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魔愛食人灣
我要評分
魔愛食人灣

魔愛食人灣

Slack Bay

2016坎城影展正式競賽。法國名導布魯諾杜蒙繼《最後的卡蜜兒》再次與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合作的黑色喜劇《魔愛食人灣》。集結髮國影星《星光雲寂》茱麗葉畢諾許、《慕尼黑》華薇莉泰德奇、《情迷包法利》法布萊斯魯奇尼主演。

故事講述兩名糊塗警探前往海灣調查神秘的失蹤事件,而前來避暑的上流貴族與沉默寡言的撐船人家則最具嫌疑。

不知自何時開始,擁有天然奇景的美麗海灣失蹤事件頻傳。兩名糊塗警探受命前來調查,將焦點鎖定每逢盛夏前來避暑的上流貴族,以及沉默寡言、行事神祕的擺渡人家。案情膠著之際,年輕單純的撐船小伙竟與擁有少女春心的俊美貴公子墜入愛河。神祕的案件,無解的愛情,誰說潮水退了,真相就要浮現?

本片豪華卡司還包括威尼斯影帝法布萊斯魯奇尼及影后華薇莉泰德奇,三人同台演出神經質的豪門世家,不計形象的瘋狂演出令人耳目一新。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