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她的應召日記
我要評分
她的應召日記

她的應召日記

Nelly

2016多倫多國際影展、2016德國漢堡電影節、2016斯德哥爾摩電影節。

《七日復仇》製片、《巴黎聖羅蘭》攝影師又一真人真事改編力作。《做愛後,我們談情》安娜艾蒙執導,一探爭議小說《妓女》作者妮莉阿坎流星般香消玉殞的一生。

妮莉,一位支離破碎的女人,無法相容於她的多重身份:作家、情人、應召女郎、明星。集眾多女人於一身,遊走在巨大的意氣風發與覺醒之間,《她的應召日記》如同鏡子般映照出妮莉熱烈的生命與激進的事業。

本片啟發自小說家妮莉阿坎的成就與一生,一位法國和魁北克的文學之星,她的小說靈感來自於身為職業伴侶的親身經驗。妮莉最終以自殺結束她年僅36歲、短暫而絢爛的生命。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