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師範:跆拳道領袖
我要評分
師範:跆拳道領袖

師範:跆拳道領袖

Master: Leaders of Taekwondo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21-02-26

導演 趙東曦

主要演員 姜信哲 姜有珍 李臨成 金真雅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1

熱愛跆拳道的父親與女兒,他們所夢想的跆拳道究竟為何?

姜信哲館長30年前在伊朗奠定了伊朗強勁的跆拳道實力,被視為伊朗的跆拳道英雄。他在伊朗培育了數千名的徒弟後,回到韓國的水原開設了南昌道館,每年有超過1500名以上的外國人前來向他學習跆拳道。館長28歲的女兒姜有珍,身高154公分,是扁平足,外型看起來像是名國中生。常對自己感到自責、生性害羞的她,即使脊椎和腰部疼痛不已,仍每天持之以恆地不斷練習跆拳道,最後終於稱霸世界大賽,成為韓國數一數二的跆拳道高手。 

 

思考著韓國跆拳道的根本與發展的姜信哲館長,與個性堅忍不拔的女兒姜有珍,雖然他們深愛彼此,但在道館中卻常有所爭執,嚴格的父親對女兒的指導方式感到十分不解。為何他們會踏上跆拳道這條路,透過跆拳道所得到的究竟為何?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外國人願意花費時間與金錢專程到韓國向他們學習跆拳道呢?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