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驚悚末日
我要評分
驚悚末日

驚悚末日

Melancholia

丹麥導演拉斯馮提爾新作,《蜘蛛人》女主角克莉斯汀鄧斯特在片中全裸演出,獲得2011年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夏洛特甘絲柏格、基佛蘇德蘭和約翰赫特等人參與演出。

賈絲汀(克莉斯汀鄧斯特飾)在結婚當天,得知地球即將毀滅的消息,因為一顆名為「Melencholia」的星球即將撞擊地球,患有憂鬱症的賈絲汀並沒有因為世界末日來臨而感到更恐慌,她欣然接受這一切,平靜過著每一天。

反觀賈絲汀的姊姊克萊兒(夏洛特甘絲柏格飾)獲得知此事,便開始憂慮該如何活下去。地球即將毀滅的消息,使得原本感情要好的姊妹因對於生命終結的態度不同,兩人的關係而起了微妙的變化...。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