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15
上映
在黑暗中漫舞:20週年數位修復版

在黑暗中漫舞:20週年數位修復版

Dancer In The Dark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二十週年全新數位修復。2000年坎城金棕櫚獎、最佳女演員獎。北歐歌手碧玉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大銀幕的演出,她生動真實的飾演的視障單親母親的悲慘命運,令人一掬同情之淚。 捷克女子莎瑪(碧玉飾)1964年帶著十二歲的兒子偷渡到美國,她在地下織品工廠做女工餬口,與琳達(凱薩琳丹妮芙飾)是同事,兩人有著相濡以沫的同事感情。莎瑪每天長時間努力工作,所有的積蓄及時間、精神所得來一點點的薪水,都放在治療兒子及和她即將失明的眼睛。 現實生活是如此窘迫,莎瑪仍以積極樂觀的態度迎向面對生命的崎嶇,她常常幻想自己是個歌舞明星,站在舞台上享受著曼妙的旋律及跳著輕盈的舞步,唱著跳著,隨著節拍舞動,眼前的煩惱難關就暫時消失了。 雖然歌舞明星的幻想可以帶給莎瑪快樂,甚至生命的動力,但現實畢竟是殘酷的,由於莎瑪沒有取得正式居留權,不時要躲避移民局的調查逮捕,更悲慘地是,一名面善心惡的警察鄰居偷了她的錢,情急之下,莎瑪將這名警察殺死,來自東歐移民弱勢族群的她,自此更跌入了黑暗的深淵…… 《在黑暗中漫舞》是2000年坎城影展的最大贏家,一舉攫得金棕櫚獎以及最佳女主角獎,著名冰島女歌手碧玉是首次參與電影演出就獲得女主角獎的殊榮。本部片號稱北歐影史耗資第一的電影(一億兩千萬瑞典幣),並出動一百部攝錄影機同時拍攝,場面十分浩大。  依據導演拉斯馮提爾的說法,本片是《破浪而出》、《白痴》之後的良心三部曲(Gold Heart)的終曲。
2018
11/30
上映
傑克蓋的房子

傑克蓋的房子

The House That Jack Built

《性愛成癮的女人》丹麥爭議名導拉斯馮提爾睽違7年重返坎城,其創作生涯最暴力之作。麥特狄倫、烏瑪舒曼、芮莉克亞芙主演。 全片劇情圍繞70年代美國,一位高智商連續殺手傑克的視角,跨長時間12年的作案歷程,在他視為藝術的殺人過程,和警方逐步調查逼近的同時,去探討謀殺背後的詭譎人性。傑克認為他的每一位受害者都是一件的藝術品,而現在,他將冒著更大的風險完成他創作生涯的終極之作。
2014
03/07
上映
性愛成癮的女人

性愛成癮的女人

Nymphomaniac

上映日期:2014-03-07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小喬在暗巷中醒來,雨還在下,隨雨絲勾動的,皮膚下還有一點騷動如芽初萌。當小喬緩緩開口,從第一次說起,時光裡肉身如繁花亂落併開,就此漫渙出身體橫陳交纏之慾望花園。初夜、火車上勾搭遊戲、多人、黑白配、女女、閹割、道具虐待⋯⋯。更少束縛,更多可能,對道德喊莫、莫、莫,對身體喊more、more、more,那麼豐饒的女體,時而富足如豐收,又時而荒涼如乾漠。那一夜,一個女人,在大雨裡哭泣。 翻開身體編年史,肉體彼此錘鍊打磨一如金屬延展,是慾望不思議的黃金年代,內裡熱騰騰有一顆活跳跳女性慾望的心,由此開展文學、宗教、性學等知識大雜交。夏綠蒂甘絲柏、西亞李畢福等大明星銀幕上全都露,在導演加長版裡,尺度更大,長度更長,軟硬兼施,議題兇猛,動物傷感,潮噴而來。
2011
08/26
上映
驚悚末日

驚悚末日

Melancholia

最新預告:驚悚末日 預告
丹麥導演拉斯馮提爾新作,《蜘蛛人》女主角克莉斯汀鄧斯特在片中全裸演出,獲得2011年坎城影展最佳女主角,夏洛特甘絲柏格、基佛蘇德蘭和約翰赫特等人參與演出。 賈絲汀(克莉斯汀鄧斯特飾)在結婚當天,得知地球即將毀滅的消息,因為一顆名為「Melencholia」的星球即將撞擊地球,患有憂鬱症的賈絲汀並沒有因為世界末日來臨而感到更恐慌,她欣然接受這一切,平靜過著每一天。 反觀賈絲汀的姊姊克萊兒(夏洛特甘絲柏格飾)獲得知此事,便開始憂慮該如何活下去。地球即將毀滅的消息,使得原本感情要好的姊妹因對於生命終結的態度不同,兩人的關係而起了微妙的變化...。
2009
11/13
上映
撒旦的情與慾

撒旦的情與慾

Antichrist

上映日期:2009-11-13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一對夫妻失去了兒子,妻子因無法承受喪子之痛而崩潰,丈夫是心理治療師,他為了試圖消除她的恐懼與不安,他把她帶到一個位於樹林內、像極伊甸園一樣的廢棄小屋裡,展開治療,但她的恐懼不僅沒有消止,甚至蔓延到他的身上,他們兩人都無法避免自然中的邪惡,邪惡戰勝了一切,這個治療終告失敗。 此時,在她體內的惡魔更加猖狂...........。
2007
09/07
上映
老闆,我最大

老闆,我最大

Original : The Boss Of It All

上映日期:2007-09-07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THE BOSS OF IT ALL
一間科技公司的老闆想要出售自己的公司,但他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每當他在面臨要做出一些困難決定時,就對外宣稱他自己還有一個從來不露面的頂頭上司,一切都是那個大老闆的決定。 而現在有意想要購買公司的買家堅持要跟那位「頂頭上司」面對面談,所以真正的老闆只好僱用一個男演員來假扮那個「不存在的老闆」。 有一天,男演員發現原來自己只是一顆棋子,事實的真相嚴重地考驗著他的良知…
2005
10/14
上映
命運變奏曲

命運變奏曲

Manderlay

上映日期:2005-10-14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最新預告:Manderlay (2005) Trailer
本片是丹麥導演拉斯馮提爾「新命運三部曲」之第二部曲,只是首部曲之父女檔詹姆斯肯恩和妮可基嫚則改由性格演員威廉達佛及朗霍華的大女兒──今年23歲的布萊絲霍華接替,同時也加入了丹尼葛洛佛。 本片音樂採用大衛鮑伊的音樂{Young Americans}為主題曲;第二部曲的故事是延續葛莉絲(布萊絲霍華飾演)父女離開了狗村來到美國南部阿拉巴馬州的曼德雷(Manderlay)小鎮,在那裡他們目睹了恐怖事件及奴隸的不平等待遇。笫三部曲的故事則就直搗美國首府華盛頓之華府變奏曲。
2003
10/10
上映
厄夜變奏曲

厄夜變奏曲

Dogville

上映日期:2003-10-10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最新預告:Dogville (2003) (Trailer)
一九三○年代在美國洛磯山脈(Rocky Mountains)的狗村(Dogville),住著一群純樸守法的居民,直到有一天夜晚,嬌豔的葛莉絲(妮可基嫚飾)隨著陣陣槍聲來到這個小村,這個村莊便徹底地改變了!獨具個人色彩的作家湯姆(保羅貝特尼及史戴倫兩人分飾)一見到葛莉絲,驚為天人,就認定她了。但當葛莉絲與村民愈親近,她卻愈來愈膽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