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26
上映
複身犯

複身犯

Pluralit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驚悚
我只是一個借屍還魂的怪物... 劇情描述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車上罹難的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這些人究竟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男主角楊祐寧、女主角張榕容大飆演技,讓觀眾身歷其境,在複雜的意識空間中找出真正凶手。 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 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 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五名罹難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 五名人格就這樣上傳至一副軀殼:一個被判死刑的腦死植物人。五個嫌疑犯、五種版本的「真相」,卻讓案件更撲朔迷離。
2014
10/17
上映
想飛

想飛

Dream Flight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2小時27分 愛情
改編自空軍中校李政亮的真實故事,由李崗擔任監製、導演,張睿家、許瑋甯領銜主演。 家豪(張睿家飾)從小看到雷虎小組表演立下想飛的心願,且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選擇加入空軍。認識一群共患難的兄弟,以及一個暗戀他的女飛官-千惠(姚以緹飾)。 空軍的畢業舞會熱鬧無比,千惠精心打扮對家豪深情獻唱,但家豪的眼光卻停留在鋼琴伴奏的欣怡(許瑋甯飾)身上。家豪用磨功開始追求欣怡,欣怡不願讓手帕交千惠傷心,但家豪對飛行夢想的堅持打動了想飛卻找不到方向的欣怡;隨著訓練日益艱難,兩人的愛情日益堅定。 在家豪的訓練面臨瓶頸可能被退訓時,同時面臨欣怡無聲消失,家豪在兄弟與父親的斥喝中覺醒向前進,終於突破關卡。千惠知道欣怡因為眼疾將失明而不願拖累家豪的苦衷,選擇了告訴家豪真相。家豪決定與欣怡結婚,陪伴他迎接黑暗。相愛的兩人婚後學習如何在黑暗的世界生活,直到有一天欣怡沒有聽到IDF戰鬥機回航的熟悉呼嘯聲…
2012
08/17
上映
BBS鄉民的正義

BBS鄉民的正義

Silent Code

本片導演林世勇於2010年推出「木偶人系列」概念短片後掀起網友轉載熱潮,進而誕生電影版,林世勇更榮獲2012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提名肯定,本片企圖透過網路現象對人性反思。陳柏霖、陳意涵、修杰楷、郭雪芙主演。 在數十萬網友聚集的BBS論壇上,網友正群起攻擊夢想板板主─湘(陳意涵飾)。為了讓網友分享夢想而創立此版的湘,如今卻因為一段影片成為人肉搜索的對象。 以追求真理、揭發真相為最高守則的記者藍(郭雪芙飾),充滿熱誠她卻只能只能聽命於報社老闆天天在網路上找新聞。 排山倒海而來的辱罵與接不完的騷擾電話,讓湘瀕臨崩潰邊緣。而整起事件幕後策畫者,疑似是湘的前男友King(陳柏霖飾)。King是赫赫有名的駭客,與湘的一段過去至今無法釋懷。 意外追查到這起事件的藍,發現真相絕不是表面上那麼簡單,牽扯的人越來越多,完全喚醒了她正義的熱血…而正義,絕不是人多說了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