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闇罪無間
我要評分
闇罪無間

闇罪無間

Dark Crimes

上映日期:2019-03-15 片長:1小時33分 懸疑 驚悚

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亞歷山卓阿拉納斯執導,《神鬼獵人》製片群打造《龍紋身的女孩》式犯罪懸疑電影。金凱瑞繼《靈異23》後,再度詮釋瘋魔角色。

當警探塔德克(金凱瑞 飾)意外發現一樁兇殺懸案,竟與一本暢銷小說的情節不謀而合,讓他開始懷疑小說作者克里斯多福(馬頓裘柯西 飾)涉案的可能性。在塔德克追查克里斯多福與他的性工作者女友卡希雅(夏綠蒂甘絲柏 飾)的同時,他發現自己早已深陷在隱藏於案件背後的謊言、性愛與暴力之中無法脫身……

精彩劇照共2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