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30
上映
鞋貓劍客2

鞋貓劍客2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今年秋天,大家最喜愛的冒險犯難、無畏無懼,更愛喝牛奶的喵星人又回來了。 時隔十年之後,夢工廠動畫即將推出屬於史瑞克宇宙的一部全新動作冒險喜劇片《鞋貓劍客2》,以往膽大妄為的鞋貓劍客在電影中突然發現,經過這麼多年來的冒險行動和罔顧自身安全的危險生活已經對他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鞋貓劍客早就用掉他九條命中的八條,雖然他其實根本就沒在算。為了把那些生命找回來,鞋貓劍客即將展開他生命中規模最龐大的冒險旅程。 金獎提名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再度回歸,為聲名遠播的鞋貓劍客配音,他在片中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黑森林尋找神話中的許願星,希望能夠奪回他失去的八條命。但他現在只剩下一條命了,於是鞋貓劍客就必須放下身段,向他的前任搭檔和死對頭求助,也就是魅力無法擋的Q手吉蒂(奧斯卡獎入圍者莎瑪海耶克 配音)。 雖然他們都不認為這是好主意,但是鞋貓和吉蒂在這場冒險旅程中將會需要一隻很愛講話又天真爛漫的開心狗狗佩洛(喜劇影集《吸血鬼家庭屍篇》哈維吉耶 配音)的幫助。於是這三個英雄就必須同心協力、攜手合作,趕在金髮姑娘(《黑寡婦》奧斯卡獎提名佛蘿倫絲普伊 配音)、三隻小熊黑道家族的“大”號手傑克(Netflix影集《青春無密語》艾美獎得主約翰莫藍尼 配音),以及超可怕的賞金獵人壞壞大野狼(Netflix影集《毒梟》華格納莫拉 配音)之前搶到頭香,找到許願星。
2022
01/07
上映
Gucci:豪門謀殺案

Gucci:豪門謀殺案

House of Gucci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2小時37分 劇情
《Gucci:豪門謀殺案》一片靈感來自義大利時尚名牌Gucci家族帝國令人震驚的真實故事。故事描述橫跨三十年的愛情、背叛、墮落、復仇與謀殺,讓我們看到一個名字的意義、價值,以及一個家族為了爭奪控制權,願意採取多麼極端的手段。
2021
11/03
上映
永恆族

永恆族

Eternals

上映日期:2021-11-03 片長:2小時36分 劇情
漫威將《永恆族》發展故事至大銀幕。千年來我們從未插手,直到現在。描述超越繁星的神族,七千年前來到地球,誓言保護人類,各色各異的他們內部紛爭不斷,最終整個族群分崩離析,直到一群古老的宿敵現身……
2021
10/08
上映
殺手保鑣2

殺手保鑣2

Hitman's Wife's Bodyguard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動作
★ 億萬票房《殺手保鑣》系列續集,暑假必看! ★ 影史最強三賤客,原班人馬霸氣回歸,戰力全開「一生只賤你一人」! 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雙人合體電影《殺手保鏢》票房大獲成功,萊恩與山繆都相當喜歡這個角色,因此再度與導演簽下續集合約。但有個前提是:續集劇本一定要更賤、爆破要更驚人,導演義無反顧一口答應! 《殺手保鏢2》在2019年5月於克羅埃西亞開拍,故事將延續上一集,為防止獨裁勢力摧毀整個歐洲,嗆辣老婆「索妮亞」出獄後被迫與3A保鑣-麥可聯手執行任務,三人合體的嘴賤攻防怎能不期待!
2017
08/18
上映
殺手保鑣

殺手保鑣

The Hitman's Bodyguard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 《惡棍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 再造動作喜劇片新經典 ★ 《金牌特務》山繆傑克森 X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蓋瑞歐德曼 三度同台較勁 ★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製作團隊傾力製作 場面浩大 刺激感十足 ★ 奧斯卡提名剪接師操刀 《特攻聯盟》製作設計精心打造 全世界最頂尖的保鑣收到一份新任務:有一位金盆洗手的殺手要前往荷蘭海牙作證,保鑣必須保護他,讓他不被敵人所害、順利出庭。保鑣和殺手多年以來身處天秤兩端,價值觀和想法背道而馳的兩人,要如何通力合作,才能成功前往目的地,同時擊潰殘暴又獨裁的敵人?
2016
11/11
上映
腸腸搞轟趴

腸腸搞轟趴

Sausage Party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腸腸搞轟趴》是影史第一部限制級動畫電影,關於一條香腸帶領其他超市食物,發現他們之所以存在的背後真相,以及被選中帶離超市後,立刻從天堂掉到地獄的瘋狂冒險。 本片由《名嘴出任務》《菠蘿快遞》惡搞編劇執筆,並找來《大明星世界末日》《惡鄰纏身》瘋狂班底演出,賽斯·羅根,克莉絲汀·薇格,喬納·希爾,比爾·哈德爾,麥可·塞拉,丹尼麥布萊,詹姆斯·法蘭柯,克雷格羅賓森,保羅路德,尼克·克羅爾,大衛·克倫荷茲,愛德·華諾頓,莎瑪·海雅克。
2013
09/06
上映
亞當等大人2

亞當等大人2

Grown Ups 2

上映日期:2013-09-06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溫馨
向來不拍續集電影的亞當山德勒,因為《亞當等大人》的全球票房太好,所以這次跨過這條不成文的自我規定,以原班人馬共同合作的新作《亞當等大人2》再次會見觀眾! 故事敘述藍尼(亞當山德勒飾)因為三年前和昔日好友渡過了一個美好快樂的假期,心中十分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跟這群好友及其小孩們一同快樂地長大,便決定舉家搬回故鄉定居。然而,卻遇到了一堆奇人趣事……。 亞當山德勒號稱美國現今最成功的喜劇天王,即使最近幾部作品的評價並不叫好,但票房數字似乎才是他最為關心的重點;他曾對採訪他的英國媒體表示,他拍片的目的是逗樂觀眾以及和朋友們心情愉快地一起合作。而在《亞當等大人2》開拍的時候,劇組可是連劇本都沒有,如此隨興,也可看出片商對亞當山德勒的個人魅力是多麼地有信心。
2012
08/23
上映
野蠻告白

野蠻告白

Savages

上映日期:2012-08-23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奧立佛史東最新兇猛犯罪驚悚片,根據唐溫斯洛同名暢銷犯罪小說改編,「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班尼西歐迪特洛、約翰屈伏塔、莎瑪海雅克等人主演。布蕾克在片中嗑藥、搞3P、被綁票,堪稱從影來最犧牲演出。 在洛杉磯的拉古納海灘,班(亞倫強森飾)和裘(泰勒基奇飾)這對合夥人獨立經營、講求公平,手上握有令人銷魂的毒品,他們的貨人人都想要,也成了當地的英雄。由於拒絕替墨西哥毒品集團首領艾蓮娜(莎瑪海耶克飾)效力,他們就得失去心愛的東西。 兩人共同的女友歐(布蕾克萊芙莉飾)於是被毒品集團的人綁架,贖金是他們五年來販賣毒品的所有收入。班和裘為了拯救女友,同意支付贖金,但是,他們真正的計畫是救出歐然後復仇,三人一起遠走高飛。 然而毒販們低估了這三個好友之間切不斷的牽絆。班、裘以及孤軍奮戰的歐挑起了一場看似不可能獲勝的對抗毒品王國之戰,但三人有精明狡猾的會計師史賓(艾米爾賀許飾)的協助,也讓腐敗的緝毒局探員丹尼斯(約翰屈伏塔飾)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幫助他們。雙方掀起一場比一場暴力的爭鬥,承擔的風險越來越高,意志力的拉鋸戰也被推至野蠻的邊界。
2011
12/30
上映
鞋貓劍客

鞋貓劍客

Puss In Boots

最新預告:鞋貓劍客 預告
早在遇上史瑞克之前,臭名遠揚的打仔、萬貓迷和亡命之徒「鞋貓劍客」(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配音)與機靈的悍妞「Q手吉蒂」(莎瑪海耶克 配音)和智囊主謀「蛋頭先生」(查克葛里芬納奇 配音)一同展開一場偉大的冒險,但是他們在旅程中受到惡名昭彰的傑克和潔兒(比利鮑伯松頓和艾咪塞德利斯 配音)百般阻撓,這一對暴徒不擇手段想要遏制他們成功,不過最後鞋貓仍拯救了他的城鎮,從此成為一代英雄。這是一則關於貓咪的真摰故事、一則神話、一則傳奇……當然了,這就是「鞋貓劍客」。 《鞋貓劍客》由克里斯米勒執導,製片是喬亞吉拉和拉蒂法奧歐,執行製片是安德魯亞當森和吉勒摩戴托羅,編劇是湯姆惠勒,故事原創是布萊恩林區、威爾戴維斯和湯姆惠勒,配樂是亨利傑克曼。
2010
10/15
上映
亞當等大人

亞當等大人

Grown Ups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1小時42分 文藝
最新預告:亞當等大人 預告
五個昔日國中好友因為中學籃球教練的去世而重聚,五人中在娛樂圈混出一片天的藍尼〈亞當山德勒〉特地租下了湖邊小屋,邀起老友們攜家帶眷同渡國慶假期。沒想到多年不見,家家雖然各有難念的經,但五個長不大的中年人卻依然不減當年的幼稚,在假期中和小孩老婆們極盡互虧瞎鬧,意外找回當年等大人前的瘋狂樂趣!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