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19
上映
怪物遊戲2:妖獸讚

怪物遊戲2:妖獸讚

Goosebumps 2: Haunted Halloween

不給糖就搗蛋,怪物們再次出關,今年萬聖節,牠們不打算回去!今年的萬聖節不小心釋放了書中的角色…妖怪揪團來開趴!
2015
12/31
上映
怪物遊戲

怪物遊戲

Goosebumps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美國作家R.L.Stine創作的系列兒童讀物《雞皮疙瘩》,是一部3D真人電腦動畫恐怖喜劇片,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視覺特效團隊打造經典怪物角色,《怪獸大戰外星人》、《格列佛遊記》導演羅勃賴特曼執導,《格列佛遊記》喜劇天王傑克布雷克及好萊塢新生代演員歐德雅羅許、狄倫明尼特所主演。 描述剛從城市搬到鄉下的青少年柴克,總是鬱鬱寡歡,然而在認識了鄰居正妹漢娜後,兩人逐漸成為知心好友,柴克也重拾開朗心情。漢娜古怪神秘的父親,正是知名恐怖童書【雞皮疙瘩】的作者史汀,不久後他意外發現,原來書中的怪物都是真的!史汀長期以來將怪物們鎖在書中,以免危害人類,然而柴克卻不小心將怪物們通通釋放出來,在這瘋狂的夜晚,他們該如何將怪物趕回書中,解救整個小鎮呢?
2013
08/02
上映
渦輪方程式

渦輪方程式

Turbo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夢工廠動畫3D動畫作品。大衛索倫執導。 蝸寶是一個充滿理想的小小蝸牛,他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贏得世界級的「印地安納波裡500」的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這樣一個夢想也讓他從小到大都倍受嘲笑,不過樂觀的蝸寶從不氣餒,依然非常努力,繼續朝目標邁進;不過,一次意外讓他不慎被吸進了超級賽車的引擎之中,並且還不小心被注入了笑氣,也因此就獲得了無法擋的神奇加速活力,讓他的賽車技術一路無法擋,蝸寶的神奇加速能力使得她一部部進入了壯觀的賽車世界之中。 無論到哪,他都是賽蝸牛界的傳奇英雄,他的努力燃起了所有蝸牛們的熱情,在賽車界也引起了另一股新旋風。 面對未來不可知的冒險之旅,蝸寶將會完成他的終極願望嗎?還是,他可以告訴大家:夢想沒有偉大或渺小,最重要的是每段珍貴的歷程呢?
2013
02/27
上映
傑克:巨人戰紀

傑克:巨人戰紀

Jack The Giant Slayer

《X戰警》系列導演布萊恩辛格睽違五年最新作品,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全片使用RED公司的EPIC數位3D攝影機拍攝,《X戰警:第一戰》男星尼可拉斯霍特主演前往魔豆藤蔓、表現神勇的英雄,史丹利圖奇、伊旺麥奎格、艾莉諾湯姆林森參加演出。 年輕農場工人意外打開巨人族世界的入口,竟重新點燃了一場奇幻冒險的古老戰爭…… 人類與巨人族的世界,在經過好幾世紀的長久和平協議之後,竟然面臨衝突與威脅,年輕農夫傑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不小心讓偶然得到的魔豆長成了驚天巨樹,更在無意間開啟人類與巨人世界的大門,意外釋放了巨人族進入地球。巨人族在相隔數百年後再次踏入凡間,野心勃勃的欲奪回這個曾屬於他們的大地,傑克更為此被迫前進由巨人領袖費隆將軍(比爾奈伊飾)所領導的巨人國度,並且展開一場毀天滅地的遠征之戰…… 為了對抗巨人王國,拯救被圍困的布拉姆韋爾國王(伊恩麥克夏恩飾),與被綁架的伊莎貝爾公主(艾莉諾湯姆林森飾),傑克必須賭上性命,讓自己與原本只存在於傳說中的巨人軍團面對面,他能否在戰爭夾縫中,開創不朽的英雄傳奇並發揮英勇與睿智阻止這場浩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