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失業風暴
我要評分
失業風暴

失業風暴

Between Two Worlds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2-07-15

導演 艾曼紐卡瑞(Emmanuel Carrère)

主要演員 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22

★2021坎城影展 導演雙週單元 開幕片

★2021 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好評入選

★改編自記者/作家芙蘿倫絲・歐貝納親身經歷,於2010年撼動法國社會各階層、最具話題及爭議性的紀實報導文學《資深記者化身底層階級180天》!

★金獎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詮釋資深作家,化身勞工體驗底層失業生活,與眾多真實清潔工素人演員張力飆戲,生動演技再造顛峰

★《八美圖》、《池畔謀殺案》、《魔幻月光》製作團隊金獎新作,聯手同為作家的新銳導演艾曼紐卡瑞自編自導震撼心作

喬裝成為底層新鮮人,卻發現他們再委屈也無處吶喊、更無人回應…

瑪麗安溫克勒是一位知名的作家,她前往法國北部港口城市卡昂居住,為了要準備她的新書--關於就業穩定性的題材,她決定調查法國社會底層失業人口的現況。她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天天前往就業服務中心報到,當起了清潔工,與一群女人一起工作。在她的新身分中,她親身經歷了財務不穩定和邊緣化等問題,更發現這些清潔工最好的情況僅是還可以同時兼幾份臨時工,並在各個相距遙遠的工作地點間奔波往返。因為在那個底層世界,工作非常稀有,可以歇息的夜晚非常短,大家連生病的權利都沒有,因為沒有保險負擔看病的錢。但同時瑪麗也經歷到這些幕後女性勞工的互助、團結和彼此間親密的連結,因此她也決定寫下這些遭遇進入她的新書之中,然而,大家會發現她的真實身分嗎?瑪麗又該如何為這些女性發聲呢?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