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
我要評分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

A Man In A Hurry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A man in a hurry)改編自法國標緻雪鐵龍(PSA)集團前任CEO克里斯蒂安斯泰夫(Christian Streiff)真人真事。

描述嚴苛的工作狂總裁在辦公室午睡醒來後,竟意外中風,語言能力與記憶力皆因此受損,並遭公司無預警解雇,經歷漫長的復健,他不僅重拾家庭生活、50天走完1500公里的朝聖之路,也對人生多了一份從容,而如今的他又重返商場,擔任全球前三大航太集團──賽峰(Safran S.A.)企業監理會副主席。

不僅如此,斯泰夫更將他的經歷寫成暢銷書《勇氣:標緻雪鐵龍總裁從頂峰墜落的歸零人生》,成為法國醫界大力推薦的最佳勵志書籍。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由法國喜劇名導艾爾維米姆蘭(Hervé Mimran)執導,由威尼斯影帝法布萊斯魯奇尼(Fabrice Luchini)飾演管理23萬員工的CEO,因為一場大病喪失語言能力,當他腦中想說「您好」嘴上卻說成「再見」,因此鬧出不少笑料。搭檔演出的則是凱撒獎女星蕾拉班克堤(Leila Bekhti),她在片中飾演語言治療師,與法布萊斯魯奇尼有多場精彩對手戲。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