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24
上映
杏仁與海馬

杏仁與海馬

The Almond and the Seahorse

上映日期:2023-03-2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莎拉(瑞貝爾威爾森 飾)是深愛丈夫喬(塞林瓊斯 飾)的考古學家,但喬發生腦部創傷後,他們的愛情被困在了過去。東妮(夏綠蒂甘斯柏格 飾)是建築師,並且一直愛著她的伴侶葛雯(崔娜蒂虹 飾),腦部創傷卻將她們禁錮在十五年的迴圈當中。愛是唯一支撐她們前進的力量,但在遭受許多打擊後,莎拉跟東妮有了交集,她們從彼此身上汲取勇氣。
2022
07/29
上映
就在今夜

就在今夜

The Passengers of the Night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 2022柏林影展競賽片 ★ 2022台北電影節 觀眾票選淚推 口碑神作 ★ 賺人熱淚 《我的巴黎舅舅》導演米夏埃爾艾斯 最新作品 ★ 夏綠蒂甘絲柏格 X 艾曼紐琵雅 兩大影后 動人飆戲!!! 每一通心情call-in,都是回憶的珍貴片刻 1981年的巴黎街頭一片狂歡,慶賀左派政權在大選的勝利,剛剛離婚的伊莉莎白,卻不得不找工作來維持生活,撫養嚮往成為詩人的兒子、滿懷社會理想的女兒。她陰錯陽差錄取了深夜廣播節目〈夜行過客〉的節目助理,負責接聽網友的call in,並協助接待參與節目的素人來賓。 某天晚上,一名流浪少女來到了節目現場,讓伊莉莎白起了惻隱之心。只是這個愛好自由不羈的靈魂就像蝴蝶效應一樣,悄悄帶給她的家庭新的火花與影響...一個屋簷下,四個截然不同的靈魂在醉人的巴黎努力生存;生活的殘酷與不堪,隨著搖曳且迷幻的樂聲,被塞納河畔的夜色輕輕撫慰,成了白日瞬光也止不住的永恆。
2021
12/03
上映
迷情蘇珊娜

迷情蘇珊娜

Suzanna Andler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年屆四十的蘇珊娜在小情人陪伴下,爲了家人夏天度假,南下蔚藍海岸物色別墅。非比尋常的一天,突破了她的生活日常,這棟海邊度假別墅,將成爲她人生的轉捩點。 《迷情蘇珊娜》根據瑪格麗特·莒哈絲同名戲劇Suzanna Andler改編,描繪1960年代,一名資產階級婦女,在富豪丈夫的不忠、照顧兒女的苦悶、情人的耳鬢廝磨間遊蕩徘徊。她必須在自己身為人妻、人母的傳統命運和年輕情人所體現的自由之間做出選擇。 如夢似幻,類真還假。是實話?還是謊言?在冬日蔚藍海岸的冷風、拍浪聲中,夏洛特·甘斯柏娓娓訴說著莒哈絲式的呢喃囈語。 法國名導班諾賈克早年曾擔任法國文壇教母瑪格麗特莒哈絲的實驗電影助導。
2019
03/15
上映
闇罪無間

闇罪無間

Dark Crimes

上映日期:2019-03-15 片長:1小時33分 懸疑 驚悚
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亞歷山卓阿拉納斯執導,《神鬼獵人》製片群打造《龍紋身的女孩》式犯罪懸疑電影。金凱瑞繼《靈異23》後,再度詮釋瘋魔角色。 當警探塔德克(金凱瑞 飾)意外發現一樁兇殺懸案,竟與一本暢銷小說的情節不謀而合,讓他開始懷疑小說作者克里斯多福(馬頓裘柯西 飾)涉案的可能性。在塔德克追查克里斯多福與他的性工作者女友卡希雅(夏綠蒂甘絲柏 飾)的同時,他發現自己早已深陷在隱藏於案件背後的謊言、性愛與暴力之中無法脫身……
2018
02/02
上映
黎明的承諾

黎明的承諾

Promise At Dawn

上映日期:2018-02-02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我會成為你盼望的一切,為你擺平全世界」 改編全法國中學生指定重點讀物《我答應》。《貝禮一家》王牌監製群操刀,又一喜淚交織的親情暖心之作,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動人演出全歐洲的母親典範;橫跨五個國家、耗時十四個星期、深入20至50年代歷史核心的史詩鉅作。 羅曼加里(皮耶尼內 飾演)的人生可說是精彩非凡,在波蘭度過的貧困童年、法國尼斯陽光下的青少年時期,乃至於二次世界大戰時擔任飛行員,在非洲立下的彪炳戰功。他為了成為一位偉大的男人與著名作家,艱辛嘗盡人生的酸甜苦辣,全都是為了他的母親妮娜(夏綠蒂甘絲柏格 飾演)。這個可愛又特立獨行的婦人,對兒子的強烈母愛,令加里的人生充滿波折、熱情與神秘,也令他成為二十世紀的重要作家。只是,如此無止無盡的母愛,也終將成為他生命的負擔…。 電影《黎明的承諾》(Promise at Dawn)改編自法國文學巨擘羅曼加里1960年出版的自傳小說《我答應》,描述羅曼加里成為法國文學巨擘的傳奇故事,他與母親之間至情至性的動人回憶,一部橫跨二十世紀的史詩鉅作、喜淚交織的親情暖心電影。
2016
06/22
上映
ID4星際重生

ID4星際重生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ID4星際終結者》睽違20年後重返大螢幕!《2012》導演-羅倫·艾默里奇再次挑戰科幻經典。原班人馬的回歸、 新血的加入,將成為年度最令人引頸期盼的科幻大片。這次地球與外星人的對戰,不僅動作場面升級,規模也將全面擴大! 此次第一集所有主要角色攜手回歸,包含傑夫·高布倫、比爾·普曼、裘德·赫希與薇薇卡·福克斯等人。至於新加入的卡司則有連恩·漢斯沃和夏綠蒂·甘絲柏格之外,還有僅二十歲出頭的年輕演員傑西·亞瑟、喬伊·金等人。 本集故事設定在第一集的20年後,當初傷痕累累的社會已恢復正常,更利用當時留下的外星殘骸技術建立地球防禦系統。但復仇的外星飛船竟再次闖進地球、要脅人類。為此組成的全新專案小組更發出求救信號,這次人類是否能像20年前一樣再次戰勝敵人、保衛地球呢?
2014
03/07
上映
性愛成癮的女人

性愛成癮的女人

Nymphomaniac

上映日期:2014-03-07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小喬在暗巷中醒來,雨還在下,隨雨絲勾動的,皮膚下還有一點騷動如芽初萌。當小喬緩緩開口,從第一次說起,時光裡肉身如繁花亂落併開,就此漫渙出身體橫陳交纏之慾望花園。初夜、火車上勾搭遊戲、多人、黑白配、女女、閹割、道具虐待⋯⋯。更少束縛,更多可能,對道德喊莫、莫、莫,對身體喊more、more、more,那麼豐饒的女體,時而富足如豐收,又時而荒涼如乾漠。那一夜,一個女人,在大雨裡哭泣。 翻開身體編年史,肉體彼此錘鍊打磨一如金屬延展,是慾望不思議的黃金年代,內裡熱騰騰有一顆活跳跳女性慾望的心,由此開展文學、宗教、性學等知識大雜交。夏綠蒂甘絲柏、西亞李畢福等大明星銀幕上全都露,在導演加長版裡,尺度更大,長度更長,軟硬兼施,議題兇猛,動物傷感,潮噴而來。
2011
08/26
上映
驚悚末日

驚悚末日

Melancholia

最新預告:驚悚末日 預告
丹麥導演拉斯馮提爾新作,《蜘蛛人》女主角克莉斯汀鄧斯特在片中全裸演出,獲得2011年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夏洛特甘絲柏格、基佛蘇德蘭和約翰赫特等人參與演出。 賈絲汀(克莉斯汀鄧斯特飾)在結婚當天,得知地球即將毀滅的消息,因為一顆名為「Melencholia」的星球即將撞擊地球,患有憂鬱症的賈絲汀並沒有因為世界末日來臨而感到更恐慌,她欣然接受這一切,平靜過著每一天。 反觀賈絲汀的姊姊克萊兒(夏洛特甘絲柏格飾)獲得知此事,便開始憂慮該如何活下去。地球即將毀滅的消息,使得原本感情要好的姊妹因對於生命終結的態度不同,兩人的關係而起了微妙的變化...。
2009
11/13
上映
撒旦的情與慾

撒旦的情與慾

Antichrist

上映日期:2009-11-13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一對夫妻失去了兒子,妻子因無法承受喪子之痛而崩潰,丈夫是心理治療師,他為了試圖消除她的恐懼與不安,他把她帶到一個位於樹林內、像極伊甸園一樣的廢棄小屋裡,展開治療,但她的恐懼不僅沒有消止,甚至蔓延到他的身上,他們兩人都無法避免自然中的邪惡,邪惡戰勝了一切,這個治療終告失敗。 此時,在她體內的惡魔更加猖狂...........。
2007
11/09
上映
燦爛新人生

燦爛新人生

Golden Door

上映日期:2007-11-09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威尼斯國際影展銀獅獎 ★歐洲電影獎最佳導演提名 ★多倫多國際影展競賽片 ★紐約翠貝卡影展競賽片 讓我包容你的疲憊,你的困乏,還有你那渴望呼吸自由空氣的軀體;家鄉既已謀生無門,既已背棄了你,無家可歸,屢遭顛沛的人兒,何不來我這裡?我已在黃金大門邊點燃一盞明燈。 地勢高聳又高低不平的西西里荒島山區上,飽經風霜的農民們在世代耕種的土地上勉強維持著生活,而這看似死寂,不見任何轉機的一切,卻被一個突然到訪的陌生人打破了。這個鑲著金牙,來自美洲大陸的陌生人,在村裏散播著新大陸的傳奇故事:大筆的財富和無法擋的好運氣等待著大家;同火車車廂一樣大的馬鈴薯,跟獨木舟一樣長的胡蘿蔔和綴滿金幣的金錢樹,隨著微風吹拂飄落滿地。不僅如此,神秘陌生人還拿出照片佐證,堅持他的一生就是陪伴那些離開窮鄉,前往繁華世界享受快樂生活的家族。 這人帶來了騷動,卻也帶給了西西里的曼氏家族一大希望,決定去追尋這個象徵著重生的美夢。為了成為繁華新世界的公民,他們勢必要放棄自己的信仰,放棄這片家園,要把自身訓練得強壯,要學會服從,只有成功地從“原始人”變為“現代人”,才能穿越通往天堂的燦爛新人生。在前往新大陸的艱苦航程中,鰥夫「薩瓦托雷」意外遇見一個英國女人「露西」,在她魅人的誘惑之外,全身包裹著一層神秘面紗,就像面對著新世界所帶來的層層衝撞一般,引人遐想之餘,又籠罩著強烈的不安。隨著這段突如其來的愛情一路鋪展、擺盪至美國夢的門廊大堂。 愛麗絲島(Ellis Island)又稱為眼淚島,是對曼氏家族和露西進行最終考驗的地方,他們必須等待,接受新世界守門人的逐項考驗,以確保他們的身心都達到“現代人”的要求標準。在這個通往天堂,卻更像地獄的地方,人們被迫進行選擇,只為換取一張進入燦爛新人生的通行證,迎向美國大夢。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地通往天堂,而有些人,卻是命中註定要通過燦爛新人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