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4/12
上映
灰影地帶

灰影地帶

Ashes In The Snow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寒冬與鐵網,也困不住從寂寥荒蕪之地中,所萌生的希望。 1940年蘇聯軍隊進駐立陶宛,立陶宛自此從地圖上消失蹤影。隔年,15歲少女莉娜的平靜生活,毫無預警地產生劇變。先是擔任音樂學院院長的爸爸神祕消失,接著是祕密警察闖進家中,將她與媽媽及年幼的弟弟強行帶走。他們與大批的男女老幼一起被推上運送牲畜的火車,遣往寒冷的西伯利亞,開始永無止盡般的勞改生活。擅長繪畫的莉娜冒著生命危險,將周遭的人們以圖畫及文字的方式記錄下來,以施虐他人為樂的軍官、視人命為草芥的祕密警察,以及為了孩子犧牲一切、甚至出賣靈魂的母親們…。莉娜把所有經歷記錄在信和畫裡,用小罐子做成時空膠囊埋起來,希望某日世人會發現這個埋沒於歷史中的真相。 原著小說出版後便入選各項年度最佳書籍,勇奪超過30個美國文學類獎項,隨後被翻譯成27種語言,在多達50個國家發行,並獲得超過20個國際文學獎項。被書迷稱作波羅的海版的《安妮日記》,在希特勒與納粹迫害猶太人的同時,蘇聯政府也在波羅的海沿岸國家進行種族淨化,無數條無辜的性命如菸蒂般被踐踏,因此露塔渴望透過自己的筆,為史達林在波羅的海區域進行種族淨化期間喪生的千百萬人發聲。
2017
09/08
上映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

Carrie Pilby

上映日期:2017-09-08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獲形容「幽默又觸動人心」的電影《哈佛沒教的幸福課》(Carrie Pilby),是《高年級實習生》億萬製作團隊的最新力作。該片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以一位智商高達185,聰明過人、卻苦無快樂人生的女孩為主軸,道出現代人對愛情與快樂的渴望。 《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劇情描述18歲便從哈佛畢業的天才少女凱莉,她雖資質過人,卻因太過自負,生活孤單無趣。一份心理醫生特別準備的「人生清單」,卻出乎意外為她帶來爆笑曲折的機遇,扭轉了她原本不快樂的生活…。曾勇奪坎城影展最具潛力獎的女星貝兒波麗(Bel Powley),挑樑飾演靈魂人物凱莉。她除一雙圓亮大眼睛讓人印象深刻,片中連珠炮般對白更將伶俐個性展露無遺。 名醫列出這份清單,限她年底前達成六項任務… 19歲的凱莉是資優天才,智商高達185,一週念完17本書,不僅成績三級跳,18歲便從哈佛大學畢業了。看似前程美好的她卻發現,她雖擁有人稱人羨的學歷,卻沒有快樂幸福的人生…。 凱莉聰明絕頂,認定世事非黑即白,個性固執地讓人際關係處處碰壁,感情也跟著繳了白卷。更糟的是,原本跟她相依為命的父親,竟打算另組家庭。面對不可預知的未來,凱莉越來越感到徬徨…。 不忍讓凱莉不開心,父親請來曼哈頓名醫佩特洛夫,教她該如何快樂。佩特洛夫給了她一份清單,上面寫了六項任務,要她在年底前執行完成。任性的凱莉不以為然,為了證明清單無效,她決定一一去完成…。 驚人的是,當凱莉開始逐一進行時,有趣的事竟然一件件發生,除為她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奇,麻省畢業的麥特、波士頓音樂才子賽,也開始走進了她的人生…。究竟佩特洛夫的快樂清單上寫了什麼?凱莉真能順利完成所有任務嗎? 她又能如願找到哈佛沒有教的快樂和幸福嗎?
2016
05/13
上映
禁愛世界

禁愛世界

Equals

在不久的將來,人類的七情六慾被連根拔除,沒有貪婪、暴力和貧富之差的世界一片祥和。然而,突如其來的傳染病「愛流感」,卻勾起了沮喪、恐懼、愛戀等被人類拋諸腦後的情緒,政府立即下令感染者將永遠被驅離,從此消失。一位年輕男子席拉斯(尼可拉斯霍特 飾)受到感染,他開始對另一名女孩妮雅(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有了心動的感覺,而他也漸漸發現這個女孩和他一樣經歷著奇妙的心理變化,心意相通的兩人該如何守護這份珍貴的情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