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灰影地帶
我要評分
灰影地帶

灰影地帶

Ashes In The Snow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寒冬與鐵網,也困不住從寂寥荒蕪之地中,所萌生的希望。

1940年蘇聯軍隊進駐立陶宛,立陶宛自此從地圖上消失蹤影。隔年,15歲少女莉娜的平靜生活,毫無預警地產生劇變。先是擔任音樂學院院長的爸爸神祕消失,接著是祕密警察闖進家中,將她與媽媽及年幼的弟弟強行帶走。他們與大批的男女老幼一起被推上運送牲畜的火車,遣往寒冷的西伯利亞,開始永無止盡般的勞改生活。擅長繪畫的莉娜冒著生命危險,將周遭的人們以圖畫及文字的方式記錄下來,以施虐他人為樂的軍官、視人命為草芥的祕密警察,以及為了孩子犧牲一切、甚至出賣靈魂的母親們…。莉娜把所有經歷記錄在信和畫裡,用小罐子做成時空膠囊埋起來,希望某日世人會發現這個埋沒於歷史中的真相。

原著小說出版後便入選各項年度最佳書籍,勇奪超過30個美國文學類獎項,隨後被翻譯成27種語言,在多達50個國家發行,並獲得超過20個國際文學獎項。被書迷稱作波羅的海版的《安妮日記》,在希特勒與納粹迫害猶太人的同時,蘇聯政府也在波羅的海沿岸國家進行種族淨化,無數條無辜的性命如菸蒂般被踐踏,因此露塔渴望透過自己的筆,為史達林在波羅的海區域進行種族淨化期間喪生的千百萬人發聲。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