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06
上映
海霧

海霧

Haemoo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 改編自2001年泰昌號船難事件 ★《寄生上流》奧斯卡金獎導演奉俊昊擔綱製片 ★《殺人回憶》編劇沈成寶X《勝利號》《駭人怪物》製作人打造經典驚悚鉅獻 ★《逃出摩加迪休》金倫奭X《看見味道的少女》朴有天領銜主演 ★ 第19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5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美術獎、最佳男子新人獎 ★ 第51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新人男子演技獎 ★ 第24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攝影獎 ★ 第39屆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9屆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正式入選 ★ 第33屆 加拿大溫哥華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2屆 澳洲雪梨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4屆 澳洲墨爾本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2屆 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29屆 阿根廷馬德布拉塔國際電影節 正式入選 ★ 承載著六位船員夢想的船隻,卻迷航於濃霧中… 曾是海上霸王的「前進號」如今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倫奭 飾)為了保住飯碗以及珍貴的漁船,決定帶領六位船員放手一搏!不同於以往的是,這次他們載的是人不是魚!為了維持生計,無奈踏上非法偷渡之路的他們,沒想到卻被困在海上濃霧中。原本懷抱著希望的他們,如今卻被捲入無法控制的事件中…
2020
06/12
上映
殺人回憶

殺人回憶

Memories of Murder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2小時12分 懸疑 驚悚
★ 2003 大鐘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燈光 ★ 2003 青龍獎最佳攝影、最受觀眾歡迎獎 ★ 2003 韓國電影大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六項大獎 ★ 2003 日本東京國際影展亞洲之風最佳電影 ★ 2003 釜山電影評論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 2003 韓國春史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七項大獎 ★ 2003 韓國電影評論協會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 ★ 改編自震驚全韓的真實案件「華城連環殺人案」 ★ 韓國影迷最推薦十大必看經典之一 1986年10月,在京畿道一帶發現一具女屍,遭綑綁殺害。2個月後,類似的強姦殺人事件再度陸續發生,事件開始引起全國關注,附近的居民人心惶惶。警方因此在當地設立特別搜查組,由朴杜文(宋康昊 飾)和徐泰潤(金相慶 飾)兩名刑警一同負責此案。朴杜文以自己的第六感進行調查,他要求鎮上所有的不良份子要到案說明;徐泰潤則仔細整理事件的資料,四處找尋線索。辦案方式不同的兩人,開始有了爭執,關係變得緊張。 後來他們發現,所有案件發生的時間點,都在下雨天的晚上,而且犯人都選擇穿紅衣的女子下手。於是警方決定在某個下雨的夜晚,派出一名身穿紅衣的女警,引誘犯人現身……究竟刑警們的推理是否無誤?而犯人終究會落入警方所設的陷阱嗎? 33年懸案,本片「華城連環殺人案」傳出嫌疑真兇浮出檯面,在2019年9月,在科技進步下,經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從罪犯資料庫比對,發現與案件相同吻合的DNA,確定是已在獄中服刑的50歲李某,警方宣布偵破。李某因別起1994年犯下的「清州殺人案」,已被判處無期徒刑,已入獄服刑。另一方面,「華城連環殺人案」2006年因已過法律追訴期,固警方也不排除將犯人真實身份公諸於眾,另也組成57人小組,繼續分析嫌犯李某DNA,且會進行詳細調查。
2019
08/09
上映
怎麼就,結婚了

怎麼就,結婚了

Trade Your Love

李政宰、鄭雨盛首度聯手監製,同時驚喜客串。 過年不想再被親戚逼問催婚!「假結婚」可能是個好方法? 婚姻不是為人生下一個逗點,而是加上括號… 為了獲得父親財產及個人自由而計畫結婚的航空公司小開成碩(金東旭 飾),和為了逃離母親及繼兄壓力尋找自己人生而選擇結婚的前田徑運動員海珠(高聖熙 飾),兩人一拍即合,為了各自的目的而選擇假裝一起生活、以3年為期限的「合約結婚」。 藉此不僅希望擺脫父母的干預,而且還分別希望進行著自己真正的未來規劃。成碩打算和他的情人及孩子一起逃跑,海珠則計劃結婚後開始在國外展開新的職業生涯。然而,他們的家人對他們結婚消息的興趣超過了他們的期望,他們近乎無瑕的計劃開始逐漸失控…。 金東旭繼在全亞洲賣座的《與神同行》後交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喜感演出,告訴你/妳愛情不會是王子與公主,真相是結婚與契約,或許還有一點點...親友的壓力?
2014
10/17
上映
海霧

海霧

Sea Fog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由奉俊昊監製、韓國偶像男團JYJ朴有天領銜主演,片中所有海上的場景,都是海上實景拍攝。繼多倫多影展大獲好評後,《海霧》將代表韓國爭取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前進號曾經是叱咤海上的漁獲之光,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允錫飾演)帶著六位船員力圖最後一搏,懷抱著滿載而歸的夢想出航。但這次,他們運的不是魚而是人。 為了保住賴以為生的漁船,不得已被迫走上非法偷渡求生之路,與冒著生命危險的偷渡者們成為同船上的生命共同體,沒想到卻遇上海難,全船被困在濃濃海霧中,人心惶惶陷入更大的混亂。 這時,船上最年輕的船員東植(朴有天飾演)為了保護一名偷渡少女(韓藝禮飾演)竟作出驚人之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