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22
上映
梵谷:在永恆之門

梵谷:在永恆之門

At Eternity's Gate

《潛水鐘與蝴蝶》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朱利安施納貝爾,改編真人真事撼動人心之作,全片於梵谷死前居住地法國亞爾、隆河河口省等地實地取景拍攝。威廉達佛主演,榮獲2018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員獎。 電影將關注梵谷生平最後一段時光,《梵谷:在永恆之門》聚焦於一代印象派巨匠文森梵谷自殺前的最後時光,走進一位儘管被懷疑訕笑、病魔纏身,仍創作出許多震撼人心、舉世所愛藝術作品的畫家的心靈與世界。這不是一部解剖式的傳記電影,而更像是基於梵谷的書信、他生命中的重大事件,所呈現出的事實、傳聞,以及那些清明時刻創造的吉光片羽。
2017
12/01
上映
真實遊戲

真實遊戲

Based On A True Story

暢銷小說改編,坎城影展盛讚,遊走現實與虛構,挑戰你的心理恐懼!《戰地情人》導演羅曼波蘭斯基打造驚悚懸疑新作,伊娃葛林再展性感神祕面貌,謎樣身分震驚銀幕。 女作家岱芬(艾曼紐辛葛娜 飾)出版新書嘗到走紅的滋味後,腦中的靈感也隨之蒸發,再也寫不出一個字,此時又面臨匿名讀者來信騷擾,一句句威脅口吻重擊她脆弱的心靈。在她深陷低潮之際,一名謎樣女子艾拉(伊娃葛林 飾)猶如知音般悄然進入了她的生活,她們一拍即合、無所不談,岱芬終於得以享受生活的平靜。但這一切就像一場縝密的布局,艾拉漸漸控制了岱芬的生活,甚至意圖想成為她的分身。這時的岱芬才恍然驚覺,她的人生就要被偷走了?! 這場友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女作家岱芬發行新書後獲得空前迴響,平淡且低調的生活從此受到打擾,連寫作也遇上前所未有的瓶頸,無法繼續創作下去,此時又收到匿名人士來信,不斷地對她私生活進行人身攻擊,不堪其擾的岱芬生活和事業都陷入一團混亂。她因緣際會遇見一名神祕女子艾拉,發現素未謀面的艾拉竟能輕鬆自如地讀懂她的心,比身邊任何人都還要了解她,相談甚歡的她們建立了深厚的信任感,就此密不可分,艾拉甚至住進了岱芬的家,連岱芬最自豪且最守護的創作領域,她也能輕易踏入,給予一針見血的意見。岱芬對艾拉分享了所有的秘密,但艾拉卻在不知不覺中,漸漸地控制了岱芬的生活,操弄了她的一切,岱芬的世界一步步走向毀滅。
2014
01/10
上映
春日光景

春日光景

Quelques Heures De Printemp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四項提名 本片靈感來自紀錄片《約翰的選擇》(Le choix de Jean),影片記錄患有不治之症的男子,決定安樂死後的最後時光。這部片深深烙印在導演史蒂芬布塞的腦海,變成《春日光景》的發想點,他徵求《約翰的選擇》導演同意後,在《春日光景》中重現了該片安樂死的過程。 時值壯年的貨車老粗亞蘭,因缺錢運毒被捕、出獄後求職無門,只得暫回老家與母親同住。而嚴謹優雅的母親生活有條不紊,面對率性兒子總要唸個幾句,難得的團聚反讓衝突遽升,感情漸趨惡化。 在母子關係降至冰點時,亞蘭發現母親已時日不多,癌細胞早已侵入腦部;更無法接受的是,母親完全沒和他商量,便擅自計畫前往瑞士接受安樂死。這趟單程旅行,徹底擊潰亞蘭對母親的情感防線,一場家庭風暴即將掀起。
2013
03/15
上映
登堂入室

登堂入室

In The House

不得志的高中法文老師傑曼出了一項週記寫作習題,16歲才華洋溢的克勞徳將自己潛入朋友家庭生活的過程,作為次此作業的題材,其精采的敘事結構與內容打動了老師。當傑曼面對與眾不同而著過人天賦的克勞德時,不僅找回過往的教書樂趣,更激發出他睽違已久的創作熱情,因此他決定親自指導克勞徳,同時一圓自己的作家夢。 但傑曼卻在指導創作的過程裡,逐漸忘卻學生潛入別人家庭之間那現實與虛構的界線,傑曼一直被克勞徳文中「混進同學家裡,並傾慕同學美麗母親」的內容所吸引,為了讓克勞德能繼續寫下去,他開始不擇手段,並且情不自禁的一步步陷入道德禁區。雖然傑曼從文字裡重燃昔日創作的靈感與激情,但他卻沒料到,他亦同時陷入了難以控制的危機之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