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09
上映
魔愛食人灣

魔愛食人灣

Slack Bay

2016坎城影展正式競賽。法國名導布魯諾杜蒙繼《最後的卡蜜兒》再次與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合作的黑色喜劇《魔愛食人灣》。集結髮國影星《星光雲寂》茱麗葉畢諾許、《慕尼黑》華薇莉泰德奇、《情迷包法利》法布萊斯魯奇尼主演。 故事講述兩名糊塗警探前往海灣調查神秘的失蹤事件,而前來避暑的上流貴族與沉默寡言的撐船人家則最具嫌疑。 不知自何時開始,擁有天然奇景的美麗海灣失蹤事件頻傳。兩名糊塗警探受命前來調查,將焦點鎖定每逢盛夏前來避暑的上流貴族,以及沉默寡言、行事神祕的擺渡人家。案情膠著之際,年輕單純的撐船小伙竟與擁有少女春心的俊美貴公子墜入愛河。神祕的案件,無解的愛情,誰說潮水退了,真相就要浮現? 本片豪華卡司還包括威尼斯影帝法布萊斯魯奇尼及影后華薇莉泰德奇,三人同台演出神經質的豪門世家,不計形象的瘋狂演出令人耳目一新。
2018
03/09
上映
我心渴望的陽光

我心渴望的陽光

Dark Glasses

上映日期:2018-03-09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電影改編自法國文學批評家羅蘭巴特的著作《戀人絮語》。茱麗葉畢諾許主演,故事描述一個急切渴望尋找真愛的離婚母親伊莎貝,過程中她遇上藝術家、銀行家,在陷入愛河與從愛河中甦醒的動作中重複,她什麼也無法得到。 伊莎貝爾(茱麗葉畢諾許 飾演)是一位離過婚的巴黎藝術家,希望真愛降臨,卻總是在愛與不愛之間輾轉反側,在與每一個男人的愛情拉扯的同時,她也發掘自身對情感與慾望的悸動。上一秒在跟銀行禿頭男纏綿,下一秒又對帥氣的音樂家動心;男人不壞她還不愛,越是對她漫不在乎,她越對他倍加呵護。迷失在這戀愛叢林裡的伊莎貝爾,是否能如願找到穿透黑暗的那一縷陽光呢?
2017
08/25
上映
辣媽好孕到

辣媽好孕到

Baby Bump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新銳法國女導演娜歐蜜賽格莉歐,繼2015年的「新郎嫁錯郎」之後,再度細膩打造出法式現代喜劇,爆笑逗趣不落俗套,女導演表示要將此片獻給全天下的母女們! 個性拘謹的艾薇爾 (卡蜜兒克汀 飾演) 一輩子總覺得不停在收她性格天南地北,自由自在的母親瑪杜 (茱麗葉畢諾許 飾演) 的爛攤子。自從離婚之後,瑪杜就搬進艾薇爾跟她老公的小公寓。 當這對生活中常鬥法的母女,同時發現各自懷孕之後,關係變得更加緊張,一發不可收拾:瑪杜不願接受自己將升格成為祖母的事實,而艾薇爾無法想像自己的母親,竟然…又要再當一次媽?!
2017
03/31
上映
波麗娜

波麗娜

Polina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49分 愛情 劇情
全球知名繪本小說改編,舞動生命意義的絕妙不凡…… 莫斯科90年代初期,8歲的波麗娜以一個天才芭蕾舞童之姿,進入了「邦喬斯基」舞蹈學院。並由訓練莫斯科大劇院舞者的「邦喬斯基教授」親自指導。她發現波麗娜在芭蕾舞上的無窮天份,並潛心調教,讓波麗娜18歲夢想成真,成為莫斯科大劇院舞者。而她終於遇見了她的愛情──阿德里安。她如何在戀人身上發現情感彭湃的愛慕?以及融通舞蹈,發現更精采動人的生命展演?
2017
02/17
上映
英倫情人

英倫情人

The English Patient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2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本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攝影、最佳音效、最佳原作配樂、最佳服裝、最佳剪輯9項獎。 雷夫范恩斯、茱麗葉畢諾許、威廉達佛等主演。 「他在沙漠的墜機殘骸中被尋獲,一個身份不明的男子,在他的神秘面紗底下,深藏著一段無法抹滅的記憶,那也是唯一能釋放他的愛情」。 護士漢娜是戰地醫院的一名護士,決定獨自留下來照顧這名身分不明的病人,這是意大利的一個廢棄的修道院,遠離戰爭的喧囂,顯得寧靜而閑逸,「他」靜靜的躺在房間的木床上,窗頭的一本舊書漸漸喚起了思緒… … 匈牙利籍的歷史學者艾馬殊伯爵跟隨探險家馬鐸深入撒哈拉沙漠進行考察,他藉由「皇家地理學會」推荐來幫助繪製地圖的「飛機師」傑佛和他美麗的妻子嘉芙蓮。嘉芙蓮的風韻和才情深深地吸引了艾馬殊,並對她產生了無法抗拒的愛慕之情。傑佛由於回開羅籌集資金,留下嘉芙蓮和考察隊一同進行考察,在這段時間里,他們共同發現了沙漠深處繪有原始繪畫的洞穴,同時,嘉芙蓮對機警、智慧、幽默的艾馬殊也產生了好感。終於,一場激情不可避免的爆發了,嘉芙蓮倒入了艾馬殊的懷抱,不盡的溫存使艾馬殊深陷情網而不能自拔。然而,身為有夫之婦的嘉芙蓮深知這是一場沒有結局的愛情,盡管她深愛艾馬殊,但她無法逾越道德的屏障,最終,她決定與艾馬殊分手,這深深地傷害了艾馬殊。 由於英國對德宣戰,馬鐸也要回國,留下艾馬殊在沙漠繼續原始人山洞的考察。在一次傑佛駕駛飛機來接艾馬殊時,飛機降落出了事,傑佛當場死去。而同機的嘉芙蓮也受了重傷,艾馬殊抱起嘉芙蓮將她送往山洞,嘉芙蓮此時向艾馬殊道出了自己一直深愛著他。艾馬殊知道真相後痛悔不已,可是那裡沒有人煙,無法救嘉芙蓮,他將嘉芙蓮安置在山洞裡,對她許諾一定會回來救她。 然而,當走出沙漠的艾馬殊焦急地向盟軍駐地的士兵求救時,卻被當作德國人抓起來,並送上押往歐洲的戰俘車。時間一點點地流逝,艾馬找到機會跳車,情急之下,他用馬鐸繪製的非洲地圖換取了德國人的幫助,用德國人給的汽油駕駛著馬鐸離開時留下的英國飛機返回山洞。他沒有違背諾言,可是一切太晚,嘉芙蓮已在寒冷中永遠地離開了他… …
2016
07/22
上映
藍色情挑:經典數位修復

藍色情挑:經典數位修復

Three Colors: Blue

上映日期:2016-07-22 片長:1小時39分 懸疑 劇情
波蘭電影大師克里斯多夫·奇士勞斯基逝世20週年紀念修復【藍白紅三部曲】第一部。藍、白、紅實為法國國旗顏色,象徵「自由」、「平等」、「博愛」。而本片為波蘭電影大師奇士勞斯基「藍白紅三部曲」第一部曲,主題則以藍對應自由。 《藍色情挑》曾榮獲1993 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女主角、1994 法國凱薩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剪接、最佳音效、1993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音樂、1994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歐洲影片、1993 芝加哥國際影展評審團特別獎等多項大獎。 電影主在闡述自由,影片以藍色為基本色調,片中對白不多並以音樂顯示人物心理轉折,慢慢邁向「自由」。 一對音樂家夫妻帶著女兒一同外出,卻不幸於旅途中發生車禍,丈夫與女兒皆當場不治,音樂家妻子朱莉卻幸運獲救。丈夫在世前正準備為歐洲聯盟撰寫會歌,卻因意外而尚未完成,傷心欲絕的她為了找回內心的自由,決定遺忘過去,更不惜將丈夫遺留下來未完成的手稿給毀去,想藉此展開新的人生。在音樂旋律交織下,創造出一段內心充滿衝突掙扎的歷程。
2016
05/20
上映
西西里的漫長等待

西西里的漫長等待

The Wait

上映日期:2016-05-20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西西里的漫長等待》獲選2015威尼斯影展競賽片,也是義大利導演皮耶羅·梅西納首部長片,由坎城、柏林、威尼斯三大影展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主演,更找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絕美之城》監製及幕後班底全力打造。 安娜(茱麗葉·畢諾許 飾)遠從法國嫁去義大利,在與丈夫結束婚姻後,自己一人住在漂亮明媚的西西里島,身處華麗的豪宅陪伴她的卻只有孤獨。某天,一位自稱是兒子吉賽沛(喬凡尼·安撒多 飾)的女友珍妮(露德·拉潔 飾)來訪,珍妮表示她是因吉賽沛的邀約,所以前來西西里島與他會合,兩人打算一起度過復活節假期。但安娜與珍妮互不認是,吉賽沛也從來沒說過友珍妮的存在。 但是,青春又熱情奔放的珍妮漸漸打開安娜的心房,安娜喜歡為這位客人洗手作羹湯,也樂意帶她參觀西西里島的私房景點,甚至邀請她們在湖邊邂逅、對珍妮動新的男孩們一起喝酒跳舞,這原本寂廖的豪宅彷彿又恢復活力。 即將來臨的復活節,讓整座西西里島瀰漫復活節傳統節慶的氣氛,二個在西西里島等待的女人會等到吉賽沛會依約前來嗎?
2014
11/28
上映
星光雲寂

星光雲寂

Clouds Of Sils Maria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過氣女星瑪麗亞安德斯(茱麗葉畢諾許飾)陷入離婚官司的僵局,她在私人女助理薇倫汀(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的陪伴下,準備前往瑞士代替恩師領獎,沒想到途中接獲恩師猝逝的噩耗,讓大受打擊的她開始檢視成名這20年來的愛恨點滴。 年屆40的瑪麗亞此時獲得新秀導演邀約,要將她的成名作「馬洛亞之蛇 Maloja Snake」重新搬上舞台。這部由恩師創作的劇本,曾讓她在18歲那年聲名大噪。當時她演活了「西格莉」這個具有致命魅力又充滿野心的女孩,在戲中吸引玩弄熟女主管「海蓮娜」,並讓海蓮娜為她癡狂崩潰。 諷刺的是,導演這次希望瑪麗亞演的是當年下場淒慘的配角「海蓮娜」,而曾讓她一砲而紅的「西格莉」一角,則找來好萊塢年輕話題女星瓊安艾莉絲(克蘿伊摩蕾茲飾)重新詮釋。薇倫汀心目中最酷的演員恰巧是就是瓊安艾莉絲,在她的激勵下,瑪麗亞勉強接下這個挑戰,但自視甚高的她卻長久活在「西格莉」的角色裡... 在與助理對戲的互動中,瑪麗亞戲假情真地化身成受害者「海蓮娜」。透過觀察瓊安看似一團混亂但又自信自娛的人生,瑪麗亞彷彿也看到自己當年驕傲的模樣。
2014
08/29
上映
字畫情緣

字畫情緣

Words And Pictures

上映日期:2014-08-29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劇情
克里夫歐文和茱麗葉畢諾許首度銀幕談情說愛,以文字與繪畫各自表述,唇槍舌戰藝術與人生,彼此調侃互不相讓... 傑克馬可斯(克里夫歐文飾演)和蒂娜戴桑托(茱麗葉畢諾許飾演)原本是才華過人的作家和畫家,現在卻各自面臨創作能力上的最大難關。 傑克是小有成就的作家和詩人,住在新英格蘭,在明星學校的克洛伊登預備學校任教,也培養出他對語言的愛好。唯一的問題是他無法再寫作了,因為他已經靈感盡失。 蒂娜是優秀的知名畫家,她沒有失去靈感,只是身體不聽使喚,因為風濕性關節炎限制了她的肢體能力,於是她無法再提筆畫畫了,轉而在克洛伊登預備學校教書養活自己,同時和她日益依賴的家人住得更近。 蒂娜早已聲名遠播,大家都知道她有點冷漠,大家私底下會稱她為「冰山老師」,但是當傑克見到她的時候,兩人擦出了一點小火花,他毫不留情地試圖融化她冷冰冰的外表。 他只要逮到機會就找她鬥嘴,不停地玩著文字遊戲,可是他發現這位美術老師告訴他們的學生文字是「陷阱」和「謊言」,作家身分的他感覺非常受傷,進而全面宣戰。全校開始展開文字與圖畫的競爭,學生和教職員(布魯斯大衛遜飾演)都開始選邊站。 雖然他備受學生們的愛戴,但是校方對傑克最近的表現卻不以為然。他本身已經多年沒出版作品了,學校的文學期刊內容也乏善可陳,還有傑克公然喝醉酒的報導,在教育界裡備受爭議。 雖然傑克的期刊和教職都岌岌可危,但學校的學生們卻為了文字(傑克)與圖畫(蒂娜)的戰爭而興奮不已。蒂娜也漸漸得到了創作靈感,開始隨著自己的身體障礙去調整,嘗試新的繪畫方式,傑克與蒂娜之間似乎也不小心擦出了愛情火花。只是一幅畫的出現去傷害了一名學生(薇拉莉田飾演),導致象徵性的文字與圖畫的戰爭演變成真正的戰爭。蒂娜的病情急轉直下,她重拾畫筆之路也遇上了空前的阻礙,傑克的酗酒問題也日趨嚴重,威脅到他的事業、家庭和未來。文字或圖畫會因為帶來感動而戰勝一切嗎?
2014
07/25
上映
一千次晚安

一千次晚安

A Thousand Times Good Night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一名頂尖的戰地女攝影師蕾貝卡(茱麗葉畢諾許 飾),年輕就時因對世界充滿憤慨而拾起攝影機,希望透過攝影喚醒人們的良知,對世上正發生的不公義有所作為。 而目前已婚並擁有兩個女兒的她,一次在喀布爾跟拍自殺炸彈客時,意外遭受波及而身負重傷。盡管幸運撿回一條命,在丈夫將她送回家中療養後,還將經歷另一場家庭風暴... 為顧及丈夫和女兒的感受,蕾貝卡決定放棄戰地攝影師的工作,在家享受天倫之樂。但她為了幫女兒準備學校的非洲報告,再次與過去的同事聯繫時,又意外獲得到肯亞難民營拍攝的機會。雖然這次的拍攝環境相對安全,女兒也想一同前往,但意外似乎又找上她們....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