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杜巴利伯爵夫人
我要評分
杜巴利伯爵夫人

杜巴利伯爵夫人

Jeanne du Barry

★ 榮膺 2023 坎城影展開幕片

★《神鬼奇航》《剪刀手愛德華》強尼戴普睽違3年強勢回歸大銀幕

★《我心深愛的國王》法國鬼才女導麥雯 自編自導自演

★ 重金打造,重現法王路易十五與情婦杜巴利伯爵夫人的愛恨糾葛

★ 開片榮登法國法語片票房冠軍,票房累計破億台幣

珍妮出身平凡,儘管是個沒沒無聞的平民百姓,仍對生活充滿野心與抱負。在歷經了修道院枯燥的少女生活後,珍妮與母親來到紙醉金迷的巴黎,試圖憑藉著自己的聰慧與姿色,在壁壘分明的社會階級中向上攀登。珍妮倚靠著魅力流連在許多有錢男人之間,最終成為了杜巴利伯爵的情人。然而在某次與國王路易十五精心策畫的會面中,竟意外讓國王路易十五對珍妮一見鍾情,這場邂逅之後,珍妮成為了墜入愛河的國王的情婦,而珍妮帶便著一身的爭議進入了凡爾賽宮,她的出現也在這保守封建的貴族社會中引起軒然大波。

《杜巴利伯爵夫人》取材自真實歷史人物,找來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飾演癡情國王路易十五,曾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的法國才女導演麥雯則一手包辦編、導、演,演出在封建階級中逆流而上的國王情婦杜巴利伯爵夫人。這部斥資千萬美元的時代巨作,不僅還原了十八世紀凡爾賽宮內的鋪張奢華,更試圖對杜巴利伯爵夫人在歷史上放蕩的惡女形象做出翻轉。《杜巴利伯爵夫人》風光榮膺第 76 屆坎城影展的開幕片,在首映後獲得了觀眾超過 7 分鐘的掌聲好評。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