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08
上映
童魘

童魘

Spider

★《變蠅人》《未來犯罪》名導大衛柯能堡經典驚悚之作 ★《五星饗魘》奧斯卡提名英國資深男星雷夫范恩斯主演 ★《時時刻刻》金球獎影后米蘭達李察遜挑戰一人分飾多角 ★ 2002 坎城影展競賽片 ★ 2002 多倫多國際影展 最佳加拿大電影 ★ 2002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最佳導演 蜘蛛(雷夫范恩斯 飾)離開住了二十年的精神病院,在威金森夫人經營的中途宿舍住了下來。當他走在自己成長的街道上時,他開始回憶起那些造成他心裡創傷的事件,在逐漸找回過往記憶的同時,他也漸漸變得無法分辨現實和虛構……。
2021
10/08
上映
大眾情人之死

大眾情人之死

Death of A Ladies’ Man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一封獻給李歐納柯恩的情書 大學教授山繆一直過著放蕩不羈的日子,向來艷福不淺的他,某天竟踢到鐵板,撞見嫩妻與鮮肉猛男在自家床上激情肉搏,讓他大受打擊。同時,接踵而來的消息也一個個讓他措手不及。女兒交了新男友、兒子宣告出櫃,就連前妻也在此時宣布再婚消息,然而這些都不是大問題。不知從哪天開始,球賽開場時唱的不是國歌,而是李歐納柯恩的「電線上的鳥兒」;酒吧遇見科學怪人,還莫名成了把酒言歡的好麻吉;手持鐮刀的死神竟現身家庭聚餐一起同歡,就連在課堂上,老是低頭滑手機的學生竟能高唱起李歐納的歌來闡釋經濟大蕭條。最令他崩潰的是哈姆雷特的情節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了!早逝的父親竟出現在眼前,與他來場男人的對話。本以為一切只是酒精過量的後遺症,沒想到醫生竟宣告他已來日不多。面對各種失序,山繆決定默默躲回愛爾蘭老家,將這些奇想寫成一本小說,完成畢生的夢想,卻也在此邂逅了一名美麗的女子,重新找回苦短卻美麗的人生意義…… 身為魁北克國寶詩人歌手李歐納柯恩的超級粉絲,導演麥特畢索內特這回以同名詩集、專輯〈大眾情人之死〉為靈感,加入自身經歷與感悟,展現十足誠意,一口氣拿到〈哈利路亞〉等七首柯恩名曲授權,將七首歌曲穿插放入片中,串聯成一段充滿奇想的人生悲喜劇。
2018
06/15
上映
宿怨

宿怨

Hereditary

如果最可怕的詛咒,來自你的血脈,你能逃去哪? 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艾倫夫人過世後,女兒安妮一肩負起母親身後和照顧家人的重擔。雖然母親已入土,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同時,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為了讓母親安息,女兒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越來越崩解,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驅魔儀式即將開始,他們不知道的是,註定要代代相傳的厄運必須有人繼承...... 劇中以邪靈、儀式、繼承等元素創造出新的恐怖氛圍,更巧妙結合女主角製作的娃娃模型屋混淆虛實,曲折離奇超乎預料的情節發展猶如《逃出絕命鎮》和《哭聲》的加總,不只在著名電影網站爛番茄維持100%新鮮度的零負評,電影製作的新高度更是震憾好萊塢大咖片商,成為2018影壇最期待神作。
2017
09/08
上映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Carrie Pilby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獲形容「幽默又觸動人心」的電影《哈佛沒教的幸福課》(Carrie Pilby),是《高年級實習生》億萬製作團隊的最新力作。該片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以一位智商高達185,聰明過人、卻苦無快樂人生的女孩為主軸,道出現代人對愛情與快樂的渴望。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劇情描述18歲便從哈佛畢業的天才少女凱莉,她雖資質過人,卻因太過自負,生活孤單無趣。一份心理醫生特別準備的「人生清單」,卻出乎意外為她帶來爆笑曲折的機遇,扭轉了她原本不快樂的生活…。曾勇奪坎城影展最具潛力獎的女星貝兒波麗(Bel Powley),挑樑飾演靈魂人物凱莉。她除一雙圓亮大眼睛讓人印象深刻,片中連珠炮般對白更將伶俐個性展露無遺。 名醫列出這份清單,限她年底前達成六項任務… 19歲的凱莉是資優天才,智商高達185,一週念完17本書,不僅成績三級跳,18歲便從哈佛大學畢業了。看似前程美好的她卻發現,她雖擁有人稱人羨的學歷,卻沒有快樂幸福的人生…。 凱莉聰明絕頂,認定世事非黑即白,個性固執地讓人際關係處處碰壁,感情也跟著繳了白卷。更糟的是,原本跟她相依為命的父親,竟打算另組家庭。面對不可預知的未來,凱莉越來越感到徬徨…。 不忍讓凱莉不開心,父親請來曼哈頓名醫佩特洛夫,教她該如何快樂。佩特洛夫給了她一份清單,上面寫了六項任務,要她在年底前執行完成。任性的凱莉不以為然,為了證明清單無效,她決定一一去完成…。 驚人的是,當凱莉開始逐一進行時,有趣的事竟然一件件發生,除為她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奇,麻省畢業的麥特、波士頓音樂才子賽,也開始走進了她的人生…。究竟佩特洛夫的快樂清單上寫了什麼?凱莉真能順利完成所有任務嗎? 她又能如願找到哈佛沒有教的快樂和幸福嗎?
2016
12/16
上映
記憶乍響

記憶乍響

Louder Than Bombs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將秘密埋藏心深處,就是最大的心靈炸彈。 著名的戰地攝影女記者伊莎貝(伊莎貝雨蓓 飾),在意外車禍中不幸喪生,她的丈夫帶著他們的小兒子獨自生活,三年後,離家多年的大兒子約拿(傑西艾森柏格 飾)為了母親的攝影回顧展,再次與家人們聚首。三人在籌備攝影回顧展的過程中,屬於他們家中潛藏已久的秘密竟被層層揭開,他們才發現自己並不認識真正的母親伊莎貝…。 原來,就算是深愛著的家人都仍擁有最不為人知的一面。究竟該相信自己記憶中的母親形象,還是得拼湊出真正的樣貌?該解開的,是秘密本身,還是生命的必然? 人們總試圖遺忘哀傷,卻更哀傷於這種遺忘。在記住與淡忘間,三個男人被迫檢視自己和家人的關係,重新定義「家」的涵義。
2014
05/30
上映
資本遊戲

資本遊戲

Capital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本片由《危機最前線》導演柯斯塔‧蓋弗拉斯執導,《泡沫人生》蓋德‧艾麥漢、《浮華新世界》蓋布瑞‧拜恩領銜主演。 馬克特紐任職全球首屈一指的銀彈重地─菲尼銀行。他在接下新執行長的職位時,很清楚自己只是某些董事謀私的棋子。但他仍善用兩面手法鞏固高位,一方面不畏脅逼、豪取權利,一方面則在國內外分部厲行改革。 為了阻擋美國投機基金公司惡意併購,馬克特紐更巧妙分化內鬼外神,與幕後勢力正面對決。當天文數字遇上複雜人性,馬克的野心是否會反客為主,將他的靈魂吞噬殆盡?
2014
03/21
上映
吸血鬼學院

吸血鬼學院

Vampire Academy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吸血鬼學院》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系列小說,由《波普先生的企鵝》導演馬克華特斯操刀,《變形金剛》製片唐莫菲擔綱製作,全片於英國拍攝完成。 吸血鬼的世界中除了人類之外,存在著三大吸血鬼族群:善良純種、擁有魔法的「莫里族」、殘酷邪惡、永生的「血族」、以及人類和莫里族的混血「拜爾族」。而身為「拜爾族」的蘿絲(柔伊德區飾演),此生最大的使命就是要保護「莫里族」的公主莉莎(露西佛瑞飾演),因莉莎身上擁有獨特的魔法能力,「血族」一直對她虎視眈眈。 為了達成這個使命,蘿絲必須進入專為皇族和守護者開設的「聖弗拉米爾學院」,接受一連串高難度的體能和武術訓練。另一方面,兇殘的「血族」卻利用各種方法混入學院,企圖強擄莉莎,「拜爾族」和「血族」的大戰一觸即發。就在生死的關頭,蘿絲竟愛上自己的導師迪米特里(丹尼拉寇茲拉夫斯基飾演),而莉莎和男友克里斯蒂安(多明尼克席伍德)的戀情又遭到重重阻撓,兩位女孩的愛情是否將危及自己的性命? 「吸血鬼學院」的校長將由《007量子危機》的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擔任。而擔綱女主角的柔伊德區現年19歲,曾參與吸血鬼電影《美麗魔物》,來自於演藝世家,父親是《十全大補男》導演霍華德區,母親則是80年代經典影片《回到未來》系列的女神角色麗雅湯普森。
2008
09/05
上映
巴黎心楓葉情

巴黎心楓葉情

Emotional

上映日期:2008-09-05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劇情
★麥特肯恩最精采同名小說 改編而成 ★多倫多影展參展、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影展參展片 親暱時光逐漸靠近,安定家庭下的內斂轉為激情 ... 梅蘭妮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庭,老公及兒子還有可愛的小孫子,他們住在加拿大郊區,安靜而美麗的房子,然而,最大的問題是,她並不快樂。直到她收到了一封信… 梅蘭妮幼時適逢二次大戰,曾在法國臨時難民營待了一陣子,那段日子她認識了生命中最難忘的兩個人:長她數十歲的傑庫柏如同父親般給她溫暖教導,童年的克里斯多夫則是她美麗的初戀。戰爭的結束扯散了三人的生命;30年後的今天,克里斯多夫與傑庫柏重新出現在她的生命中,她要順著命運新開啟的扉頁走出去,或是選擇她已擁有的幸福?
2006
05/12
上映
至尊賭王

至尊賭王

SHADE

上映日期:2006-05-12 片長:1小時33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Shade Trailer
出沒在洛杉磯酒吧、夜總會的撲克老千世界裡,三名行騙高手 (史都華唐森、蓋布瑞拜恩、譚蒂紐頓 飾)各懷鬼胎準備大顯身手,當他們將高額賭注壓寶在下一頭肥羊「The Dean」(席維斯史特龍 飾)身上時,不料卻捲入連串黑道復仇殺機中難以脫身。 到底誰在騙誰?誰能全身而退?不到最後一秒無法預知真相!
2005
03/18
上映
殲滅13區

殲滅13區

Assault on Precinct 13

上映日期:2005-03-18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新年除夕的夜晚,正當大家準備過年的同時,警局13管區也正準備收拾一切,結束過往,警局即將在不久的未來永久關閉,人員即將撤離。不過,就在這最後的一晚,警局裡因為拘留了一位危險的黑幫大老馬里歐畢夏普(Marion Bishop羅倫斯費許朋 飾)而引起喧然大波,忽然在這個急迫的夜晚,警局的外頭發生了激烈的衝突,一群黑幫流氓搶著要把大老救出來,還有一批警察搶著要殺掉馬里歐,雙方勢力直攻警局13區,而裡頭執勤的警察也必須自保,便由帶頭警察傑克羅尼克(Jake Roenick,伊森霍克飾)首先發難,他集結了警局內的單薄的警力,也同時必須號召警局內所拘留的人犯一起向外攻堅,因為不這麼作,所有在警局內的人都會全數失去生命,生死就在一瞬間,必須要殺出一條血路,才能有存活的機會,不過,警察和匪徒的合作能成功嗎?各懷鬼胎的你爭我奪,之中還有更大的陰謀在裡頭,誰才是最後的大贏家?不到最後,沒有人知道......。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