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熊熊大作戰
我要評分
熊熊大作戰

熊熊大作戰

The Bears' Famous Invasion of Sicil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21分 動畫

義大利插畫名師洛倫索馬蒂執導首部動畫長片。有一天熊王子失蹤了,心急如焚的熊國王決定帶領熊族下山到西西里的人類王國,找尋兒子的下落。熊與人之間該如何互相理解、彼此包容呢?

一段動人精彩的冒險,藏有最發人深省的寓意。義大利插畫名師洛倫索馬蒂執導首部動畫長片。

一群善良的熊族在深山裡快樂地生活著,有一天熊王子失蹤了,心急如焚的熊國王決定帶領熊族下山到西西里的人類王國,找尋兒子的下落以及冬眠的食物。

然而,蠻橫專制的人類公爵在聽見傳聞後竟出兵挑起戰爭,熊族憑著勇氣和魔法師的幫助,找回熊王子並順利征服了西西里,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熊與人之間該如何互相理解、彼此包容呢?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