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登堂入室
我要評分
登堂入室

登堂入室

In The House

不得志的高中法文老師傑曼出了一項週記寫作習題,16歲才華洋溢的克勞徳將自己潛入朋友家庭生活的過程,作為次此作業的題材,其精采的敘事結構與內容打動了老師。當傑曼面對與眾不同而著過人天賦的克勞德時,不僅找回過往的教書樂趣,更激發出他睽違已久的創作熱情,因此他決定親自指導克勞徳,同時一圓自己的作家夢。

但傑曼卻在指導創作的過程裡,逐漸忘卻學生潛入別人家庭之間那現實與虛構的界線,傑曼一直被克勞徳文中「混進同學家裡,並傾慕同學美麗母親」的內容所吸引,為了讓克勞德能繼續寫下去,他開始不擇手段,並且情不自禁的一步步陷入道德禁區。雖然傑曼從文字裡重燃昔日創作的靈感與激情,但他卻沒料到,他亦同時陷入了難以控制的危機之中……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