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08
上映
陪你玩最大

陪你玩最大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劇情
身邊有最好的朋友,才算擁有最棒的人生!患難與共的摯友亞瑟跟凱薩,因著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凱薩以為亞瑟得了絕症,想陪好友完成所有人生心願,活出最瘋狂的每一天。 誤打誤撞的瘋狂旅行,患難與共的真摯情誼。 學生時代起,亞瑟跟凱薩就是患難與共的摯友,因為一場陰錯陽差的誤會,凱薩以為亞瑟得了絕症,只剩下最後幾個月的生命,因此他不顧反對硬搬進亞瑟家,想陪好友完成所有人生心願,把剩下的每一天都活出最瘋狂的色彩......。
2019
08/30
上映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巴黎之王:闇黑正義

The Emperor of Paris

凱薩獎最佳導演強法蘭柯瑞西,重現19世紀巴黎維多克傳奇故事。他是罪犯偵探;偉大逃犯,地下霸主;傳奇英雄...他是最令匪徒聞風喪膽的現代犯罪學大師 - 弗朗索瓦維多克。 罪犯偵探;偉大逃犯,地下霸主;傳奇英雄… 拿破崙帝國時期,最令匪徒聞風喪膽的現代犯罪學大師 - 弗朗索瓦維多克。 維多克(文森卡索 飾)逃出如同煉獄般的監獄生活後,在巴黎隱姓埋名、展開新生活。可惜好景不常,被人認出進而遭到構陷的維多克,再次深陷囹圄危機。厭倦了躲躲藏藏的他,向警察局長提出了一項誘人交易「幫助警方抓取十惡不赦的罪犯,換取解放。」可維多克未料自己竟攪和進了一場罪犯、政治、警察角力之中,隨之而來的風暴,會使他擺脫一切重獲自由或是繼續過上暗無天日的日子?
2019
05/24
上映
亨利先生的秘密

亨利先生的秘密

Le Mystere Henri Pick

★法國暢銷文學作品改編 熱賣40萬冊 版權狂銷14國 ★出版業、行銷鬼才看了絕對有共鳴的幽默喜劇! ★威尼斯影帝 法布萊斯魯奇尼x凱薩獎提名 卡蜜兒克汀 二度合作 ★幕後寫手究竟是誰?一場神秘又爆笑的解謎之旅瘋狂展開! 一本神秘的暢銷書 掀起文壇筆戰…… 在法國的某個小鎮裡,有著一座專門收「退稿」的圖書館。某日,年輕的編輯達芬妮在館內發現了一本書稿,由一位叫做亨利皮克的比薩師傅所寫的小說《一段愛情故事的彌留時刻》。瘋狂著迷於書稿中文字的達芬妮,決定前往拜訪亨利的遺孀,請求她答應出版這本曠世鉅作。果不其然,小說上市後立刻掀起一股熱潮,但隨即也遭到書評人胡許的質疑,他不相信比薩師傅能寫出如此令人驚艷的作品,於是他決定與亨利的女兒喬瑟芬聯手展開調查,希望能找出關於這本書的秘密……
2018
12/21
上映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

A Man In A Hurry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A man in a hurry)改編自法國標緻雪鐵龍(PSA)集團前任CEO克里斯蒂安斯泰夫(Christian Streiff)真人真事。 描述嚴苛的工作狂總裁在辦公室午睡醒來後,竟意外中風,語言能力與記憶力皆因此受損,並遭公司無預警解雇,經歷漫長的復健,他不僅重拾家庭生活、50天走完1500公里的朝聖之路,也對人生多了一份從容,而如今的他又重返商場,擔任全球前三大航太集團──賽峰(Safran S.A.)企業監理會副主席。 不僅如此,斯泰夫更將他的經歷寫成暢銷書《勇氣:標緻雪鐵龍總裁從頂峰墜落的歸零人生》,成為法國醫界大力推薦的最佳勵志書籍。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由法國喜劇名導艾爾維米姆蘭(Hervé Mimran)執導,由威尼斯影帝法布萊斯魯奇尼(Fabrice Luchini)飾演管理23萬員工的CEO,因為一場大病喪失語言能力,當他腦中想說「您好」嘴上卻說成「再見」,因此鬧出不少笑料。搭檔演出的則是凱撒獎女星蕾拉班克堤(Leila Bekhti),她在片中飾演語言治療師,與法布萊斯魯奇尼有多場精彩對手戲。
2018
11/09
上映
魔愛食人灣

魔愛食人灣

Slack Bay

2016坎城影展正式競賽。法國名導布魯諾杜蒙繼《最後的卡蜜兒》再次與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合作的黑色喜劇《魔愛食人灣》。集結髮國影星《星光雲寂》茱麗葉畢諾許、《慕尼黑》華薇莉泰德奇、《情迷包法利》法布萊斯魯奇尼主演。 故事講述兩名糊塗警探前往海灣調查神秘的失蹤事件,而前來避暑的上流貴族與沉默寡言的撐船人家則最具嫌疑。 不知自何時開始,擁有天然奇景的美麗海灣失蹤事件頻傳。兩名糊塗警探受命前來調查,將焦點鎖定每逢盛夏前來避暑的上流貴族,以及沉默寡言、行事神祕的擺渡人家。案情膠著之際,年輕單純的撐船小伙竟與擁有少女春心的俊美貴公子墜入愛河。神祕的案件,無解的愛情,誰說潮水退了,真相就要浮現? 本片豪華卡司還包括威尼斯影帝法布萊斯魯奇尼及影后華薇莉泰德奇,三人同台演出神經質的豪門世家,不計形象的瘋狂演出令人耳目一新。
2013
03/15
上映
登堂入室

登堂入室

In The House

不得志的高中法文老師傑曼出了一項週記寫作習題,16歲才華洋溢的克勞徳將自己潛入朋友家庭生活的過程,作為次此作業的題材,其精采的敘事結構與內容打動了老師。當傑曼面對與眾不同而著過人天賦的克勞德時,不僅找回過往的教書樂趣,更激發出他睽違已久的創作熱情,因此他決定親自指導克勞徳,同時一圓自己的作家夢。 但傑曼卻在指導創作的過程裡,逐漸忘卻學生潛入別人家庭之間那現實與虛構的界線,傑曼一直被克勞徳文中「混進同學家裡,並傾慕同學美麗母親」的內容所吸引,為了讓克勞德能繼續寫下去,他開始不擇手段,並且情不自禁的一步步陷入道德禁區。雖然傑曼從文字裡重燃昔日創作的靈感與激情,但他卻沒料到,他亦同時陷入了難以控制的危機之中……
2008
12/05
上映
巴黎愛情故事

巴黎愛情故事

PARIS

上映日期:2008-12-05 片長:2小時9分 喜劇 愛情
★今年金馬國際影展閉幕片 不分你我 不論距離 沒有理由 請擁抱愛 如果害怕受傷 更該勇敢去愛 巴黎,一個充滿故事的城市。 在巴黎的一角,在紅磨坊擔任舞者的皮耶,因病必須忍痛放棄鍾愛的舞蹈,卻也因此有了閒暇望向窗外,細細觀察體會,每個巴黎人的故事、每段發生在巴黎的愛情… 單親媽媽的愛莉絲,為了孩子背負著沉重壓力,已不知該如何享受生活;工作一帆風順的大學教授羅蘭,面對心儀的女孩卻是束手無策;建築師菲力普,婚姻事業皆美滿,卻因生活得平淡無奇而陷入憂鬱… 還有街角那個愛碎念的麵包店老闆娘、菜販帥哥老闆、咖啡店侍者… 一個個都有著自己故事的人們…嗯,因為發生在巴黎,他們的人生風景更加迷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