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侶
我要評分
愛侶

愛侶

Loving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入圍

才五部作品就已入圍過柏林、坎城等國際影展的美國新銳導演傑夫尼可斯,繼《通天眼》後二度與好萊塢男星喬艾格頓合作改編真人真事《Loving》。由《大亨小傳》喬艾格頓、《冥王星早餐》蘿絲奈格、《超人:鋼鐵英雄》麥可夏儂領銜主演。

電影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美國1958年維吉尼亞州一名白人男子理察勒芬(Richard Loving)與非裔女子因結婚被判刑入獄,在晚上兩人雙雙被帶入警局審問,被指控犯法,直到1967年上訴美國最高法院,才改變判決,兩人才終能名正言順地在一起生活。

影片講述美國五○年代仍實施種族隔離的維吉尼亞州,一對不顧法律相愛結婚的夫妻,被迫離開家鄉,直到興起的民權運動為他們燃起一線希望。純粹動人的愛情令政治、種族和階級的阻礙更顯荒謬,由愛所展現的堅毅力量,令人動容,坎城影展映後熱烈掌聲不斷,被視為明年奧斯卡的強力競爭者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