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9/06/07

2019
06/07
上映
最後一個舊金山的黑人

最後一個舊金山的黑人

The Last Black Man in San Francisco

他們居住的黑人社區正逐漸消失,吉米與他的好友們在大城市中找尋歸屬感,決定籌錢買下屬於他們家族的房舍。
深夜秀

深夜秀

Late Night

上映日期:2019-06-07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知名傳奇的深夜脫口秀女主持人紐芭瑞(艾瑪湯普遜 飾演),被控訴是「女人欺負女人」的厭女者,她決定要推翻此荒謬的言論,糾正別人對她的印象,讓她青一色男性寫手的團體,加入女性寫手莫利(敏迪卡靈 飾演)。但莫利的加入可能為時已晚,主持人紐芭瑞的聲勢與收視早已大不如前,面臨將被停播的處置。莫利決定要展現自己的能力,證明她不是因為強調多元化才進入紐芭瑞的團隊,她有能力寫出好笑且讓觀眾為之捧腹的笑點,且讓女主持人紐芭瑞繼續保有她的工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