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17
上映
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

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

May December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 娜塔莉波曼 X 茱莉安摩爾 兩大奧斯卡影后同臺飆戲 ★ 啟發自震驚全美的真實故事 ★ 《河谷鎮》人氣男星查爾斯梅爾頓挑戰老少配戀情 ★ 《因為愛你》金獎名導陶德海恩斯最新力作 ★ 《西線無戰事》《愛在他鄉》金獎監製打造全新銀幕經典 ★ 2023 坎城影展競賽片 ★ 2023 紐約影展開幕片 ★ 2023 倫敦影展正式入選 ★ 2023 聖塞巴斯提安國際影展正式入選 二十年前,36歲的人妻格蕾西(茱莉安摩爾 飾)因為劈腿13歲的中學生喬(查爾斯梅爾頓 飾),而成為全國人民的八卦焦點,兩人幾經波折最終順利走向婚姻。如今,好萊塢明星伊莉莎白(娜塔莉波曼 飾)為了在大銀幕上飾演格蕾西,而前來拜訪這對夫婦,卻意外造成這個家庭內部的分裂……。
2023
08/18
上映
我的藍莓夜

我的藍莓夜

My Blueberry Nights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35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我的藍莓夜 預告
★ 王家衛首部英語電影,超強力卡司浪漫鉅獻! ★ 2007 坎城影展開幕片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英倫型男巨星裘德洛經典之作 ★ 《熊麻吉》好萊塢才女諾拉瓊斯生涯代表作 ★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共同演出 ★ 《黑寡婦》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瑞秋懷茲共同演出 ★ 藍苺派沒什麼不好,只是人們做了其他選擇 伊莉莎白(諾拉瓊斯 飾)和傑瑞米(裘德洛 飾)的感情雙雙觸礁,傑瑞米經營的咖啡廳成為兩只孤獨靈魂的歸宿,一塊加了香草冰淇淋的藍苺派是伊莉莎白人生的投射,也是傑瑞米唯一能提供的慰藉。有天她不告而別,展開了一場尋找自我的長途旅程,在旅途中,她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究竟伊莉莎白能否揮別過去的傷痛?傑瑞米的等待又能否迎來結果呢?
2022
07/06
上映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

Thor: Love and Thunder

終局過後,身經百戰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飾)展開全新旅程,而這趟旅程讓他發現前所未有的追尋目的-內心平靜,豈料退休生活不如己願,全新邪惡勢力「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 飾)掃興攪局,勢在殲滅全宇宙所有神祇!為了對抗這個強大威脅,索爾號召坐上阿斯嘉王位的女武神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 飾)、克羅納星戰士寇格(塔伊加維迪提 飾)和科學家前女友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 飾),珍更驚喜獲得他的神力、成為揮動雷神之槌的「女雷神」!加上星際異攻隊的得力支援,他們一同踏上驚險刺激的星際之旅,揭開屠神者格爾的復仇之謎,並及時阻止他的邪惡行動!
2019
11/22
上映
改革好萊塢

改革好萊塢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好萊塢一線女星、夢工廠前主席、美劇《實習醫生》製作人親身經歷分享,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潔西卡崔斯坦大談你從未發現的潛規則。 當性別平權不再是口號,我們終於找回聲音。 男性在現今好萊塢電影圈佔了多數,導演、編劇、製作人……同工不同酬、男性凝視,時常也都可以聽見許多女性針對種種不平等現象所發出的抗議聲。 在數百個故事和壓倒性數據的支持下,導演湯姆唐納修透過鏡頭帶出了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到的歧視及排擠。 梅麗史翠普、吉娜戴維斯、凱特布蘭琪……等眾知名女星紛紛現身說法,大談光鮮亮麗後的潛規則。她們攜手挺身而出,但世人是否能正視問題所在?是否能因此改革好萊塢?
2019
03/08
上映
逆光天后

逆光天后

Vox Lux

上映日期:2019-03-0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Vox Lux是拉丁文,意思是voice of light,光的聲音。導演布拉迪科貝特,卡司魯妮瑪拉、裘德洛、史黛西馬汀。國際天后Sia親自操刀原創音樂。 每一個巨星背後,都有不願人知的暗黑故事。 瑟萊斯(娜塔莉波曼 飾)是校園槍擊案的倖存者,因為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哀悼同學,意外被知名經紀人(裘德洛 飾)挖掘培養,年紀輕輕就迅速竄紅為新一代天后!意料之外的名利讓瑟萊斯承受極大壓力,她越害怕自己失控,內心的黑洞就侵蝕她更多......在沈寂一段時間後,她終於推出第六張專輯《光之聲》,這趟巡迴演唱會,能讓這位不羈又堅毅的巨星重生嗎? 故事背景設定在20年前的恐怖攻擊事件,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瑟萊斯在校園槍擊案中奇蹟倖存,因為演唱一首哀悼罹難者的歌曲爆紅,經紀人裘德洛不計一切帶她踏上搖滾巨星之路,小女孩卻從此被迫在巨大的壓力和陰影下長大,帶觀眾看見一個巨星從誕生、殞落到重振出發,儘管一路逆光,卻讓天后更能在黑暗中清楚面對最真實的自己,透過娜塔莉波曼狂放霸氣的演出展現天后無人能及的勇氣。
2017
02/24
上映
第一夫人的秘密

第一夫人的秘密

Jackie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1小時40分 傳記 劇情
1963年11月22日,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攜妻子賈桂琳甘迺迪(娜塔莉·波曼 飾)前往德州,為連任競選宣傳卻遭暗殺身亡,第一夫人賈桂琳在身旁目睹丈夫中彈慘狀、血流如注而死。從全世界最具權勢的女人瞬間成為總統遺孀,她不僅得在短時間內強忍悲痛、接受喪夫的事實,還得面對諸多媒體和全國人民的眼光及壓力,更要扛起鞏固亡夫名聲的責任,鼓起勇氣制衡野心勃勃的政治敵手。
2016
12/30
上映
通靈美人

通靈美人

Planetarium

上映日期:2016-12-30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驚悚
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大銀幕女神再現 強尼戴普之女莉莉蘿絲挑戰演技大躍進 情慾糾葛、姐妹,黑暗超越【黑天鵝】 金馬影展瞬間秒殺、一票難求!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驚豔四座! 1930年代,一對美國姊妹遠渡重洋到巴黎謀生,姊姊蘿拉(娜塔莉·波曼 飾演)是個天生的表演者,美貌、自信且舌燦蓮花,妹妹凱特(莉莉蘿絲·戴普 飾演)則有著神奇通靈能力,能夠與逝者溝通,兩人憑著通靈才華登上華麗的巴黎舞台,一場又一場的玄奇表演,跨越了生與死的疆界,與陰陽界逝者產生聯繫,每次的演出都令觀眾嘆為觀止、大受歡迎,並引起注意。 一位充滿野心的法國電影製片家(艾曼紐·沙林傑 飾演)很快的便被兩人的天賦和美貌深深吸引,力邀她們進入五光十色的電影產業,準備進行前所未見的拍攝計畫與通靈實驗。姊妹倆一頭栽入了這個充滿誘惑的浮華世界,享受著名與利所帶來的豐厚收穫,但蘿拉逐漸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這位製片似乎另有所圖,她們更因此陷入慾望、迷惘、猜疑、忌妒的爭執之中,逐漸迷失…
2016
11/25
上映
終極追殺令:導演版

終極追殺令:導演版

Leon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我就像這株植物一樣,沒有根。」 一個12歲大漂亮無邪的小女孩瑪蒂達(娜塔莉.波曼飾),在一家慘遭黑幫毒手後,央求殺手里昂(尚.雷諾飾)訓練她,讓她成為和他一樣的殺手,以便為家人報仇。面對這個與自己本性極其矛盾的女孩,里昂試圖找到平衡的支點,而總是與他處於對立狀態的瑪蒂達,也就成了里昂的唯一致命傷...
2016
11/18
上映
遇見黑天鵝王子

遇見黑天鵝王子

Reset

上映日期:2016-11-18 片長:1小時55分 紀錄
班傑明米爾派德出生於法國波爾多,在美國擔任舞者長達二十年,晉升為紐約芭蕾舞團的首席舞者,他在2010年為電影【黑天鵝】擔任編舞的工作,並在電影中擔任王子的角色,該片不僅為納塔莉波曼贏得奧斯卡后座,更為二人千里姻緣一線牽。 2014年,班傑明獲邀回到法國,成為巴黎歌劇院新任總監,他的第一季芭蕾舞碼將於2015年9月24日舉行世界首映,他只有三個月的時間,除了最基本的編舞及舞者排演,他還要親自挑選交響樂團、音樂以及訂作服裝及道具等等的創作過程。從舞團中的154位舞者遴選出16位年輕舞者,他打破傳統,大膽採用非裔及亞裔的舞者,引起軒然大波。他是超過百年歷史的巴黎歌劇院最閃耀的一顆新星,他將如何為傳統帶來創新?我們將在這一夜得到深深的感動。
2016
09/23
上映
愛與黑暗的故事

愛與黑暗的故事

A Tale of Love and Darkness

上映日期:2016-09-2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改編自以色列最偉大作家的回憶錄,二戰之初,歐洲的反猶太主義沸騰至最高點,一千多年前便被迫離開故鄉的猶太人,正再次面臨重大的考驗。他們內心渴望重建自己的國家,卻又對巴勒斯坦這片故土一無所知,對他們而言,早已生活上千年的歐洲才是他們的故鄉。艾默思是一名出生在耶路撒冷書香之家的猶太小男孩,父母受過高等教育,通曉多國語言,受歐洲文化薰陶甚深。全片以艾默思的眼光,穿梭在童年歲月與家族回憶中,高明地透過他個人的成長悲喜劇,見證了以色列猶太人在這時空交叉點所遭遇的偉大故事。 曾以【紐約.我愛你】初執導筒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當時出色的執導才能就深深烙印在全世界影迷的心中。13歲出道至今,並以【黑天鵝】一舉奪下奧斯卡影后殊榮的波曼,出生於以色列耶路撒冷,決定將她首次長片導演處女作獻給同為家鄉的文學大師艾默思·奧茲。她改編這本膾炙人口的暢銷同名經典文學作品,主題圍繞著成長、文化、及對於時代與國家的認同與崩解,波曼親自身兼監製、導演、編劇和女主角,如詩般的鏡頭,結合深刻動人的故事,讓波曼交出了一張完美的成績單。本片不僅入選坎城影展觀摩單元,更於多倫多影展獲得高度矚目,光芒閃耀的作品令人難以忘懷!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