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怪物遊戲
我要評分
怪物遊戲

怪物遊戲

Goosebumps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美國作家R.L.Stine創作的系列兒童讀物《雞皮疙瘩》,是一部3D真人電腦動畫恐怖喜劇片,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視覺特效團隊打造經典怪物角色,《怪獸大戰外星人》、《格列佛遊記》導演羅勃賴特曼執導,《格列佛遊記》喜劇天王傑克布雷克及好萊塢新生代演員歐德雅羅許、狄倫明尼特所主演。

描述剛從城市搬到鄉下的青少年柴克,總是鬱鬱寡歡,然而在認識了鄰居正妹漢娜後,兩人逐漸成為知心好友,柴克也重拾開朗心情。漢娜古怪神秘的父親,正是知名恐怖童書【雞皮疙瘩】的作者史汀,不久後他意外發現,原來書中的怪物都是真的!史汀長期以來將怪物們鎖在書中,以免危害人類,然而柴克卻不小心將怪物們通通釋放出來,在這瘋狂的夜晚,他們該如何將怪物趕回書中,解救整個小鎮呢?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