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25
上映
死亡兒戲

死亡兒戲

Rock Paper Dead

《靈異入侵》編劇湯姆霍蘭作品,由《13號星期五》《星際公敵》編劇執筆劇本,童年陰影,將會造就出什麼樣的怪物? 「玩偶製造者」彼得(盧克麥克法蘭 飾)從專門為犯罪的精神病患設立的公立醫院出院後,回到他祖上的老家,在這棟老房子裡,童年受到折磨的痛苦回憶,以及過去受害者的幻影令他不堪其擾。直到某天,年輕可愛的少女艾希莉走進彼得的生活,重新點燃他謀殺的慾望...
2021
12/15
上映
蜘蛛人:無家日

蜘蛛人:無家日

Spider-Man: No Way Home

上映日期:2021-12-15 片長:2小時28分 動作 劇情
索尼與漫威拍攝的湯姆霍蘭德新版蜘蛛人三部曲最終章。彼得帕克的蜘蛛人身分曝光,再也無法回到原本平凡的生活,當他向奇異博士史傳奇尋求幫助,讓他重新回到沒有人知道他是蜘蛛人的那一刻,一切情形反而更加混亂。
2021
03/05
上映
噪反

噪反

Chaos Walking

根據《怪物來敲門》作者派崔克奈斯《噪反三部曲》改編,道格萊門執導,《蜘蛛人:返校日》湯姆霍蘭德、黛西蕾德莉主演。 故事描述人類移民在新世界的星球上,感染了「噪音菌」,男人會開始聽見所有人內心的聲音...。 描述距今不遠的「近未來」時空,人類移居至的星球飽受「噪音菌」侵害,女人皆已滅亡,男人則可以相互竊聽彼此內心的聲音。 一日,少年陶德(湯姆霍蘭德德飾)竟遇見一位從天而降的神秘女孩薇拉,兩人身處危機四伏的人類小鎮,為保衛薇拉的安危只得奔走逃亡,卻也意外發現牽動世界安危的暗黑祕密。
2020
05/22
上映
1/2的魔法

1/2的魔法

Onward

皮克斯原創動畫,湯姆霍蘭德、克里斯普瑞特、奧塔薇亞史班森幕後獻聲。在魔法早已被現代科技遺忘的時候,兩個精靈兄弟在父親過世後,踏入一趟探索他們魔法世界被遺忘面貌的旅程。 這是一個魔法仍真實存在的世界,存在著精靈、巨魔、靈魂還有獨角獸。然而在魔法早已被現代科技遺忘的時候,兩個精靈兄弟在父親過世後,將踏入一趟探索他們魔法世界真實面貌的旅程。 在現代科技已比精通魔法還方便的精靈世界,精靈、人馬、美人魚、獨角獸、小龍等魔法生物都生活在現代化社區裡,過著與你我無異的「沒有魔法的生活」。 由湯姆霍蘭德與克里普瑞特所配音的精靈兄弟們,很小的時後便失去了父親,但在弟弟的16歲生日這天,他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他父親從前的魔杖以及一串魔咒,可以讓爸爸起死回生,但年久失修的魔法技能,讓施魔法時出了差錯,爸爸只剩一雙腿,於是兄弟倆踏上尋找魔法石的征途,最後能否順利讓爸爸「完璧」歸來呢?
2020
01/23
上映
杜立德

杜立德

Dolittle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杜立德》。 改編自休洛夫廷所著的兒童文學系列,本系列已被多次改編搬上大銀幕。電影描述一位與生俱來能和動物溝通、與動物為伍的奇怪醫生杜立德。 這次由小勞勃道尼扮演文學史上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並且以豐富的想像力,重新敘述一個男人能夠和動物說話的經典故事: 《杜立德》。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小勞勃道尼 飾)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潔絲芭克莉 飾)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醫生就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他就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杜立德的同伴是一個自命為他的實習生的年輕小夥子(哈利柯萊特 飾),以及一群吵吵鬧鬧的動物朋友,包括一隻焦慮的大猩猩(雷米馬利克 配音)、一隻衝動腦殘的鴨子(奧塔薇亞史班森 配音)、一對老是在拌嘴歡喜冤家:一隻尖酸刻薄的鴕鳥(庫梅爾南賈尼 配音)和一隻積極樂觀的北極熊(約翰西南 配音),以及一隻任性固執的鸚鵡(艾瑪湯普遜 配音),她也是杜立德醫生最信任的顧問和知己。
2020
01/22
上映
變身特務

變身特務

Spies In Disguise

根據2009年《鴿可能的任務》(Pigeon Impossible)所衍生的長片。藍天工作室動畫,湯姆霍蘭德、威爾史密斯為電影獻聲。 世界上最偉大的超級特務藍斯史特林(威爾史密斯 飾)以及科學家華特貝克特(湯姆霍蘭德 飾)可以說是兩個最不同的個體。藍斯很溫和、柔軟且溫文儒雅,而華特呢…剛好沒有上述所提及的所有特質。 儘管華特缺少了所有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與溝通技巧,他的聰明才智及創造能力卻成功補足了這一切,總是在一次又一次驚險艱困的任務中,替藍斯創造出最智能且令人刮目相看的裝備。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華特與藍斯不得不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彼此合作,如果這兩個搭檔無法搞定團隊默契,那他們會將整個世界置於危險之中。故事背景設立於一個充斥全球性國際間諜彼此較勁混戰中的《變身特務》將為2019最爆笑的動畫喜劇!
2019
07/19
上映
電流大戰

電流大戰

The Current War

本片入選2017多倫多影展特別展映單元。直流電與交流電的競爭下,誰能成為美國大眾電力的最大輸送家?重現愛迪生與喬治威斯汀豪斯的電流之戰。由BC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飾演天才愛迪生;麥可夏儂飾演西屋電氣的創始人。 19世紀,湯瑪斯愛迪生為了點亮電燈,發明了直流電,認為直流電才是最合適的供電系統,但是為他工作的特斯拉發明了交流電,二人各執一方,特斯拉憤而離職,投入喬治威斯汀豪斯創辦的西屋電氣公司。愛迪生和威斯汀豪斯各自擁護直流電和交流電輸電系統,在供電市場產生利益糾紛和衝突,而這場激烈的電流爭戰就此改變了全世界。
2019
07/03
上映
蜘蛛人:離家日

蜘蛛人:離家日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索尼與漫威將拍攝湯姆霍蘭德新版蜘蛛人三部曲,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一同參與歐洲兩星期海外旅遊,卻遇上尼克福瑞與神祕怪物和神秘客。 在《蜘蛛人:返校日》票房成功後,索尼與漫威確定加緊推出續集。導演喬恩沃茨有望繼續執掌導演筒,辛蒂亞與雅各貝塔隆也有望回歸角色。蜘蛛人續集的時間線據傳將描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所發生的事,彼得帕克(Peter Parker)暑假期間在海外旅遊的故事。 彼得帕克與朋友一同參與暑假期間的歐洲兩星期海外旅遊,不過尼克福瑞卻出現在彼得帕克的飯店,彼得帕克得保護他的好友們免受神秘客的攻擊。 劇情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在彼得遇見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
2019
04/24
上映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

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一切都將在此揭曉。 接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僅存的復仇者們要如何重整旗鼓,背水一戰,為僅存的信念而戰。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未現身的鷹眼、蟻人,皆在本片登場,《驚奇隊長》也加入戰局。
2018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Infinity War

漫威電影宇宙10年集大成巔峰之作!史上最強超級英雄全面集結,我們打不了的戰爭,他們為我們挺身而出。地球的存亡,宇宙的平衡,在薩諾斯毀天滅地以前,尚有復仇者聯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