒下,重新拾起可貴的親情。 在演出《愛在頭七天》之前,導演要求所有的演員都集中在同一個屋子裡培養同為「一家人」的默契,演員們戲稱為:「禁足」,儘管這些演員彼此沒有一起演出的經驗,剛見面時還有點生疏,但是在飾演母親的珍芳達頂著一對人工巨乳加入後,整個氣氛立刻變得非常熱絡。
2014
04/18
上映
白宮第一管家

白宮第一管家

The Butler

上映日期:2014-04-18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珍愛人生》李丹尼爾斯最新作品,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塔克飾演一名前後服侍過白宮8任總統的黑人管家。約翰庫薩克、羅賓威廉斯分別飾演歷任美國總統,瑪麗亞凱莉也於此片客串演出。 西索(佛瑞絲惠特克飾)以白官管家身份隨侍在政治權力核心身旁,長達三十四年的時間,歷經七任總統任期。期間,他先後見證越戰爆發、水門案竊聽事件、約翰甘迺迪遭人暗殺與黑人民權運動興起;而他只不過是個二零年代來自於喬治亞州棉花田的黑人窮小子,一個備受種族歧視欺壓、社會最底層的小人物! 當他堅守崗位地努力時,原本幸福的家庭卻開始分崩離析;大兒子積極參與各式抗議活動且生命被受威脅,小兒子則因為參加越戰生死不明,太太葛洛莉亞(歐普拉溫芙蕾 飾)終日借酒澆愁。在面對家務與自身良知的同時,西索來到了無法想像的人生十字路口… 究竟他有何能耐,能夠在大時代的洪流中堅定腳步、走出一片天?面對親人與自己立場相衝突對立,他要如何化解這一個超越國家與種族的家庭考驗?
2013
03/22
上映
六人行不行?!

六人行不行?!

And If We All Lived Together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五個截然不同個性,年紀加總將近三個半世紀的超級死黨,因邁入高齡而面臨各種人生課題,他們拒絕兒女們所安排的養老生活,但為了避免退休之後孤獨無依因而決定住在一起,也為此僱用一名協助他們日常起居,在巴黎求學的德國大學生丹尼爾。專攻人類學的丹尼爾,正打算寫一篇關於年長者的生活觀察論文。一直對這非比尋常的家庭默默觀察的丹尼爾,遇上這群就快登上天堂的老人們,將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生命火花! 珍芳達在片中飾演一名在法國住了很長時間的美國女性,開門見山就與年輕的德國大學生丹尼爾分享到這把年紀時的性生活,並且極力幫他尋找適合的對象,片中的老人們也都明白自己離大去之期不遠,更能以豁達的視野互相扶持面對倒數計時的生命。全片藉由法式長青族的生活點滴,以輕鬆幽默的方式細膩刻畫出老年人所面對的真實問題,在老、病、死的最後時光裡,史特芬羅貝林導演也提出了一個樂觀以對、幸福餘生的可能。
1970
01/01
上映
報仇永遠不嫌晚

報仇永遠不嫌晚

Moving On

兩個老朋友在一場葬禮上重逢,並決定報復幾十年前欺負他們的鰥夫。
追星奶奶團

追星奶奶團

80 for Brady

最新預告:追星奶奶團 預告
一群朋友將參加超級碗比賽並與 NFL 超級巨星湯姆布拉迪會面作為他們畢生的使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