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28
上映
沙丘:第二部

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在【沙丘】中,亞崔迪家族被哈肯能家族殘忍殺害,保羅亞崔迪與母親潔西嘉女士在險惡的厄拉科斯星球,遇見了先前在夢中出現的荃妮,加入弗瑞曼人的生活。 【沙丘:第二部】承接【沙丘】的故事,保羅亞崔迪逐漸適應弗瑞曼人的生活,並與荃妮、弗瑞曼人並肩作戰,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也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3
07/21
上映
奧本海默

奧本海默

Oppenheimer

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驚悚片,觀眾將看到一個謎一般的男人是如何陷入一個自相矛盾的困境,他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必須先毀滅它。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堅強,包括席尼墨菲飾演羅伯特奧本海默;艾蜜莉布朗飾演他身為生物學家和植物學家妻子凱瑟琳“琪蒂”奧本海默;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飾演曼哈頓計畫的負責人萊斯利格羅夫斯少將;以及小勞勃道尼飾演美國原子能委員會主席路易斯史特勞斯。 奧斯卡獎入圍者佛蘿倫絲普伊飾演精神科醫師瓊塔特洛克、班尼沙夫戴飾演理論物理學家愛德華泰勒、麥可安格蘭諾飾演羅伯特瑟伯爾以及喬許哈奈特飾演美國核子科學家歐內斯特勞倫斯。
2022
12/30
上映
鞋貓劍客2

鞋貓劍客2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今年秋天,大家最喜愛的冒險犯難、無畏無懼,更愛喝牛奶的喵星人又回來了。 時隔十年之後,夢工廠動畫即將推出屬於史瑞克宇宙的一部全新動作冒險喜劇片《鞋貓劍客2》,以往膽大妄為的鞋貓劍客在電影中突然發現,經過這麼多年來的冒險行動和罔顧自身安全的危險生活已經對他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害。鞋貓劍客早就用掉他九條命中的八條,雖然他其實根本就沒在算。為了把那些生命找回來,鞋貓劍客即將展開他生命中規模最龐大的冒險旅程。 金獎提名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再度回歸,為聲名遠播的鞋貓劍客配音,他在片中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黑森林尋找神話中的許願星,希望能夠奪回他失去的八條命。但他現在只剩下一條命了,於是鞋貓劍客就必須放下身段,向他的前任搭檔和死對頭求助,也就是魅力無法擋的Q手吉蒂(奧斯卡獎入圍者莎瑪海耶克 配音)。 雖然他們都不認為這是好主意,但是鞋貓和吉蒂在這場冒險旅程中將會需要一隻很愛講話又天真爛漫的開心狗狗佩洛(喜劇影集《吸血鬼家庭屍篇》哈維吉耶 配音)的幫助。於是這三個英雄就必須同心協力、攜手合作,趕在金髮姑娘(《黑寡婦》奧斯卡獎提名佛蘿倫絲普伊 配音)、三隻小熊黑道家族的“大”號手傑克(Netflix影集《青春無密語》艾美獎得主約翰莫藍尼 配音),以及超可怕的賞金獵人壞壞大野狼(Netflix影集《毒梟》華格納莫拉 配音)之前搶到頭香,找到許願星。
2022
09/22
上映
別擔心親愛的

別擔心親愛的

Don't Worry Darling

上映日期:2022-09-22 片長:2小時2分 懸疑 驚悚
艾莉絲(佛蘿倫絲普伊 飾演)與傑克(哈利史泰爾斯 飾演)很幸運地能夠住在完美的「勝利社區」裡,勝利社區是座實驗性的公司小鎮,是為最高機密「勝利計畫」的男性員工及其家屬所提供的居住環境。公司執行長法蘭克(克里斯潘恩 飾演)是位有遠見的企業家,同時也是位積極勵志的人生教練,信奉著1950年代盛行的社會樂觀主義,並對此沙漠烏托邦的日常大小事親力親為。 當丈夫們每天在勝利計畫的總部內進行「先進材料開發」的工作時,妻子們就在環境優美的社區裡過著豪華奢侈、紙醉金迷的生活,法蘭克美麗優雅的伴侶雪莉(陳靜 飾演)也是其中之一。公司滿足居民的所有需求,因此生活堪稱完美,而公司對他們的唯一要求就是對這一切守口如瓶,並全心全意、毫無質疑地為勝利計畫做出奉獻。 但當彷若桃花源般的生活開始出現裂痕,邪惡的事物逐漸暴露在看似完美的表象之下時,艾莉絲忍不住開始質疑他們到底在勝利社區做什麼,以及背後的原因。為了揭開此處的真相,艾莉絲究竟願意失去多少呢?
2021
07/14
上映
黑寡婦

黑寡婦

Black Widow

備受期待的漫威黑寡婦獨立電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顫慄柏林》凱特蕭蘭執導。在《美國隊長3 : 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將描述黑寡婦的起源,她如何成為特工。 以漫威女性英雄為主角的電影黑寡婦將開拍,描述黑寡婦的故事,她如何被培育為特工,又如何與KGB組織一刀兩斷後抵達紐約的故事。劇本由潔克薛佛著手編寫,《顫慄柏林》凱特蕭蘭執導,史嘉蕾喬韓森將參與主演,片酬可能達2500萬美元(約7億4千萬元台幣),成為擊敗艾瑪華森、珍妮佛勞倫斯的最新好萊塢最高薪女演員;瑞秋懷茲、弗洛倫斯佩治、大衛哈伯加盟卡司。 故事時間點設定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時,她必須全球追蹤,回頭面對她神祕的間諜生涯,同時逃過反派「模仿大師」的追殺。 黑寡婦在漫威電影宇宙中舉足輕重,10多年來參與了7部電影。現在,娜塔莎羅曼諾夫,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黑寡婦,終於踏上個人的旅程,讓粉絲看到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0
01/22
上映
她們

她們

Little Women

《淑女鳥》金獎組合葛莉塔潔薇、瑟夏羅南、堤摩西柴勒梅德再度合作,並邀來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艾瑪華森一同演出改編自美國經典小說的同名作品《小婦人》。透過美國南北戰爭之後一個普通家庭四姊妹的故事體現人的自強自立與團結友愛,並宣揚女權意識。 「我的夢想跟妳的不同,不代表它們就不重要」 電影改編自世界經典名著《小婦人》,並將其原著作者露易莎梅奧爾柯特的真實人生故事,復刻融入至女主角喬馬區(瑟夏羅南飾)的生活中。電影將透過葛莉塔潔薇的視角,重新詮釋馬區家族中,這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姊妹;她們將透過自己的信念與理想,活出橫跨時空且不受時代背景限制的生活。 最新電影除將再度與金球影后瑟夏羅南、堤摩西夏勒梅再續前緣外,更邀請到奧斯卡傳奇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及新世代女神艾瑪華森等黃金卡司全力相挺。
2019
07/12
上映
仲夏魘

仲夏魘

Midsommar

《宿怨》導演亞瑞阿斯特第二部作品,描述年輕愛侶前往瑞典一座遺世獨立的小村莊,加入仲夏節慶典,卻面對超乎想像的恐懼。 《宿怨》導演亞瑞阿斯特與《女巫》製片打造新作。 這個夏天,慶典開始。 一對年輕愛侶前往瑞典一座遺世獨立的小村莊參加仲夏節慶典,然而,隨著慶典儀式愈發詭異失控,他們發現自己即將面對超乎想像的恐懼。 「仲夏節」對北歐國家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個傳統節日,每年約6月24日前後舉行。對於捱過冬季漫長酷寒及黑暗的北歐國家來說,此時為一年之中陽光最為充足,白晝時間最長,幾乎沒有黑夜的時節,因此人們會舉行慶典慶祝夏天的到來,以及從黑夜和白雪中復甦的生命力。瑞典算是北歐四國裡保留傳統慶典特色最徹底的國家,少女們會採集七彩花朵鮮花編織成花冠戴在頭上,同時會在庭院中豎立起高聳的「仲夏柱」(Maypole),並圍繞著它唱歌、跳舞和玩遊戲進行慶祝;而過去在瑞典的鄉間,年輕男女甚至還會在仲夏日選擇終身伴侶。《仲夏魘》便是以這樣的節日作為背景,將恐怖情節及神秘元素融入傳統節慶儀式,在明亮的田園氣息中,展現出詭譎陰森的異教氛圍。
2019
04/04
上映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Fighting With My Family

一部關於全家鬥陣打拼的喜劇。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改編自WWE摔角巨星佩姬的真實傳奇故事,星光熠熠的卡司包括弗洛倫斯佩治、琳娜海蒂、文斯范恩、巨石強森、傑克洛登以及尼克弗洛斯特。 這一部振奮人心的喜劇/劇情片製片為巨石強森、編劇兼導演為史蒂芬默錢特,描述一對兄妹夢想在職業摔角的獨特世界中稱霸一方。不過當夢想成為現實,家庭也面臨分崩離析。
1970
01/01
上映
一個好人

一個好人

A Good Person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一個好人 預告
艾莉森的生活在她捲入一場致命事故後分崩離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