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26
上映
複身犯

複身犯

Plurality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驚悚
我只是一個借屍還魂的怪物... 劇情描述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車上罹難的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這些人究竟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男主角楊祐寧、女主角張榕容大飆演技,讓觀眾身歷其境,在複雜的意識空間中找出真正凶手。 是無辜的受害者?還是心懷不軌的加害者? 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 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五名罹難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 五名人格就這樣上傳至一副軀殼:一個被判死刑的腦死植物人。五個嫌疑犯、五種版本的「真相」,卻讓案件更撲朔迷離。
2014
10/17
上映
想飛

想飛

Dream Flight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2小時27分 愛情
改編自空軍中校李政亮的真實故事,由李崗擔任監製、導演,張睿家、許瑋甯領銜主演。 家豪(張睿家飾)從小看到雷虎小組表演立下想飛的心願,且為了給家人更好的生活,選擇加入空軍。認識一群共患難的兄弟,以及一個暗戀他的女飛官-千惠(姚以緹飾)。 空軍的畢業舞會熱鬧無比,千惠精心打扮對家豪深情獻唱,但家豪的眼光卻停留在鋼琴伴奏的欣怡(許瑋甯飾)身上。家豪用磨功開始追求欣怡,欣怡不願讓手帕交千惠傷心,但家豪對飛行夢想的堅持打動了想飛卻找不到方向的欣怡;隨著訓練日益艱難,兩人的愛情日益堅定。 在家豪的訓練面臨瓶頸可能被退訓時,同時面臨欣怡無聲消失,家豪在兄弟與父親的斥喝中覺醒向前進,終於突破關卡。千惠知道欣怡因為眼疾將失明而不願拖累家豪的苦衷,選擇了告訴家豪真相。家豪決定與欣怡結婚,陪伴他迎接黑暗。相愛的兩人婚後學習如何在黑暗的世界生活,直到有一天欣怡沒有聽到IDF戰鬥機回航的熟悉呼嘯聲…
2013
02/27
上映
阿嬤的夢中情人

阿嬤的夢中情人

Forever Love

上映日期:2013-02-27 片長:2小時4分 喜劇 溫馨
台語電影盛行的年代,台灣電影幾乎在北投取景,因此北投在當時亦被封為「台灣好萊塢」。劉奇生(龍劭華飾)總深感驕傲的對著八年級生的孫女小婕(李亦捷飾)說:「阿公我可是當時最紅的王牌大編劇!」,小婕卻不相信國片有如此美好的時期,更對阿公所說的事情心存懷疑。而小婕失憶症日漸嚴重的阿嬤(沈海蓉飾),常在現實與夢境中遊走,阿嬤竟自認自己是當年當紅巨星「萬寶龍」的太太。當阿公向小婕訴說當年發生於「台灣好萊塢」一段愛情故事,小婕才漸漸了解阿嬤為何總對此人念念不忘…… 民國60年前,電影「七號間諜」在台灣電影狂熱之際風光上映。大家爭相目睹隨片登台的萬寶龍(王柏傑飾)巨星風釆,而當時陷入創作低潮的劉奇生(藍正龍飾),偶然邂逅翻牆進入戲院追星的鄉下女工蔣美月(安心亞飾)。為了追星之夢,美月蹺家北上而誤入電影劇組擔任臨時演員;奇生深受古靈精怪的美月吸引,另一邊當紅女星金月鳳(天心飾)卻為他卸下高傲外表而付出所有…… 「七號間諜」因熱賣開拍續集,奇生與美月的感情也隨之有了進展,但導演卻在電影開拍不久猝逝於片場,電影公司老闆蕭智高(廖峻飾)希望懷有導演夢的奇生為這部電影救火而拾起導演筒,但他卻沒想到曲折離奇的風暴竟接踵來襲,奇生是否能在災難不斷的夢想與現實中,寫下屬於電影與愛情的感人奇蹟?阿嬤的夢中情人是現實裡的阿公,抑或是她難以忘懷的萬寶龍?一段深藏已久的家族秘辛,即將隨著時光旅行真相大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