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11
上映
尼羅河謀殺案

尼羅河謀殺案

Death on the Nile(2020)

自2017年推出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全球票房大成功後,將再推出續集新作《尼羅河謀殺案》,同樣改編自推理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斯蒂的全球暢銷著作,這次世界最頂尖的大偵探白羅將帶觀眾進入神秘的尼羅河,展開一起最詭異的謀殺案件調查,這場謀殺案的懸疑點之多,讓原本看似要破案的線索卻又非此單純,就場面及精彩懸疑度都將比上一集更上一層樓,就讓觀眾隨著白羅的腳步一層一層揭開事實的真相…
2020
12/17
上映
神力女超人1984

神力女超人1984

Wonder Woman 1984

故事背景在1980年代冷戰時期。黛安娜普林斯將踏上全新冒險。 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與蓋兒加朵(Gal Gadot)、克里斯潘恩繼續合作,電影的背景將會設定在1980年代冷戰時期。加入新卡司「豹女」,著迷於古文物的DC女反派,由克莉絲汀薇格飾演。 蓋兒加朵飾演的黛安娜普林斯將踏上全新冒險,整部電影風格將與首集不同,其中一位監製表示,這不會完全被看待是2017年《神力女超人》的續集。
2018
11/29
上映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無敵破壞王》導演瑞奇摩爾與菲爾強斯頓將繼續執導續集,約翰萊利也回為主要角色拉爾夫回歸配音。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製作團隊全數回歸,由第一集導演同時也是《動物方城市》導演瑞奇摩爾執導。 劇情描述,自上次見到破壞王後,他與雲妮露在電玩店的生活非常愜意,但當力瓦電玩店連接上Wifi,讓破壞王與雲妮露進入網路的世界,兩人大開眼界,但也不改惡搞的本性到處搗蛋卻意外成為網紅,在網路世界掀起一波熱潮…但在網路世界的名氣來得快也去得快,這兩位好朋友是否能抵得了網路虛名的誘惑?又會造成什麼樣的混亂呢? 導演瑞奇摩爾曾在推出《無敵破壞王》時向外媒透露,續集將會讓任天堂的經典遊戲角色「超級馬力歐」加盟。瑞奇摩爾說,在第一部中任天堂並沒有拒絕讓馬力歐客串迪士尼電影,而是他自己實在無法在劇本中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來安置這個角色。不過《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就不同了,瑞奇摩爾說:「我們在續集中為馬里奧的出場想到了一個好點子,能讓他在續集裡出場真的很棒。」而瑞奇摩爾也想為迪士尼經典《電子世界爭霸戰》找到其他出場機會,在此續作中。
2017
11/16
上映
正義聯盟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正義聯盟》故事發生在《自殺突擊隊》之後,美國政府為求從超人類的手中自保,由情報官阿曼達·華勒籌組了以死射、小丑女、殺手鱷與迴旋標隊長結合特種部隊的「X特遣隊」,又名「自殺突擊隊」,希望以惡人相殘的方式,讓政府的損失減到最低。而由班·艾佛列克釋演的布魯斯·韋恩相信,敵人來自另外一個世界,他要遍訪世界各地,尋找戰士,建立一個聯盟來捍衛地球安全。 除了觀眾早已熟知的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之外,水行俠、閃電俠與鋼骨,也在這支預告中正式與觀眾見面,《正義聯盟】的演員除了班·艾佛列克與飾演「神力女超人」戴安納·普林斯的蓋兒·加朵外,還有飾演「水行俠」亞瑟·庫瑞的傑森·摩莫亞,伊薩·米勒飾演「閃電俠」貝瑞·艾倫, 由雷·費雪飾演半人半機械的生化人「鋼骨」維克多·史東。
2017
05/30
上映
神力女超人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由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拿起第一次世界大戰與夥伴拍攝的照片看起,回憶當年她是如何進入這個人類的世界:在她成為世人熟知的神力女超人前,她是一名從小接受嚴格訓練的亞馬遜英勇戰士:黛安娜,與族人們一起居住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上。直到有一天,一名墜機在附近海域上的美國飛行員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著一場大規模的武力衝突。」 眼看著武裝部隊踏上天堂島,黛安娜知道自己的家園將不會再是一個世外桃源,無法坐視無辜者喪命的黛安娜毅然決定離開,她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挺身為正義而戰,黛安娜將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2016
12/02
上映
間諜大鄰演

間諜大鄰演

Keeping Up With The Joneses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33小時36分 喜劇 動作
「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及《百萬金臂》喬漢姆搭檔演出現代「史密斯夫妻」,對上路人級厝邊,劇情宛如《惡鄰纏身》+《史密斯任務》,超爆笑情節無限展開。 人生平凡無奇、長相也很路人的一對住在郊區的夫妻(查克葛里芬納奇、艾拉費雪 飾)發現他們怎麼努力,都比不上隔壁根本就「周董與昆凌」複刻版的瓊氏夫妻(喬漢姆、蓋兒加朵 飾),這對人人稱羡、郎才女貌、品味高尚的新鄰居,簡直可以連莊十年「模範夫妻」都不令人見外,但這對瓊氏夫妻事實上來頭不小,其實他們真實身份是秘密特務,犀利程度直逼小布與裘莉的「史密斯夫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