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5/13
上映
輪到你了 劇場版

輪到你了 劇場版

Your Turn to Kill: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日本上映首週票房冠軍★★ 如果當初那個「交換殺人遊戲」沒有開始的話… 新婚夫婦手塚翔太(田中圭 飾)與菜奈(原田知世 飾)搬進新公寓後,終於迎來期盼已久的郵輪婚禮!兩人邀請了公寓住戶一起登船慶祝。第一天,在婚禮順利落幕的夜晚,當翔太與菜奈沉浸在婚禮的喜悅,窗外突然出現手腳遭到捆綁的公寓管理員,正逐漸墜入大海,擔心菜奈安危的翔太以「猩猩時間」開始腦中推理……。隔日,神谷與水城警察登船調查這起命案,郵輪卻發生不可預期的大停電。二階堂(橫濱流星 飾)瞞著黑島悄悄登上遊輪,黑島(西野七瀨 飾)在打開房門的瞬間,一名全身著火的船員突然衝向她而來,最終慘遭活活燒死。兩起連續謀殺案搞得郵輪上人心惶惶,眾人為了自身利益皆各懷鬼胎。難解的謎團、找到兇手之前,下一個被害者很有可能輪到你了! 秋元康企劃,最受歡迎的懸疑推理日劇《輪到你了》欲罷不能,繼連續推出二季連續劇、特別篇、番外篇之後,此次終於躍上大銀幕,最相愛的田中圭與菜奈飾演的手塚夫婦攜手全員住戶強勢回歸之外,電影版更加入新的謎樣角色。不同於日劇的平行時空世界,如果當初那場「交換殺人遊戲」沒有開始,如果當初參加住戶大會的是翔太的話,《輪到你了 劇場版》將帶給你出乎意料的嶄新結局。
2021
07/15
上映
破碎的瞬間

破碎的瞬間

My Blood & Bones in a flowing Galaxy

上映日期:2021-07-15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2021金馬奇幻影展 口碑好評沸騰 ★2020 華沙影展 ★2020 塔林黑夜影展 ★改編日本人氣作家竹宮悠由子的同名小說,揭開青春的悸動與迷惘 ★日本鬼才導演SABU聯手中川大志、石井杏奈、堤真一等人氣演員,再度突破自我風格打造奇幻青春神作,峰迴路轉的劇情走向令人拍案叫絕、口碑好評不斷 成為「英雄」的他,該如何拯救相信「外星人」的她? 夢想成為「英雄」的高三男孩,在朝會上看不慣學妹被霸凌而出手相助,保護她似乎成了使命。然而學妹卻表示自己會有這樣的處境,都是「幽浮」在作祟。日本電影不乏大戰幽浮的超人,但現實裡的英雄要怎麼找出外星人?而且應該沒有人比這號學妹更怪吧!隨著他們越走越近,他發現學妹身上總會出現莫名傷痕,而她的家人似乎也有不足為外人道的一面。 改編自竹宮悠由子的同名小說,鬼才導演SABU聯手新生代明星中川大志、石井杏奈,以及實力派演員堤真一、原田知世,完成這部峰迴路轉,充滿感官娛樂,卻又具備強大藝術感染力的作品。融合校園霸凌、青春純愛、超級英雄、奇幻驚悚等多種類型,前所未見。導演也自信這會是一部「長存在你記憶裡」的電影。
2020
03/20
上映
我的失蹤爸爸

我的失蹤爸爸

Under One Umbrella

擁有日本第一讓人哭泣的劇團之稱的東京セレソンデラックス原創舞台劇改編。脫單神社正迎接一年一度的戀園祭,小鎮上的補習班主任、「戀園庵」茶坊女神玉枝姨與廟會攤販阿清、彩希之間究竟有什麼故事? 沒有父母會忘記自己的孩子,日本百萬歌姬竹內瑪莉亞獻給珍愛之人的心願與祈福。 夏天是戀愛的季節,大名鼎鼎的脫單神社正迎接一年一度的戀園祭,全鎮莫不摩拳擦掌,準備好好招待從各地湧來的善男信女。 神社的一角,補習班主任六郎(立川談春 飾)正皺著眉頭一臉苦惱地向神明祈願。和溫柔的「戀園庵」茶坊女神玉枝姨(原田知世 飾)是一對人人稱羨的美滿眷侶,最近卻被無血緣的女兒麻衣子冷淡疏離而感到無比落寞。 這一切被廟會攤販阿清(市原隼人 飾)看在眼底,沒想到身旁剛來到小鎮的俏麗女孩彩希(倉科加奈 飾)竟也流露出複雜的神情⋯⋯她與六郎叔之間有什麼難以傾訴的淵源?
2014
06/13
上映
去看小洋蔥媽媽

去看小洋蔥媽媽

Pecoross' Mother And Her Days

上映日期:2014-06-13 片長:1小時53分 溫馨
本片入選日本電影旬報年度最佳影片,由日本最年長的導演森崎東改編漫畫家岡野雄一的同名作品,描繪漫畫家陪伴失智母親的生活記事。 歐吉桑雄一頂著像小洋蔥般的地中海圓形禿,在失業又失婚的狀態下,帶著兒子返回長崎老家。因為患有失智症的母親不再適合獨居,雄一只好將她送往看護院,但意外發現母親即使忘了身邊的人,卻還記得已逝世十年、曾酗酒毆妻的父親,以及和她失散多年、在長崎原爆後感染過世的好友……。 2012年,原著作者岡野在家鄉自費出版《去看小洋蔥媽媽》,當時製作人看完後即浮現將故事拍成電影的想法,而本書於日本全國各地銷售數量超過16萬冊後,Facebook粉絲頁上的好友人數也突破150萬人,最後則藉由雲端募款集資,成功將原著搬上大銀幕。 高齡86歲的導演森崎東堅持全片實景拍攝,其中有九成場景都在長崎及九州完成。而為了支持來自家鄉的暢銷作品,演出時有多達三百多名臨時演員齊聚一堂。
2012
06/01
上映
幸福的麵包

幸福的麵包

Bread Of Happiness

上映日期:2012-06-01 片長:1小時54分 溫馨 劇情
日本熱映超過三個月,歌手兼演員原田知世、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大泉洋主演。 位在北海道的洞庭湖旁,一個四季如畫美景環繞的荒僻小村,有家叫作Mani的咖啡館,咖啡館的主人理惠與水縞,每天以美味的料理與咖啡,還有香噴噴的手工麵包來迎接每一位顧客,他們也歡迎遠道而來朋友在咖啡館住下來。 這家暖洋洋的咖啡館,吸引了形形色色的人在此交會。夏天,有來自遠方的年輕男女,因為此地溫暖的太陽而相戀;秋天,辛苦工作的單親爸爸與小女兒,在這裡找回了媽媽的味道;冬天,一對孤零零的老夫婦,也在這裡得到面對生命的勇氣。 女主人理惠的溫柔接待以及水縞暖呼呼的麵包,療癒了許多人心靈的缺憾...然而理惠與尚,他們又該如何追尋自己的幸福呢?隨著北海道冰雪消融後的初春,屬於這兩個人的美好未來,終於也隨著綠油油的小草冒了出來。 本片透過四段感人故事,對照北海道春夏秋冬四季美景,帶來令人嚮往慢活人生。在日本甫上映就登上新片票房冠軍,熱映超過十週。片中出現的麵包及相關週邊商品更成為熱賣商品,日文版電影書已在日本推出,中文版也會在台灣出版。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