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2
衝擊真相
我要評分
衝擊真相

衝擊真相

Strange but true

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驗屍官》、《陰兒房》金牌監製聯手打造,《從前,有個好萊塢》新生代女星瑪格麗特庫利再登大銀幕。

一場意外失去摯愛的她,五年後卻離奇地懷了他的孩子…

羅尼(康納傑斯普 飾) 五年前因為一場車禍而去世,這場毀滅性的意外,讓深愛他的家人們都心碎了。五年過去,某日羅尼的女友梅莉莎(瑪格麗特庫利 飾)找上了羅尼的媽媽夏琳(艾美萊恩 飾)及弟弟菲力普(尼克羅賓森 飾),懷有身孕且即將臨盆的她,斬釘截鐵地表示自己這輩子只有過一個男人,而腹中孩子的父親就是羅尼。

這個難以置信的消息讓這家人陷入瘋狂,開始用各自的方法挖掘真相,到底這個未出生的嬰兒從何而來?真相究竟為何?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