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12
上映
我們的英搖時光

我們的英搖時光

Creation Stories

★丹尼•鮑伊領軍,歐文•威爾許編劇,《猜火車》幕後團隊最新音樂電影力作 ★英國獨立唱片廠牌「創造唱片」(Creation Records) 傳奇故事精彩上演 ★《猜火車》「屎霸」艾文•布萊納領銜主演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My Bloody Valentine、Primal Scream、Oasis等英倫名團回娘家,超強黃金陣容配樂組合,原聲帶必收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My Bloody Valentine、Teenage Fanclub、The Boo Radleys、Primal Scream、Ride、Oasis,上述開創80、90年代各式英倫搖滾類型曲風的里程碑樂團,看似各據山頭,互無瓜葛,實則系出同門,全數皆曾是英國傳奇獨立唱片廠牌「創造唱片」(Creation Records) 旗下樂團,也全都是由Creation Records 共同創辦人艾倫麥吉 (Alain McGee) 一手捧紅。 被譽為「英倫搖滾之父」的艾倫麥吉,生於蘇格蘭搖滾大城格拉斯哥,青少年時期深受 David Bowie、Sex Pistols 等當紅音樂人影響,一頭栽進搖滾樂的世界,憑藉滿腔熱血,義無反顧地前往倫敦音樂圈闖蕩。 艾倫麥吉早早認清自己並非搖滾英雄的天命,但也早早察覺自己有著慧眼識英雄的天賦。於是,艾倫麥吉以私心最愛樂團「The Creation」之名,與後龐克樂團「電視名人」(The Television Personalities) 團員迪克格林 (Dick Green)、喬佛斯特 (Joe Foster) 共同創辦「創造唱片」(Creation Records)。蘇格蘭噪音吉他瞪鞋樂團「耶穌與瑪莉之鏈」(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成為創造唱片旗下第一組席捲全英,乃至於全球榜單的暢銷樂團,技壓主流唱片公司,徹底打響 Creation Records作為全英第一獨立唱片廠牌的名號。 爾後,艾倫麥吉還陸續捧紅My Bloody Valentine、Primal Scream、Teenage Fanclub等數十支英倫樂團,巔峰之作則是開創 90年代全球「Brit Pop」英式搖滾旋風的 Oasis,一舉奠定艾倫麥吉與創造唱片不朽的歷史地位。
2017
05/30
上映
神力女超人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由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拿起第一次世界大戰與夥伴拍攝的照片看起,回憶當年她是如何進入這個人類的世界:在她成為世人熟知的神力女超人前,她是一名從小接受嚴格訓練的亞馬遜英勇戰士:黛安娜,與族人們一起居住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上。直到有一天,一名墜機在附近海域上的美國飛行員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著一場大規模的武力衝突。」 眼看著武裝部隊踏上天堂島,黛安娜知道自己的家園將不會再是一個世外桃源,無法坐視無辜者喪命的黛安娜毅然決定離開,她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挺身為正義而戰,黛安娜將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2017
04/07
上映
猜火車2

猜火車2

T2:Trainspotting

【猜火車】續集,改編自原著小說家爾文威爾許的小說「春宮電影」。2016年適逢【猜火車】上映20週年,導演丹尼鮑伊;率領原班人馬再度帶來這部正宗續集電影。二十年後,【猜火車】的四個主角,每個人的人生 經歷都大相逕庭,但他們又在愛丁堡鄰近的這個小鎮雷斯聚首了......
2013
12/06
上映
末日列車

末日列車

Snowpiercer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本片是南韓導演奉俊昊首部英語電影,改編自法國同名的著名漫畫,並找來宋康昊、克里斯伊凡、蒂妲史雲頓等一線明星共同主演;讓這部韓美法三國合作的科幻大片備受矚目。 因為嚴重的氣候異常問題,整個地球颳著似乎永遠不會停歇的暴風雪,人類幾乎無法存活;只剩下一輛載著倖存人們的火車不停地往前行駛,不知是否有盡頭……。 火車上的車尾末端區屬於貧民區,那一區的人們雖然保住了小命,但是在極其惡劣的環境中過著飢寒交迫的日子;而前端區的人們享受著絕大部分的資源,不但吃的好穿的暖,甚至還有毒品可使用,只不過常常供不應求。整列火車劃分為不同等級的車廂,生活條件的優劣也依等級不同而有所差異。 在這樣的旅程生活過了十七年之後,貧民區的叛軍領袖寇帝斯(克里斯伊凡飾)為了替末端區的人們爭取生存的權利,策劃利用一場暴動來佔領引擎區;引擎區是火車的命脈要地,由手段殘暴的神秘獨裁者(艾德哈里斯飾)所掌控。 寇帝斯計畫先把被囚禁起來的安全系統設計者南宮民秀(宋康昊飾)救出來,他也是這列火車的最初設計者;寇帝斯答應一但叛軍攻下一節車廂,就會提供南宮民秀和他的女兒毒品。 然而,原本就很危險的反叛行動,因為意外事件的發生而變的更為困難……,這支叛軍又該如何應對?他們能夠得到最後的勝利嗎? 導演的首選女主角為蒂妲史雲頓,兩人於2011年坎城影展時,就曾碰面聊劇本。奉俊昊導演認為蒂妲史雲頓能夠創造出超越性別的角色;而蒂妲史雲頓則是在兩人見面之前,就有希望能與這位鬼才導演的合作想法。
2013
05/24
上映
遠大前程

遠大前程

Great Expectations

上映日期:2013-05-24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19世紀中前期的英國,貧苦孤兒皮普(傑瑞米爾文飾)與姐姐和當鐵匠的姐夫共同生活。皮普因緣際會認識了遇人不淑的富有老處女哈維森(海倫娜波漢卡特飾),以及她那冷漠高傲的養女艾絲黛拉(荷莉黛葛蘭格飾)。從此墜入美人懷抱的皮普,為擄獲芳心,立志成為一名有錢的紳士。在哈維森小姐下令要艾絲泰娜盡情玩弄天下男人以示報復之際,不知情的皮普因一名神秘捐助人的幫助,不僅疏遠真心朋友,更不擇手段躍入倫敦上流社會。開始熱烈追求艾絲黛拉的皮普卻料想不到,在繁華財富背後的驚人事實,當身份地位被完全顛覆,前程似錦的美夢是否仍舊存在?
2013
02/27
上映
傑克:巨人戰紀

傑克:巨人戰紀

Jack The Giant Slayer

《X戰警》系列導演布萊恩辛格睽違五年最新作品,改編自經典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全片使用RED公司的EPIC數位3D攝影機拍攝,《X戰警:第一戰》男星尼可拉斯霍特主演前往魔豆藤蔓、表現神勇的英雄,史丹利圖奇、伊旺麥奎格、艾莉諾湯姆林森參加演出。 年輕農場工人意外打開巨人族世界的入口,竟重新點燃了一場奇幻冒險的古老戰爭…… 人類與巨人族的世界,在經過好幾世紀的長久和平協議之後,竟然面臨衝突與威脅,年輕農夫傑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不小心讓偶然得到的魔豆長成了驚天巨樹,更在無意間開啟人類與巨人世界的大門,意外釋放了巨人族進入地球。巨人族在相隔數百年後再次踏入凡間,野心勃勃的欲奪回這個曾屬於他們的大地,傑克更為此被迫前進由巨人領袖費隆將軍(比爾奈伊飾)所領導的巨人國度,並且展開一場毀天滅地的遠征之戰…… 為了對抗巨人王國,拯救被圍困的布拉姆韋爾國王(伊恩麥克夏恩飾),與被綁架的伊莎貝爾公主(艾莉諾湯姆林森飾),傑克必須賭上性命,讓自己與原本只存在於傳說中的巨人軍團面對面,他能否在戰爭夾縫中,開創不朽的英雄傳奇並發揮英勇與睿智阻止這場浩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