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我要評分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Carrie Pilby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獲形容「幽默又觸動人心」的電影《哈佛沒教的幸福課》(Carrie Pilby),是《高年級實習生》億萬製作團隊的最新力作。該片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以一位智商高達185,聰明過人、卻苦無快樂人生的女孩為主軸,道出現代人對愛情與快樂的渴望。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劇情描述18歲便從哈佛畢業的天才少女凱莉,她雖資質過人,卻因太過自負,生活孤單無趣。一份心理醫生特別準備的「人生清單」,卻出乎意外為她帶來爆笑曲折的機遇,扭轉了她原本不快樂的生活…。曾勇奪坎城影展最具潛力獎的女星貝兒波麗(Bel Powley),挑樑飾演靈魂人物凱莉。她除一雙圓亮大眼睛讓人印象深刻,片中連珠炮般對白更將伶俐個性展露無遺。

名醫列出這份清單,限她年底前達成六項任務…

19歲的凱莉是資優天才,智商高達185,一週念完17本書,不僅成績三級跳,18歲便從哈佛大學畢業了。看似前程美好的她卻發現,她雖擁有人稱人羨的學歷,卻沒有快樂幸福的人生…。

凱莉聰明絕頂,認定世事非黑即白,個性固執地讓人際關係處處碰壁,感情也跟著繳了白卷。更糟的是,原本跟她相依為命的父親,竟打算另組家庭。面對不可預知的未來,凱莉越來越感到徬徨…。

不忍讓凱莉不開心,父親請來曼哈頓名醫佩特洛夫,教她該如何快樂。佩特洛夫給了她一份清單,上面寫了六項任務,要她在年底前執行完成。任性的凱莉不以為然,為了證明清單無效,她決定一一去完成…。

驚人的是,當凱莉開始逐一進行時,有趣的事竟然一件件發生,除為她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奇,麻省畢業的麥特、波士頓音樂才子賽,也開始走進了她的人生…。究竟佩特洛夫的快樂清單上寫了什麼?凱莉真能順利完成所有任務嗎? 她又能如願找到哈佛沒有教的快樂和幸福嗎?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