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
我要評分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

Piranha 3dd

上映日期:2012-06-01 片長:1小時16分 懸疑 驚悚

耗資8000萬美金鉅資拍攝,繼《3D食人魚》之後,這回更大更猛的食人魚要血染水上樂園。《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文雷姆斯、「李麥克」大衛赫索霍夫、《美國派:高潮再起》卡特莉娜寶登主演。

去年夏天,維多利亞湖湧進的上萬名年輕人,一夕變成異種食人魚的美味大餐!但被消滅的食人魚,居然只是還沒長大的小寶貝?事隔一年,另一個超high天堂也將變成人間煉獄!

一個巨型水上樂園即將開幕,為了節省經費,於是將隔壁的湖水導流至水上樂園裡,殊不知開啟了連接地獄的通道!一隻隻更兇猛的食人魚游竄入園,鎖定帥哥辣妹更青春的肉體,牠們已準備好大開殺戒,血染樂園…

本片找來以【霹靂遊俠】、【海灘遊俠】走紅的大衛赫索霍夫,60歲的他為戲回春,苦練健美體魄,並顛覆以往「李麥克」的正派形象,酗酒、與辣妹3P樣樣都來!而女主角卡特莉娜寶則是君子雜誌票選最性感女星,片中她將全裸下水游泳,還有火辣調情寬衣解衫的激情床戲,更慘遭食人魚攻擊重要部位!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