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7
上映
外星+人

外星+人

Alienoid Part 1

上映日期:2022-07-27 片長:2小時22分 動作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年度科幻巨作 ★ 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精彩系列作! ★《神偷大劫案》《暗殺》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記錄大導崔東勳睽違七年最新奇幻動作鉅獻! ★ 人氣演員 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祐鎮×李荷妮×金義城 華麗共演 ★ 從很久以前,外星人就將他們的囚犯關在人類體內… 2022年的現在,卡德(金宇彬 飾)與森德住在地球,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某日,首爾上空出現了太空船,刑警文道錫(蘇志燮 飾)目睹到奇特的景象……另一方面,在630年前的高麗時代,不像樣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和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金泰梨 飾),為了奪取有著鉅額賞金的神劍,互相欺騙對方。而尋找神劍祕密的兩位神仙黑雪(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以及戴著面具的慈藏(金義城 飾),都一同加入這場神劍爭奪戰,太空船也從深谷中綻放光芒浮起來了……2022年,追捕被關在人體內的外星人囚犯的他們;1390年高麗末期,爭奪傳說中的神劍的道士們……時間之門開啟,一切開始轉變!
2022
01/28
上映
極速快遞

極速快遞

Special Delivery

上映日期:2022-01-28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 2022荷蘭鹿特丹國際影展 ★《寄生上流》朴素談首度挑戰犯罪動作電影,展現精彩動作戲! ★《機密同盟》製作人 ×《屍速列車》發行團隊打造犯罪飛車巨作! ★ 成功率百分之百!無法預測的特別駕駛! 銀河(朴素談 飾)是名特別的駕駛,只要能拿到報酬,不論什麼東西都能配送成功。某天在她讓孩子書元(鄭賢俊 飾)上車後,竟捲入了出乎意料的事件中……
2019
08/09
上映
怎麼就,結婚了

怎麼就,結婚了

Trade Your Love

李政宰、鄭雨盛首度聯手監製,同時驚喜客串。 過年不想再被親戚逼問催婚!「假結婚」可能是個好方法? 婚姻不是為人生下一個逗點,而是加上括號… 為了獲得父親財產及個人自由而計畫結婚的航空公司小開成碩(金東旭 飾),和為了逃離母親及繼兄壓力尋找自己人生而選擇結婚的前田徑運動員海珠(高聖熙 飾),兩人一拍即合,為了各自的目的而選擇假裝一起生活、以3年為期限的「合約結婚」。 藉此不僅希望擺脫父母的干預,而且還分別希望進行著自己真正的未來規劃。成碩打算和他的情人及孩子一起逃跑,海珠則計劃結婚後開始在國外展開新的職業生涯。然而,他們的家人對他們結婚消息的興趣超過了他們的期望,他們近乎無瑕的計劃開始逐漸失控…。 金東旭繼在全亞洲賣座的《與神同行》後交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喜感演出,告訴你/妳愛情不會是王子與公主,真相是結婚與契約,或許還有一點點...親友的壓力?
2018
03/09
上映
宅配男逃亡曲

宅配男逃亡曲

Golden Slumber

上映日期:2018-03-09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人類最強大的武器是什麼?就是習慣與信賴。活著就是我對「噩運」最大的反擊! 宅配員建宇(姜棟元 飾)在學生時期時曾和朋友共組樂團,披頭四的歌曲〈Golden Slumbers〉是他們最愛的一首歌。在快遞公司工作的建宇勤勞又熱心,還曾獲頒模範公民一度非常出名,因而點綴了他平凡無奇的人生。 某日,建宇突然被誣陷為暗殺總統候選人的罪犯,在這混亂之中建宇的朋友(尹啟相 飾)告訴他一個難以置信的祕密:這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布局,無故背上罪名的他只好開始四處逃亡。在這過程中他接受了朋友們(韓孝周、金大明、金成均 飾)的幫助,究竟他有沒有辦法從這場恐怖的事件中脫身呢?
2017
04/21
上映
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

Hill of Freedom

上映日期:2017-04-21 片長:1小時7分 劇情
法國南特三洲影展最佳影片金熱氣球獎。洪常秀執導,加瀬亮、文素利主演,講述為了找尋曾在自己的人生中佔據重要地位的女人,隻身來到韓國的男人,他在首爾度過的幾天裏所發生的故事。
金權性內幕

金權性內幕

The King

世界上只有1%的人能成為王者,盡享金權慾望,你,願意出賣自己嗎? 主角朴泰秀(趙寅成飾)原是小混混,到處聚眾滋事、與崔斗日(柳俊烈飾)時常一起出入不良場所。某天,因為目睹爸爸被檢察官羞辱,意識到了權力的重要性,便憑著過人的智商通過司法考試,踏上追逐權力之路。
2017
03/17
上映
戀妳非妳

戀妳非妳

Yourself and Yours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畫家榮秀從別人那兒聽說,女友民貞背著他與別的男人見面喝酒。他生氣質問,民貞卻矢口否認,一陣爭執下,民貞便生氣地離開了。榮秀從隔天開始與民貞失聯,他著急地在民貞的住所附近,尋找任何可能和她相似的女性,也詢問了幾位男性友人。有人在酒館發現了民貞,但她卻說自己是民貞的孿生姊妹。貌似民貞的神祕女子不斷出現,與不同的男子相識,傳聞越演越烈,深愛民貞的榮秀也越來越失落,鎮日消頹。到底民貞在哪?她真的背著他與其他男子往來嗎?愛情中的對錯信任,總是難以言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