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5
12/31
上映
怪物遊戲

怪物遊戲

Goosebumps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美國作家R.L.Stine創作的系列兒童讀物《雞皮疙瘩》,是一部3D真人電腦動畫恐怖喜劇片,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視覺特效團隊打造經典怪物角色,《怪獸大戰外星人》、《格列佛遊記》導演羅勃賴特曼執導,《格列佛遊記》喜劇天王傑克布雷克及好萊塢新生代演員歐德雅羅許、狄倫明尼特所主演。 描述剛從城市搬到鄉下的青少年柴克,總是鬱鬱寡歡,然而在認識了鄰居正妹漢娜後,兩人逐漸成為知心好友,柴克也重拾開朗心情。漢娜古怪神秘的父親,正是知名恐怖童書【雞皮疙瘩】的作者史汀,不久後他意外發現,原來書中的怪物都是真的!史汀長期以來將怪物們鎖在書中,以免危害人類,然而柴克卻不小心將怪物們通通釋放出來,在這瘋狂的夜晚,他們該如何將怪物趕回書中,解救整個小鎮呢?
2014
12/31
上映
大眼睛

大眼睛

Big Eyes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最新作品,改編自真實故事,由艾美亞當斯、克里斯多夫沃茲詮釋名畫家內心糾結情感。 《大眼睛》描述1950年代知名畫家瑪格麗特基恩 (艾美亞當斯 飾)的成名過程與辛酸;與丈夫華特基恩(克里斯多夫沃茲 飾)鶼鰈情深,並且共同經營與分享繪畫事業的瑪格莉特,不只深愛著繪畫,更愛丈夫,於是願意讓丈夫沃特在每一幅由瑪格麗特創作的作品上冠名。但好景不常,兩人如日中天的事業漸漸隨著夫妻失和的感情而瓦解,眼看著丈夫無情並狠心地將自己的畫作據為己有,瑪格麗特毅然決然地選擇對簿公堂,並勇敢奪回屬於自己的畫作與名聲。 瑪格麗特最廣為人知的繪畫風格,就是畫中的人物角色,都有著一雙超乎尋常比例的大眼睛。她的畫作從一開始在一些小地方販賣,到成立畫廊並且成為家喻戶曉的藝術家。但是,丈夫華特卻從她手中掠奪原本就屬於她的心血,而瑪格麗特的後期創作,在畫作中的哭泣大眼睛似乎就是在對所有無聲的謊言做出最誠實的控訴。 華特對自己的妻子瑪格麗特不斷灌輸一個觀念「女人的畫作並不值錢」,因為歷史上所有的藝術家多為男性,而在當時的社會與大環境中男女不平等觀念底下,瑪格麗特也發自內心地覺得,沒有人會買下她的藝術作品,更別說是以此維生。於是便答應華特在自己的畫作上落款;但瑪格麗特終究是敵不過自己的良心與對畫作的感情,而一狀告上法庭,爭取維護自己畫作的權利。
2013
08/16
上映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Sea Of Monsters

本片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波西傑克森」系列的第二集,耗資一億美元,由羅根勒曼飾演的海神之子「波西傑克森」再度為了保護「混血營」大戰惡勢力,並和死黨好友一起爭奪「金羊毛」,片中千奇百怪的異種生物令人大開眼界。 經過七年在混血營中的平安日子之後,波西傑克森的生活忽然混亂了起來,突然有噴火牛突破保護屏障,攻擊「混血營」。而一向保護混血營的神樹竟然中毒,瀕臨死亡,波西發現,他們的族人和家園已面臨的是一股前所未有的災難,而消除災難的唯一方法就是要找到「金羊毛」。 影片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效團隊「R&H工作室」,打造書中最重要的五大魔物:噴火牛、獨眼巨人、蠍尾獅、馬頭魚尾怪、妖魔之海主宰「卡律布狄斯」。噴火牛光是肩膀就高達2.4公尺,體重超過450公斤,讓劇組在設計牠的動作時特別傷腦筋。 這次片中的新角色--道格拉斯史密斯是羅根的同父異母弟弟,他的獨眼化妝是用特殊材料蒙住眼睛,在額頭上貼應用貼片,再以電腦特效合成眼睛,造成獨眼的效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