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9/20
上映
星際救援

星際救援

Ad Astra

揉合《星際效應》的時空科幻、《絕地救援》的太空冒險!布萊德彼特備受影壇期待的最新太空鉅製! 由布萊德彼特飾演一名航太工程師,為了尋找20年前啟程外太空尋找外星智慧生物,失蹤在茫茫宇宙的父親(湯米李瓊斯 飾),他不惜跨越宇宙星系間,只為了尋找父親可能仍生還的下落。然而,卻在旅途中發現了對地球造成極度威脅的秘密.. 這是一部帶著《星際效應》的時空科幻,以及《絕地救援》太空冒險色彩的科幻電影。而近年來擔任電影製片頗有成績的布萊德彼特,將繼《末日之戰》、《自由之心》、《大賣空》等片之後,擔任本片監製!
2017
06/02
上映
失落之城

失落之城

The Lost City of Z

上映日期:2017-06-02 片長:2小時20分 冒險 劇情
★ 布萊德彼特監製 【自由之心】【末日之戰】金獎製作團隊打造冒險史詩傳奇 ★ 揭開世紀古文明秘密 人間蒸發懸疑謎團 傳說中的失落之城是真是假? ★ 暢銷小說大銀幕震撼呈現 真人實事改編 【法櫃奇兵】啟蒙開端 ★ 亞馬遜的世紀探險之謎 等待你的是「黃金之城」或「綠色地獄」 ★【環太平洋】查理漢納X【暮光之城】羅伯派丁森X新「蜘蛛人」湯姆荷蘭X【美國狙擊手】席安娜米勒 豪華卡司齊聚共演 英國上校珀西哈里森佛斯特(查理漢納 飾)和副官亨利科斯丁(羅伯派汀森 飾)深入神秘的南美洲亞馬遜叢林探險,竟發現當地曾出現世界未知的文明生活跡象,他回到英國公開這個意義深遠的重大發現,卻被當成笑話嘲弄,沒有人願意相信他的話。在愛妻(席安娜米勒 飾)無怨無悔支持下,佛斯特決心帶領兒子傑克(湯姆荷蘭 飾)重返亞馬遜叢林,尋找古文明存在的證據,一行人卻離奇消失,從此再無任何音訊,成為史上最神秘又懸疑的失蹤事件。
2014
07/04
上映
浮世傷痕

浮世傷痕

The Immigrant

上映日期:2014-07-04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本片由《紐約愛情故事》導演詹姆斯葛瑞執導,靈感來自於他從俄羅斯移民到美國的祖父,敘述他在1923年抵達紐約艾利斯島時遭遇的事。由瑪莉詠柯蒂亞、瓦昆費尼克斯、傑瑞米雷納聯手演繹一段美國移民血淚史。 1921年,美麗的伊娃(瑪莉詠柯蒂亞 飾)和妹妹瑪格達為了過更好的生活,從家鄉波蘭遠渡重洋來到美國紐約。當她們抵達移民海關所在的艾利斯島時,瑪格達卻被診斷出患有肺結核,姊妹因此被迫分離。原以為會來接她們的親戚沒出現,讓無處可去的伊娃十分徬徨,這時布魯諾(瓦昆費尼克斯 飾)向她伸出了援手。 不到幾天時間,伊娃發現布魯諾看似好心收容自己,實際上卻意圖不軌。伊娃和一群女孩在布魯諾的歌舞團裡表演,由於她的美貌令人心動,布魯諾便悄悄設下陷阱,讓伊娃為了生存被迫成為妓女。 正當她陷入痛苦的深淵,伊娃邂逅了布魯諾的表親─溫文儒雅的魔術師奧蘭多(傑瑞米雷納 飾)。他讓伊娃獲得被愛的力量,擁有逃離悲慘生活的勇氣。但面對殘酷的世界,伊娃總是站在命運的交叉口,等著令人措手不及的意外降臨...
2009
04/30
上映
紐約愛情故事

紐約愛情故事

Two Lovers

上映日期:2009-04-30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紐約愛情故事預告
深具魅力但意志消沉的年輕男子李奧納(喬昆菲尼克斯 飾),在一次令他徹底心碎的情傷後,決定返回童年成長的老家,低調地整理紊亂的心情與傷口。此時兩個截然不同典型的女子,走進他尚未調適完成的生命中。蜜雪兒(葛妮絲派特洛 飾),率性熱情的金髮美女鄰居,不按牌理出牌的隨性作風跟生活規矩單調的李奧納恰成對比;珊卓(凡妮莎蕭 飾),甜美溫柔又善體人意的嫻淑伴侶,她有錢的富商老爸正買下李奧納父母慘澹經營的乾洗店生意,想當然爾,李奧納的父母更是迫不及待想幫不怎麼爭氣的兒子促成這門利多的婚事! 然而李奧納漸漸地深陷蜜雪兒的情網中,雖然蜜雪兒也不時表現出對他的好感,但蜜雪兒卻早已身不由己地捲入與有婦之夫的自毀禁戀中,無法自拔;在此同時,來自家中父母的沉重壓力,也不斷在逼使李奧納與珊卓訂下終身之約。李奧納面對的是一個不可能輕易做出的抉擇,在無法抑制的強烈愛欲與穩定平靜的溫柔撫慰之間,李奧納最終的抉擇會是?還是他又將冒險挑戰那一度令他陷入消沉深淵的黑暗心魔? 喬昆菲尼克斯曾拍攝過《神鬼戰士》、《驚爆內幕》、《為你鍾情》與《衝擊之路》,童星出身,曾多次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並以《為你鍾情》拿下2006年金球獎喜劇音樂類最佳男主角,於拍攝完本片沒多久,即宣佈退出影壇。
2007
11/30
上映
萬惡夜總會

萬惡夜總會

We Own The Night

上映日期:2007-11-30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金牌級動作偶像巨星群集一堂演技大火拼,火爆動作一觸即發 ★金球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首度跨刀監製,精采不斷 ★2007年坎城影展最受注目話題電影 在1980年代,鮑比葛林(瓦昆菲尼克斯 飾演)是一位熱鬧夜店的老闆,經常過著紙醉金迷的奢糜生活,在他的俱樂部裡也同時暗藏著許多不法的私下勾當,經常出入的都是一些危險的人物,之中還有冷血殘暴的蘇俄黑幫份子,他們也運用這個俱樂部進行毒品的交易,諷刺的是,鮑比葛林的哥哥喬瑟夫(馬克華柏 飾)和父親柏特(勞勃杜瓦 飾)都是正直的警察,親人之間也都彼此深愛,不過,鮑比並不希望殺人不眨眼的蘇俄黑道份子發現父親和哥哥都是警務人員的事實,同時陪在他身旁的還有美艷性感的女友阿曼達(依娃曼德絲 飾)為了讓親愛的人逃離魔掌,即使他內心倍受煎熬,鮑比必須做出抉擇,在這個特別的夜晚,所有的衝突、暴力、血腥之戰即將開始,就算失去性命,也在所不惜……
1970
01/01
上映
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

Armageddon Tim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世界末日 預告
入選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詹姆士葛雷執導,安海瑟薇、安東尼霍普金斯和傑瑞米史壯攜手主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