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01
上映
一路上有妳

一路上有妳

I'll Go Where You Go

上映日期:2022-07-0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薇莉和米娜這對姊妹總是在爭吵與對立。姊姊薇莉是個熱情且感性的地方歌手,努力追逐夢想;妹妹米娜則是名冷漠又理性的藝術治療師,兩人疏於聯繫生活毫無交集。就在一次薇莉準備前往巴黎參加席琳狄翁和聲歌手試鏡的機會下,父親要求她們一起相伴同行,儘管米娜千百個不願意,看在父親的面子上還是勉強答應。這趟旅程會是姊妹倆和解的好機會嗎?還是將造成彼此更大的分歧?這是一段訴說重逢的心路之旅,也是一個關於姊妹之間愛與和解的療癒故事。
2020
04/30
上映
熊熊大作戰

熊熊大作戰

The Bears' Famous Invasion of Sicil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21分 動畫
義大利插畫名師洛倫索馬蒂執導首部動畫長片。有一天熊王子失蹤了,心急如焚的熊國王決定帶領熊族下山到西西里的人類王國,找尋兒子的下落。熊與人之間該如何互相理解、彼此包容呢? 一段動人精彩的冒險,藏有最發人深省的寓意。義大利插畫名師洛倫索馬蒂執導首部動畫長片。 一群善良的熊族在深山裡快樂地生活著,有一天熊王子失蹤了,心急如焚的熊國王決定帶領熊族下山到西西里的人類王國,找尋兒子的下落以及冬眠的食物。 然而,蠻橫專制的人類公爵在聽見傳聞後竟出兵挑起戰爭,熊族憑著勇氣和魔法師的幫助,找回熊王子並順利征服了西西里,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熊與人之間該如何互相理解、彼此包容呢?
2019
07/19
上映
囧叔大翻身

囧叔大翻身

Sink Or Swim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在內10項大獎。中年危機沒在怕,悠游水中找回年輕氣盛的「第二人生」! 一群上了年紀的大叔正值中年危機,某日決定籌組當地首支男子韻律泳隊,替自己找回年輕氣盛的青春氣息!他們不畏周圍的流言蜚語和懷疑聲浪,由一名嚴格卻充滿熱忱的教練帶領訓練,在這趟看似不可能的冒險之旅中,他們即將重新認識自己,攜手度過重重難關。
2018
12/21
上映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

A Man In A Hurry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A man in a hurry)改編自法國標緻雪鐵龍(PSA)集團前任CEO克里斯蒂安斯泰夫(Christian Streiff)真人真事。 描述嚴苛的工作狂總裁在辦公室午睡醒來後,竟意外中風,語言能力與記憶力皆因此受損,並遭公司無預警解雇,經歷漫長的復健,他不僅重拾家庭生活、50天走完1500公里的朝聖之路,也對人生多了一份從容,而如今的他又重返商場,擔任全球前三大航太集團──賽峰(Safran S.A.)企業監理會副主席。 不僅如此,斯泰夫更將他的經歷寫成暢銷書《勇氣:標緻雪鐵龍總裁從頂峰墜落的歸零人生》,成為法國醫界大力推薦的最佳勵志書籍。 《尖峰人生暫停一下》由法國喜劇名導艾爾維米姆蘭(Hervé Mimran)執導,由威尼斯影帝法布萊斯魯奇尼(Fabrice Luchini)飾演管理23萬員工的CEO,因為一場大病喪失語言能力,當他腦中想說「您好」嘴上卻說成「再見」,因此鬧出不少笑料。搭檔演出的則是凱撒獎女星蕾拉班克堤(Leila Bekhti),她在片中飾演語言治療師,與法布萊斯魯奇尼有多場精彩對手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