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1
上映
寶可噩夢

寶可噩夢

Beau Is Afraid

《寶可噩夢》劇情敘述一名充滿焦慮的中年男子阿寶(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在回去探望母親的路途上,直面內心最黑暗的恐懼。電影海報沒讓粉絲失望,瀰漫離奇的氛圍,呈現主角人生四個階段的模樣,穿著睡衣,彷彿經歷無止盡的惡夢。電影預告帶出瓦昆所飾演的角色,一心想回家,卻踏上神秘又未知的旅程,不斷拚命逃亡,畫風在虛實之間切換,相當詭異,讓瓦昆頻臨崩潰、感到恐懼的真相是什麼?亞瑞阿斯特再度透過「家族」等題材,為瓦昆菲尼克斯量身打造一個極具驚駭美學的新境界。
2022
03/04
上映
生命理賠師

生命理賠師

Worth

上映日期:2022-03-04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 米高基頓、史丹利圖奇兩大金獎得主同場飆戲 ★《驚爆焦點》製作團隊又一真實事件改編鉅作 ★ 改編自美國傳奇律師肯尼斯費恩伯格回憶錄 ★ 揭露不為人知的「911受害者賠償基金」建立經過 ★ 逝去生命的價值,究竟該怎麼衡量? ★ 日舞影展正式入選 911事件過後,美國國會委託肯尼斯費恩伯格(米高基頓 飾)律師擔任「911受害者賠償基金」特別專員,面對各方律師和航空公司的壓力,他必須盡快和受害者家屬達成協議。查爾斯沃夫(史丹利圖奇 飾)的妻子在911事件中逝世,他對肯尼斯費恩伯格的規劃感到不滿,於是號召其他受害者家屬展開抗爭……。
2019
09/12
上映
衝擊真相

衝擊真相

Strange but true

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驗屍官》、《陰兒房》金牌監製聯手打造,《從前,有個好萊塢》新生代女星瑪格麗特庫利再登大銀幕。 一場意外失去摯愛的她,五年後卻離奇地懷了他的孩子… 羅尼(康納傑斯普 飾) 五年前因為一場車禍而去世,這場毀滅性的意外,讓深愛他的家人們都心碎了。五年過去,某日羅尼的女友梅莉莎(瑪格麗特庫利 飾)找上了羅尼的媽媽夏琳(艾美萊恩 飾)及弟弟菲力普(尼克羅賓森 飾),懷有身孕且即將臨盆的她,斬釘截鐵地表示自己這輩子只有過一個男人,而腹中孩子的父親就是羅尼。 這個難以置信的消息讓這家人陷入瘋狂,開始用各自的方法挖掘真相,到底這個未出生的嬰兒從何而來?真相究竟為何?
2019
06/07
上映
深夜秀

深夜秀

Late Night

上映日期:2019-06-07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知名傳奇的深夜脫口秀女主持人紐芭瑞(艾瑪湯普遜 飾演),被控訴是「女人欺負女人」的厭女者,她決定要推翻此荒謬的言論,糾正別人對她的印象,讓她青一色男性寫手的團體,加入女性寫手莫利(敏迪卡靈 飾演)。但莫利的加入可能為時已晚,主持人紐芭瑞的聲勢與收視早已大不如前,面臨將被停播的處置。莫利決定要展現自己的能力,證明她不是因為強調多元化才進入紐芭瑞的團隊,她有能力寫出好笑且讓觀眾為之捧腹的笑點,且讓女主持人紐芭瑞繼續保有她的工作。
2018
12/07
上映
美麗男孩

美麗男孩

Beautiful Boy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愛的餘燼》菲利克斯范葛羅尼根執導,史提夫卡爾、《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堤摩西柴勒梅德主演。 震撼全美真實故事改編,一段父親與兒子最脆弱又堅強的旅程。 自從兒子尼克(提摩西夏勒梅 飾)因吸毒反覆進出勒戒所後,大衛(史提夫卡爾 飾)的家庭也隨之崩解,他越是想把兒子從黑洞中拉出來,卻反而將他越推越遠,更讓妻子獨自陷入自責的悲傷中。看著曾經如此親近的孩子逐漸消逝,大衛唯一能做的,是陪著心碎的家人,一路拾起所有遺忘的生命美好,他要讓尼克知道,無論如何,他都絕對不會放棄自己深愛的人。
2017
01/13
上映
怪獸卡車

怪獸卡車

Monster Trucks

【怪獸卡車】敘述一名高中生崔普(盧卡斯提爾 飾),想盡方法要離開他出生的小鎮,所以利用報廢車輛的零件嘗試打造自己的“怪獸卡車”。一場發生在油井鑽探現場的意外,一隻地底生物得以竄出地表,這隻生物對於速度的執著與喜好,讓崔普在得到一位摯友的同時也更接近自己的夢想。 【怪獸卡車】派拉蒙電影公司重金打造的冒險動作鉅片,結合頂尖視覺特效和最先進的CGI技術,加上故事情節緊張刺激又感動人心,最適合全家一起觀賞。
2016
12/16
上映
記憶乍響

記憶乍響

Louder Than Bombs

上映日期:2016-12-16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將秘密埋藏心深處,就是最大的心靈炸彈。 著名的戰地攝影女記者伊莎貝(伊莎貝雨蓓 飾),在意外車禍中不幸喪生,她的丈夫帶著他們的小兒子獨自生活,三年後,離家多年的大兒子約拿(傑西艾森柏格 飾)為了母親的攝影回顧展,再次與家人們聚首。三人在籌備攝影回顧展的過程中,屬於他們家中潛藏已久的秘密竟被層層揭開,他們才發現自己並不認識真正的母親伊莎貝…。 原來,就算是深愛著的家人都仍擁有最不為人知的一面。究竟該相信自己記憶中的母親形象,還是得拼湊出真正的樣貌?該解開的,是秘密本身,還是生命的必然? 人們總試圖遺忘哀傷,卻更哀傷於這種遺忘。在記住與淡忘間,三個男人被迫檢視自己和家人的關係,重新定義「家」的涵義。
2016
07/15
上映
中央情爆員

中央情爆員

Central Intelligence

上映日期:2016-07-15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動作
《鐵男躲避球》、《全家就是米家》導演勞森·馬修·托波執導最新動作喜劇《中央情爆員》,由《加州大地震》巨石強森、《伴郎友沒友》凱文·哈特、《非法999》亞倫·保羅主演。從小因為身被霸凌的肥宅,長大後卻變身成為頂尖CIA,而當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卻變成弱雞會計師? 《中央情爆員》描述一個從小被霸凌的宅男發憤圖強,長大後變成一位頂尖的CIA探員(巨石強森 飾),當他回到家鄉參加高中同學會,並以協助調查的名義,請求當年的“學校風雲人物”(凱文哈特 飾)共同辦案。但這位已經是會計師卻想念過去輝煌歲月的同學,竟在毫無危機意識下,就這樣被帶進既危險又迷人的間諜世界。
2015
12/31
上映
怪物遊戲

怪物遊戲

Goosebumps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美國作家R.L.Stine創作的系列兒童讀物《雞皮疙瘩》,是一部3D真人電腦動畫恐怖喜劇片,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視覺特效團隊打造經典怪物角色,《怪獸大戰外星人》、《格列佛遊記》導演羅勃賴特曼執導,《格列佛遊記》喜劇天王傑克布雷克及好萊塢新生代演員歐德雅羅許、狄倫明尼特所主演。 描述剛從城市搬到鄉下的青少年柴克,總是鬱鬱寡歡,然而在認識了鄰居正妹漢娜後,兩人逐漸成為知心好友,柴克也重拾開朗心情。漢娜古怪神秘的父親,正是知名恐怖童書【雞皮疙瘩】的作者史汀,不久後他意外發現,原來書中的怪物都是真的!史汀長期以來將怪物們鎖在書中,以免危害人類,然而柴克卻不小心將怪物們通通釋放出來,在這瘋狂的夜晚,他們該如何將怪物趕回書中,解救整個小鎮呢?
2015
01/16
上映
鳥人

鳥人

Birdman

上映日期:2015-01-16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本片獲得87屆奧斯卡4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原創劇本及攝影4個獎項。 墨西哥名導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力求大破大立,勇於跳脫賴以成名的藝術電影風格,將現今當紅的美漫英雄熱潮與黑色喜劇巧手揉合為一。電影邀得一九八九年原版蝙蝠俠米高基頓領銜主演,艾德華諾頓、艾瑪史東也都擁有美漫英雄電影演出經驗,片中主角遭遇更宛如麥可基頓演員生涯大起大落的真實寫照,戲裡戲外遙相呼應而更顯唏噓。 他曾經是大銀幕上威風的超級英雄;但歲月不饒人,如今年華老去、頂上稀疏。受限於昔日紅極一時的銀幕形象,人人只視他為被時代淘汰的過氣演員,不再認真看待他的任何嶄新嘗試。百老匯即將開幕的新劇,將是他演藝生涯中最後一次翻身的機會;但是就在他們要開演前一晚的排練中,與他對戲的男演員卻不幸遇到意外受傷,使得他只好找另外一位難搞但有名的男星來救火。 結果雖然有名的男星可以成為票房保證,但是處處要求改戲又排場一堆,另外還有剛出勒戒所的女兒、現任女友與前妻也來攪局,逼得他喘不過氣,如何面對這些終極考驗,這位超級英雄—鳥人要為他的人生奮力一搏。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