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25
上映
劫命救護

劫命救護

Ambulance

在洛杉磯街頭的一天之內,三個人的生命即將永遠改變。 在這部億萬導演兼製片麥可貝執導,劇情緊湊、驚險刺激的驚悚片中,功勳彪炳的退伍軍人威爾夏普(《糖果人》、《駭客任務:復活》艾美獎得主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飾)急於籌措他妻子的醫療費用,向他知道不應該求助的人借錢-他的繼兄丹尼(《索命黃道帶》、《蜘蛛人:離家日》金像獎提名傑克葛倫霍 飾)。丹尼是一名魅力十足的職業罪犯,他非但沒借錢給他的繼弟,反而向他提出一個提議:犯下洛杉磯史上金額最龐大,3千2百萬美金的銀行搶案。由於他妻子命在旦夕,威爾不能說不。 但是當他們的逃亡計畫大大地出錯,這對狗急跳牆的繼兄弟就劫持了一輛救護車,車上還有一名生命垂危的受傷員警,以及一名頂尖救護員坎蜜湯普森(《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玩命再劫》艾莎岡薩雷 飾),隨後就展開一場一路狂飆的飛車追逐,威爾和丹尼必須甩掉緊追不捨的警車,確保他們的人質活著,並且試著不自相殘殺,進行一場前所未見的洛杉磯大逃亡。 《劫命救護》一片的製片包括New Republic Pictures的麥可貝與布拉德利費雪(《索命黃道帶》、《隔離島》),Project X製作公司的詹姆斯范德比爾特(《索命黃道帶》、2022年上映的《驚聲尖叫》)與威廉謝拉克(《弒婚遊戲》、2022年上映的《驚聲尖叫》)以及金像獎提名伊恩布萊斯(《變形金剛》系列、《搶救雷恩大兵》)。 編劇則是克里斯費達克(熱門影集《浪子神探》、《宅男特務》),劇本根據2005年丹麥電影《亡命救護車》由勞里斯蒙克彼得森與拉斯安卓亞斯彼得森編寫的原創故事及劇本改編。
2021
03/24
上映
哥吉拉大戰金剛

哥吉拉大戰金剛

Godzilla vs. Kong

王者一決勝負!在《哥吉拉II怪獸之王》後迎接兩大怪獸哥吉拉與金剛的世紀之戰,金剛挑戰王者之戰,誰將殞落? 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 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2021
02/26
上映
詐欺女王

詐欺女王

I Care a Lot

她,聰明美艷,智謀佈局,心機攻防,搖身完美犯罪的詐欺女王... 老人照護詐欺致富事件登上大銀幕。 瑪拉(羅莎蒙派克飾演)利用法律手段,成為特定老人族群的法定監護人,並將這群老人當成目標,先讓他們住進可怕的護理機構,再取走手機讓他們無法對外求助,最後偷走他們的財產,不動聲色地完美犯案,就連法律都拿她沒轍。 某天,她鎖定下一個「肥羊」,並成功讓對方掉入自己精心佈下的騙局。隨後,她竟發現這位看似完美的「肥羊」,似乎不如表面所見的那樣單純,也讓自己開始受到死亡威脅…。 導演透露本片靈感,源自一則社會案件:「當我看到現實生活中,真有這種利用病患去犯罪的詐欺犯時,我嚇壞了。想像有一天,你打開門,有一個人站在那裡,拿著一張紙,表示他們對你的生活已經擁有完全的法律權力時,這個狀況真是讓我感到恐懼。這也讓我開始想要探索權威、人與利益、控制與自由、人性與官僚主義等主題。」於是他展開構思,並將故事瞄準在一位冷血卻野心勃勃的法律監護人上面。她專注於成功與金錢,也專注在自己的需求及慾望,緊跟著當今成功人士的腳步,玩弄制度並改變規則。不過從技術上來說,他們卻在「遵守法律」的原則上,去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他並提到:「我想透過犯罪驚悚片的框架,去探討這個想法,因為這位法律監護人,在我看來就像是黑幫份子;她濫用弱勢群體的權力與利潤,卻又算是個合法黑幫。因此,我想安排她在犯罪時,碰上一個真正的邪惡份子,去反駁這個想法,最後看哪一方能夠勝利。」
1970
01/01
上映
馬克的異想世界

馬克的異想世界

Welcome To Marwen

《阿甘正傳》、《同盟鶼鰈》導演羅勃辛密克斯執導新作。這個真人真事的感人故事,由史提夫卡爾擔任主角,描述一位傷患如何克服腦部創傷,運用自己的想像力恢復元氣。 一名叫馬克(Mark Hogancamp)的男子,在紐約一家酒吧遭受到5名青少年暴力毆打,甦醒後他受到心理和身體的嚴重創傷,失去家人與生活的記憶。馬克為了要自我療癒受傷的心靈,在自家後院打造了一個專屬馬克的異想世界小鎮,將自己所遭遇到的人、事、物,透過自己製作和繪製的角色人偶,並運用相機拍攝來傳達他異想世界的故事情節,進而成功讓自己走出過去的陰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