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03
上映
超危險警探

超危險警探

Sleeping Dogs

上映日期:2024-04-03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超危險警探 預告
一名偵辦凶殺案的退休失憶警探羅伊(羅素克洛 飾)因為神祕女子的訊息重啟舊案,與老搭檔前去解決一樁殘忍的殺人案件,卻在過程中意外發現被他遺忘、毛骨悚然的過去。
2021
04/29
上映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The Lord of the Rings: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2小時58分 劇情
為慶祝【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上映滿20周年,「魔戒三部曲」將於4月29日(週四)在台灣重新上映!! 本片在2001年美國聖誕節上映,一上映票房銳不可當,盛大的場面和磅礡的氣勢被譽為近年來最棒的特效大片。故事是從神秘的史前時代開始,一場正邪戰役所引發的長篇故事。 這個拯救人類的危險任務落在佛羅多巴金身上,佛羅多巴金是個年輕的哈比族人,他從表哥那裏得到了一只的魔幻戒指。 佛羅多發現這只戒指的製造者是黑暗世界的領導者索倫,索倫正急著要把戒指找回去。因為這只戒指是代表偉大邪惡勢力的魔戒,將使索倫統治下的人民得到解放,而他統治的這片土地就是俗稱的中土世界(Middle Earth)。 匆忙之下,佛羅多結合了一些救援力量包括了巫師、哈比族、矮人族及人類,一起協助他前往中土世界,將戒指丟入魔宮之洞的末日山脈中加以摧毀。 然而,這群天兵將遭到索倫手下半獸人的攻擊。這些索倫的邪惡夥伴殘忍地追殺佛羅多和他的朋友。佛羅多等一群人還必須對抗戒指中的邪惡力量,這股力量會讓人產生難以抵擋的欲望,考驗著每一個接觸戒指者的意志力。 托爾金的【魔戒三部曲】是二十世紀最具想像力的小說,托爾金這一系列善惡交戰的神秘故事已經在全球賣出超過五千萬本,也將以三部曲的形式改編成電影。本片是在紐西蘭拍攝,導演是一向以視覺見長的彼德傑克森。本片將可說是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電影饗宴。 本片的攝製是從1999年5月在紐西蘭展開。以三部曲形式拍攝,分別是《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及《魔戒最終曲-所向無敵》。這三部電影勢必將滿足這三部曲的書迷,同時也將吸引族群更廣泛的影迷,不論在哪一個年齡層都能被這部電影影響。這也將是新線公司成立以來,前所未有的大手筆製作,這部電影的所有預算超過二億七千萬美元。
2019
03/15
上映
闇罪無間

闇罪無間

Dark Crimes

上映日期:2019-03-15 片長:1小時33分 懸疑 驚悚
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亞歷山卓阿拉納斯執導,《神鬼獵人》製片群打造《龍紋身的女孩》式犯罪懸疑電影。金凱瑞繼《靈異23》後,再度詮釋瘋魔角色。 當警探塔德克(金凱瑞 飾)意外發現一樁兇殺懸案,竟與一本暢銷小說的情節不謀而合,讓他開始懷疑小說作者克里斯多福(馬頓裘柯西 飾)涉案的可能性。在塔德克追查克里斯多福與他的性工作者女友卡希雅(夏綠蒂甘絲柏 飾)的同時,他發現自己早已深陷在隱藏於案件背後的謊言、性愛與暴力之中無法脫身……
2017
11/10
上映
推倒白宮的男人

推倒白宮的男人

Mark Felt: The Man Who Brought Down the White Hou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金獎名導雷利史考特 × 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聯合監製。連恩尼遜主演。繼《驚爆焦點》後,又一揭露醜聞的對抗強權話題鉅作,影史首度由FBI內部角度看待美國「水門案」政治醜聞。 他不畏強權的勇氣,直接讓總統下台!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連恩尼遜 飾演),在20世紀最大宗的政治醜聞「水門案」當中,以「深喉嚨」這個假名,向《華盛頓郵報》記者洩漏對尼克森總統的不利情報,最終導致尼克森請辭下台,並在美國憲政史上留下一個難以抹滅的汙點。究竟馬克費爾特是誰?為什麼這位把一生都奉獻給聯邦調查局的男人,不惜賭上職業生涯、家庭幸福,甚至自己的人身安全,也要揭露這些秘密呢? 他掌握內幕關鍵,揭發美國憲政史上最大宗政治醜聞。 多年來,「深喉嚨」一直是個未解謎團,大眾對他的真實身份感到好奇,直到2005年,馬克費爾特(Mark Felt)在一場訪談中揭露了自己的身份,這個世紀謎團才終於得到解答。《推倒白宮的男人》便是以馬克費爾特的兩本自傳《FBI金字塔》(the FBI Pyramid)與《一個特工的告白》(A G-Man’s Life)作為首要參考資料,引領觀眾深入腐敗的權力核心,揭露白宮與FBI之間的權力鬥爭、競選舞弊,還有政府和新聞自由之間的角力拉扯,更是影史第一部從FBI內部角度來看待美國「水門案」政治醜聞的作品。尤其歷史總是存在驚人的巧合與相似性,放眼今日,馬克費爾特的故事不但不過時,反而更像是一個怵目驚心的警世預言。
2016
11/04
上映
愛侶

愛侶

Loving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入圍 才五部作品就已入圍過柏林、坎城等國際影展的美國新銳導演傑夫尼可斯,繼《通天眼》後二度與好萊塢男星喬艾格頓合作改編真人真事《Loving》。由《大亨小傳》喬艾格頓、《冥王星早餐》蘿絲奈格、《超人:鋼鐵英雄》麥可夏儂領銜主演。 電影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美國1958年維吉尼亞州一名白人男子理察勒芬(Richard Loving)與非裔女子因結婚被判刑入獄,在晚上兩人雙雙被帶入警局審問,被指控犯法,直到1967年上訴美國最高法院,才改變判決,兩人才終能名正言順地在一起生活。 影片講述美國五○年代仍實施種族隔離的維吉尼亞州,一對不顧法律相愛結婚的夫妻,被迫離開家鄉,直到興起的民權運動為他們燃起一線希望。純粹動人的愛情令政治、種族和階級的阻礙更顯荒謬,由愛所展現的堅毅力量,令人動容,坎城影展映後熱烈掌聲不斷,被視為明年奧斯卡的強力競爭者
2014
10/24
上映
私刑教育

私刑教育

The Equalizer

上映日期:2014-10-24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在建材五金大賣場工作的麥考(丹佐華盛頓飾)過著安定的生活,麥考對於自己的時間規劃有著一絲不茍的態度,原本打算從此在波士頓終老一生,然而年輕妓女泰芮(克蘿伊摩蕾茲飾)卻意外的闖進麥考平靜的生活。 看到泰芮遭受到俄國幫派的控制和傷害,麥考嘗試用談判的方式幫助泰芮脫離俄國幫派卻不得其果。而泰芮被推入這個慘酷的世界,她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的困境,在向下的漩渦之中不知怎麼擺脫。 最後麥考決定用他最擅長的方式,爲泰芮以及他週遭的好友們尋求所謂的正義。
2012
01/06
上映
給未來的我

給未來的我

L'age De Raison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敢愛就來》導演楊森姆爾最新愛情喜劇,《第一次接觸》法國美艷女星蘇菲瑪索主演。 日理萬機的獨立女強人瑪格蕾(蘇菲瑪索飾),事業愛情兩得意,也有一個論及婚嫁的男友。在瑪格蕾40歲生日這一天,她收到來自老家的包裹,竟是7歲的她寫給自己的信,一封封的信件載滿著稚嫩而青澀的字,卻懷抱著偌大又純粹的夢想。 瑪格蕾看著這些字行間的熱情與想望,心中不免汗顏又羞愧…,心中對當時那個小女孩深感抱歉,往昔那些歷歷在目的夢想,也將化作未來生活的動力。不知不覺間改變了瑪格蕾的人生觀,小時候曾私訂終生的初戀情人也在此時再度重逢… 導演楊森姆爾延續他《敢愛就來》浪漫奇想的風格,以童真和跳脫的拍攝手法,充分展現花都的浪漫。片中充滿童趣而可愛的『未來信件』,更全出自導演之手,不僅親自設計製作,更以充滿童趣且天馬行空的手法,拍出《愛蜜莉的異想世界》和《戀愛夢遊中》般的奇幻甜美故事。
2011
12/09
上映
靈異豪宅

靈異豪宅

Dream House

最新預告:靈異豪宅 預告
奧斯卡金獎名導吉姆謝利登執導,由丹尼爾克雷格、瑞秋懷茲、娜歐蜜華茲,三大演技派巨星同台演出懸疑驚悚鉅作《靈異豪宅》。 一間好房子是留下家庭集體記憶的空間,但對威爾(丹尼爾克雷格飾)來說,是一場揮之不去的恐怖陰霾。成功的出版商威爾辭去紐約的工作,帶著老婆(瑞秋懷茲飾)與兩個小孩,住進他一直以來嚮往的「夢想住宅」。 入住後隨即發生一連串難以解釋的詭異事件,經由鄰居安(娜歐蜜華茲飾)得知,這間屋子過去曾經發生過驚悚的謀殺慘案,當威爾與安深入調查後,發現過去的嫌疑犯似乎就在他們身邊虎視眈眈地監視他們,而他們即將成為下一個目標...。
2006
03/03
上映
倩影刺客

倩影刺客

Aeon Flux

上映日期:2006-03-03 片長:1小時33分 科幻 動作
當政府幹員謀殺了她的家人,伊恩芙拉斯(莎莉塞隆飾)發誓要報仇雪恨。她成為一名受過嚴格訓練,負責在最前線執行危險任務,對抗一個表面上看起來完美無缺的社會,因為只有像伊恩這種少數人才知道,這個完美社會和人人過的完美生活,底下其實隱藏著一個大謊言。【倩影刺客】一片的時空背景設定在西元2415年,故事描繪一個令人震驚的未來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