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06
上映
西蒙娜:世紀之聲

西蒙娜:世紀之聲

Simone Veil : A Women Of The Century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2小時18分 傳記 劇情
★ 法國首週票房冠軍 ★《玫瑰人生》法國名導奧利維爾達昂再度改編真人真事最新力作 ★《絕美之城》《年輕氣盛》金獎製片群震撼呈獻 ★ 20世紀法國最重要女性,前歐洲議會議長西蒙娜韋依傳奇生平首登大銀幕 ★ 法國總統馬克宏:「西蒙娜韋依進先賢祠是法蘭西全體兒女的決定」 20世紀法國最傑出的女性之一:西蒙娜韋依(Simone Veil)的傳記電影。從韋依的童年時期到她的政治奮鬥,經歷數起20世紀的重大事件。私密而史詩般地呈現一位非凡的女性,如何挑戰並改變她的時代。西蒙娜韋依所捍衛的人文理念,時至今日仍無比重要。
2020
05/22
上映
巴黎寂寞不打烊

巴黎寂寞不打烊

Someone, somewhere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2020 金馬奇幻影展 浪漫選映 ❤遇見真愛前,請先好好愛自己! ❤今年最浪漫法式愛情新品 ❤《西班牙公寓》口碑神作導演 又一都會愛情經典 ❤「猶如巴黎版《西雅圖夜未眠》。」 - The Times UK ❤ 暖系創作女聲 魏妙如 深情演繹 電影中文主題曲 三十歲的雷米和梅蘭妮住在巴黎同一區,卻從不認識彼此。他們都是患有大城市孤獨症的受害者,以為在現今以極速網絡聯繫的世界中,交朋友會是很容易的事。他們各自約見心理醫生,期盼能更認識「自我」,在愛情世界中兜圈還是勇往直前,冥冥之中,二人分別走向同一條路……
2018
12/21
上映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

A Man In A Hurry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A man in a hurry)改編自法國標緻雪鐵龍(PSA)集團前任CEO克里斯蒂安斯泰夫(Christian Streiff)真人真事。 描述嚴苛的工作狂總裁在辦公室午睡醒來後,竟意外中風,語言能力與記憶力皆因此受損,並遭公司無預警解雇,經歷漫長的復健,他不僅重拾家庭生活、50天走完1500公里的朝聖之路,也對人生多了一份從容,而如今的他又重返商場,擔任全球前三大航太集團──賽峰(Safran S.A.)企業監理會副主席。 不僅如此,斯泰夫更將他的經歷寫成暢銷書《勇氣:標緻雪鐵龍總裁從頂峰墜落的歸零人生》,成為法國醫界大力推薦的最佳勵志書籍。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由法國喜劇名導艾爾維米姆蘭(Hervé Mimran)執導,由威尼斯影帝法布萊斯魯奇尼(Fabrice Luchini)飾演管理23萬員工的CEO,因為一場大病喪失語言能力,當他腦中想說「您好」嘴上卻說成「再見」,因此鬧出不少笑料。搭檔演出的則是凱撒獎女星蕾拉班克堤(Leila Bekhti),她在片中飾演語言治療師,與法布萊斯魯奇尼有多場精彩對手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