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9
上映
就在今夜

就在今夜

The Passengers of the Night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 2022柏林影展競賽片 ★ 2022台北電影節 觀眾票選淚推 口碑神作 ★ 賺人熱淚 《我的巴黎舅舅》導演米夏埃爾艾斯 最新作品 ★ 夏綠蒂甘絲柏格 X 艾曼紐琵雅 兩大影后 動人飆戲!!! 每一通心情call-in,都是回憶的珍貴片刻 1981年的巴黎街頭一片狂歡,慶賀左派政權在大選的勝利,剛剛離婚的伊莉莎白,卻不得不找工作來維持生活,撫養嚮往成為詩人的兒子、滿懷社會理想的女兒。她陰錯陽差錄取了深夜廣播節目〈夜行過客〉的節目助理,負責接聽網友的call in,並協助接待參與節目的素人來賓。 某天晚上,一名流浪少女來到了節目現場,讓伊莉莎白起了惻隱之心。只是這個愛好自由不羈的靈魂就像蝴蝶效應一樣,悄悄帶給她的家庭新的火花與影響...一個屋簷下,四個截然不同的靈魂在醉人的巴黎努力生存;生活的殘酷與不堪,隨著搖曳且迷幻的樂聲,被塞納河畔的夜色輕輕撫慰,成了白日瞬光也止不住的永恆。
2019
03/08
上映
8美圖數位修復版

8美圖數位修復版

8 Women

上映日期:2019-03-08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天才導演歐容推理歌舞片神作 數位修復華麗再現 ★票房強壓《艾蜜麗的異想世界》 婊度更勝《血觀音》 ★伊莎貝雨蓓PK 凱薩琳丹妮芙 法國影史最強演員陣容鉅作 ★榮獲 柏林影展 全體女演員最佳藝術成就銀熊獎 ★榮獲 柏林影展競賽片讀者評審獎 ★八位女演員一同拿下歐洲電影獎影后! ★橫掃法國凱薩獎12項大獎提名 歲末年終大雪紛飛,在英國求學的蘇珊(維琴妮拉朵嫣 飾)特地趕回家歡度聖誕佳節,好久不見的媽媽(凱薩琳丹妮芙 飾)、 外婆(丹妮兒戴喜歐 飾)、妹妹(路迪芬莎涅 飾)、管家(菲敏理查 飾)欣喜地在家迎接,連講話尖酸刻薄的阿姨(伊莎貝雨蓓)與新來的女僕(艾曼紐琵雅 飾)也都齊聚一堂,感受團圓的溫暖,只有賴床的爸爸遲遲不下樓。 等到眾人敲房門想叫醒他時,才發現爸爸背上插著一把匕首倒在血泊中!而家中的電話線已切斷、大門被破壞,久未聯絡的姑姑(芬妮亞當 飾)也突然現身家中。困在豪宅中的八個女人看似無害卻各懷鬼胎、人人都可能是兇手,這場沒有共識、一家各婊的緝兇之鬥即將華麗登場!
2017
12/15
上映
今生情未了

今生情未了

A Heart In Winter

上映日期:2017-12-15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克勞德梭特執導,25週年數位經典上映。 超凡電影音樂經典,榮獲義大利威尼斯銀獅獎、費比西影評人獎;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歐洲電影獎最佳男主角。 拉威爾情感豐富又哀傷的奏鳴曲、讓人沉浸、讓人著迷的愛情與友情。 「不愛你,就是我愛你的最好回答 」 一對志趣相投的好友合作開設小提琴工作室,少話沈穩的琴師史戴芬(丹尼爾奧圖 飾演)負責樂器修復,善於社交的瑪西姆(安狄度索里亞 飾演)則忙於銷售業務,兩人在樂音繚繞的美妙工作中合作無間,直到遇見閃耀動人的美女小提琴演奏家:卡蜜(艾曼紐琵雅 飾演),這段歡快的友誼奏鳴曲開始變調。 因女友卡蜜演奏專輯錄製在即,瑪西姆將調音、修整小提琴的重責大任交給摯友史戴芬負責,沒想到在工作過程中,才氣逼人甚至帶點傲氣的卡蜜竟默默地被沈默木訥、埋首工作的史戴芬吸引。她好奇這個可以摸透琴身琴弦的認真男人,是否也能看透自己內心的弦外之音。但無論卡蜜如何明示暗示,史戴芬的心彷彿被寒冰凍住,總是點到為止、不為情動搖,反而是瑪西姆漸漸察覺到女友的反常,三人的關係彷彿樂曲糾纏的音符,越演越烈卻也越來越難解…… 丹尼爾奧圖與艾曼紐琵雅的精彩對手戲相當迷人,當時兩人正在交往,影片更是在藝術氣氛濃厚的表面上蘊含了感情的暗流。
2007
12/21
上映
愛滋味

愛滋味

The Witnesses

上映日期:2007-12-21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2007 柏林影展金熊獎提名、舊金山同志電影節、金馬國際影展「大師單元」、南方影展閉幕影片、莫斯科國際影展、芝加哥國際影展、愛丁堡國際影展 ★繼【盛夏光年】【斷背山】之後 最撼動人心的同志愛情電影 ★六次入圍坎城影展的法國後新浪潮電影大師泰希內的出櫃獨白 ★2007年金馬影展最受矚目的情慾之作 繼【盛夏光年】【斷背山】後 最撼動人心的同志愛情電影 肉體比愛情,更甜美…… 一樁日常的救援任務,啟發陽剛氣十足的警探另一種情愛的需索。溺水少年從水裡滑進了警探的懷抱,警探對妻子的激情反而更加火熱。那是1984年盛夏–縱情享樂的幸福時光,但歡愉卻在一夕之間變色,前所未有的衝擊,朝著情愛的免疫系統襲來…… 坎城影展、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後新浪潮」最受尊崇的大師—安德烈泰希內最新傑作,網羅性感女星艾曼紐琵雅、演技男星米榭布朗等眾多坎城及凱薩獎影帝影后之堅強卡司,繼【野戀】後泰希內再次挑戰性愛的極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