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26
上映
醉鄉民謠

醉鄉民謠

Inside Llewyn Davis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險路勿近》《真實的勇氣》金獎名導柯恩兄弟經典之作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演技派男星奧斯卡伊薩克主演 ★改編美國知名民謠歌手戴維范洛克回憶錄 ★美國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92%新鮮度超好評推薦 ★2013 坎城影展 評審團大獎 ★2014 金球獎 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等3項大獎 入圍 ★2014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攝影、最佳混音 入圍 1961年的紐約,民謠歌手路恩戴維斯(奧斯卡伊薩克 飾)無論怎麼努力,都始終闖不出名號,生活陷入困境的他,決定為自己的夢想做最後一搏,離開格林威治村前往芝加哥的一間酒吧,那裡有個音樂大亨正在等他,可能為他的音樂生涯帶來重大突破……。
2017
12/01
上映
完美社區謀殺案

完美社區謀殺案

Suburbicon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導演喬治克魯尼、編劇柯恩兄弟,麥特戴蒙、茱莉安摩爾主演。 1950 年代,許多人懷抱著美國夢,紛紛搬進完美的「世外桃源」社區。直到某天某住戶被不明人士入侵,一連串詭異又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接連發生,讓原本完美的社區變得很不平靜…
2015
01/23
上映
永不屈服

永不屈服

Unbroken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本片由安潔莉娜裘莉執導並擔任製片,改編自同名暢銷書,電影劇本由《真實的勇氣》、《險路勿近》編導雙人組柯恩兄弟完成,敘述二戰的傳奇人物─奧運長跑國手路易詹帕瑞尼的故事。 二次世界大戰時,前奧林匹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駕駛的戰機意外墜毀,路易與其他兩位同機組員在海上漂流了47天之後,遭到日本海軍長期囚禁,並受其中一位軍官渡邊睦弘殘忍虐待,甚至到戰爭結束後這個痛苦的夢魘仍揮之不去,他經常作惡夢、酗酒,在看似失去一切的時候,信仰解救了他,他最後更前往日本希望與渡邊睦弘會面,願意原諒他…。 傑克歐康納(《300壯士:帝國崛起》)飾演主人翁─前奧林匹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多姆納爾格里森(《真愛每一天》)和芬恩維特羅克(《挪亞方舟》)飾演與路易詹帕瑞尼同機的飛行員,和他一起被關進戰俘營。其他演員還包括蓋瑞特荷德倫(《創:光速戰記》)以及傑寇特尼(《終極警探:跨國救援》)。日本視覺系音樂人Miyavi首度參與英語電影演出,飾演虐待路易的日本軍官渡邊睦弘。 導演安潔莉娜裘莉表示,這位長跑選手在她的心中是一名英雄,因此拍這部電影讓她的兒子們觀賞學習,是她的主要目的。
2014
02/14
上映
醉鄉民謠

醉鄉民謠

Inside Llewyn Davis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45分 歌舞 劇情
本片榮獲2013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及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歌曲提名。由柯恩兄弟執導,改編自60年代民謠歌手戴夫范朗克(Dave Van Ronk)的親身經歷,凱莉墨里根、賈斯丁、奧斯卡伊薩克領銜演出。 在紐約的寒冬中,失意歌手抱著橘貓,站在時代的交界,好運似乎永不臨頭。窮困潦倒的他沒錢沒房,只能在友人公寓沙發間寄居流浪,人際關係也同樣漂泊,心愛的人是別人的女友,家人更是輕視他的音樂夢。儘管生活一團亂,為了能在音樂巨擘前演出,他仍堅持搭上便車前往遙遠的芝加哥。 曾以《巴頓芬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美國導演柯恩兄弟,這次將帶領觀眾回到巴布狄倫王國降臨之前的六○年代,看柯恩式幽默如何為影片塑造出荒誕又詩意的氛圍,一同感受追夢大不易的人生故事。 電影配樂由葛萊美配樂大師提朋柏奈特 (T-Bone Burnett)操刀,他曾是巴布狄倫的吉他手,更是多位知名歌手的製作人,包括艾爾頓強 (Elton John)、里昂羅素 (Leon Russell)、數烏鴉合唱團 (Counting Crows) 以及壁花合唱團 (The Wallflowers)。《醉鄉民謠》則是他和柯恩兄弟第三度合作,榮獲了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音樂獎,以及金球獎最佳原創曲提名之殊榮。
2011
02/25
上映
真實的勇氣

真實的勇氣

TRUE GRIT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真實的勇氣 預告
《真實的勇氣》是一個神話般的西部冒險故事,故事探討報仇及勇氣,導演是奧斯卡獎得主喬伊和伊森柯恩兄弟,改編自查爾斯波蒂斯的同名小說。故事發生在1870年代,南北戰爭剛結束的美國拓荒之地,說故事者是年僅14歲的麥蒂羅斯,她從家鄉遠赴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為了替她被冷血謀殺的父親報仇。片中演員包括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瘋狂的心》)、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打不倒的勇者》)、奧斯卡入圍者喬許布洛林(《自由大道》)、巴瑞派柏(《搶救雷恩大兵》),以及新進演員海莉史坦菲德飾演文學史上最有毅力和決心的女主人翁。《真實的勇氣》一片由喬伊和伊森柯恩兄弟改編並執導,製片是史考特魯汀、伊森柯恩和喬伊柯恩,執行製片是史蒂芬史匹柏、羅柏葛瑞夫、保羅斯科威克以及梅根艾利森。 故事描述麥蒂羅斯(海莉史坦菲德飾)以她家庭唯一代表人的身分來到史密斯堡,尋找湯姆錢尼(喬許布洛林飾)這個懦夫,據說他為了兩枚金幣殺死她父親,然後逃到印地安區。麥蒂為了追捕錢尼,並且要親眼看到他受到絞刑,於是雇請謠傳是最心狠手辣的美國聯邦警官:殺人不眨眼的酒鬼公雞考柏恩(傑夫布里吉飾)。考柏恩拒絕了她好幾次之後,終於同意接受她的聘請,獵捕殺人逃犯錢尼,但是錢尼早就被健談的德州騎警勒博夫(麥特戴蒙飾)盯上,他聲稱他為了得到一筆豐厚的懸賞金,一定要抓到這名兇手,把他帶回德州,於是這三人便在一路上衝突不斷。他們都很有決心也很頑固,也各自受到他們的道德標準驅使,這三人必須一起面對無法預料的後果,同時發現他們進入傳奇故事的世界,充滿惡意和野蠻、勇氣和失望、頑強和純粹的愛。
2010
06/04
上映
正經好人

正經好人

A Serious Man

上映日期:2010-06-04 片長:1小時46分 喜劇 劇情
愛搞怪的柯恩兄弟另一部自編自導電影,一個無用男人該如何選擇「正確」的人生之路?! 背景仍然是嬉皮盛行的六0年代,一個大學物理教授賴瑞突然收到太太的離婚通知,因為她愛上了賴瑞的自大同事艾堡曼,同時賴瑞的失業弟弟亞瑟正賴在他家沙發不走,兒子丹尼又一天到晚惹事生非,女兒莎拉更常偷錢買東西,衰事不只這些,還有黑函滿天飛,讓賴瑞的終生飯碗岌岌可危,此時又來了一個研究所學生威脅賴瑞讓他過關否則就要告他毀謗,而隔壁的美女又常常喜歡一絲不掛的作日光浴,這些都讓賴瑞心浮氣躁到最高點!無可奈何的他找來三位大師為他解惑,他該如何處理一個又一個的問題,成為一個正直的嚴肅男人呢?!
2008
09/26
上映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BURN AFTER READING

上映日期:2008-09-26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劇情
奧斯卡金獎名導柯恩兄弟,邀集巨星布萊德彼特(【史密斯任務】)、喬治克隆尼(【瞞天過海】),以及金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北國性騷擾】【冰血暴】)、蒂妲史雲頓(【納尼亞傳奇】【全面反擊】)等夢幻陣容,巧妙地結合喜劇、諷刺和性鬧劇等因素,敘述一名被撤職的中情局分析員、兩名財迷心竅的健身房員工、以及一張遺失的光碟之間錯綜複雜的故事。 設於美國維吉尼亞州艾靈頓,向來戒備森嚴、神秘莫測的中央情報局(CIA)總部,資深分析員奧斯彭卡克斯(約翰馬可維奇飾演)出席一場秘密會議,未料會議機密竟很快被揭露,他即將被組織撤職。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的卡克斯,滿腹牢騷地回到位於華府喬治城的老家,邊撰寫回憶錄邊買醉。 卡克斯的妻子凱蒂(蒂妲史雲頓飾演)雖對老公遭革職感到不平,但也不太意外!她早就勾搭上已婚的聯邦保安官哈利法勒(喬治克隆尼飾演),打算離開卡克斯投入哈利的懷抱。 在另一頭的華府郊區,健身中心員工琳達麗慈(法蘭西絲麥朵曼飾演)幾乎無法專心工作,因為她成日想去動整型手術,想再嚐嚐人生第二春的滋味。她把這個想法告訴熱血同事查德費爾海默(布萊德彼特飾演),卻渾然不知健身中心的經理泰德崔逢(理查詹金飾演)已經哈她很久了,而她居然還上網交友,急著想物色別的男人。 然而,說它是老天眷顧,或是陰錯陽差也好,前中情局分析員卡克斯手上,一片記滿他回憶錄的光碟,竟意外掉在健身房寄物櫃,落入琳達和查德的手中,兩人想藉此撈筆橫財,於是發展出一連串令人匪夷所思的黑色爆笑事件。
2008
02/22
上映
險路勿近

險路勿近

No Country for Old Men

上映日期:2008-02-22 片長:2小時5分 動作 劇情
【險路勿近】一片的故事從羅倫摩斯(喬許布洛林飾)發現一輛車旁都是死人的小貨卡車展開。他在後車廂找到一大堆海洛因和兩百萬美元現鈔,當他把這兩百萬美金現鈔拿走之後,就引起了一連串的暴力事件,就連當地年老又倦勤的貝爾警長(湯米李瓊斯飾)都無法阻止這些暴力事件。摩斯急於逃避黑道的追殺,尤其是一名只要一彈手指,就能讓人死於喪身之地的神秘危險人物(哈維爾巴登飾)。這部電影不但是一部解構美國黑幫電影的上乘佳作,故事也涵蓋了恆久以來人類都在探討的主題,以及現代社會每天上演的暴力事件。
2004
06/12
上映
快閃殺手

快閃殺手

The Ladykillers

上映日期:2004-06-12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最新預告:快閃殺手 預告
《真情假愛》、《冰血暴》導演柯恩兄弟重拍1950年代的經典喜劇,由影帝湯姆漢克擔綱演出。這是他首度嘗試反派的角色,湯姆漢克飾演一個風度翩翩的紳士,號稱是個「博士」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的強盜,一群從犯在他的帶領之下洗劫賭場,卻不幸遇上全世界最難纏的女人,整得他們七葷八素、人仰馬翻。 一群惡名昭彰,被FBI 全面通緝的搶匪,在紐奧良租下了一間房子,正準備進行一樁規劃以久的搶劫陰謀,沒想到卻發現每次的行動都行跡敗漏,遲遲無法得逞。於是他們開始懷疑,這一切都是女房東老婆婆搞的鬼,氣憤之餘他們即將展開報復行動…。
2003
10/17
上映
真情假愛

真情假愛

Intolerable Cruelty

上映日期:2003-10-17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法律永遠是伸張正義的舞台,除非….你找來洛杉磯最狡猾、最出名的離婚律師—邁爾斯梅西(喬治克隆尼飾)替你撐腰!為了替自己的百萬富翁客戶雷克斯打贏即將面臨的離婚官司,邁爾斯使出渾身解數,在他狡猾的辯護之下,雖然雷克斯被老婆當場捉姦在床還有錄影帶佐證,雷克斯還是有驚無險的贏了這場離婚官司,而邁爾斯當然也得到一筆豐厚的報酬。 雷克斯的前妻—瑪莉琳(凱薩琳麗塔瓊斯飾)不甘心大筆贍養費就這麼飛掉,於是決定要設下一個愛情陷阱來報復邁爾斯這個渾球律師!在瑪莉琳精心設下的美人計中,邁爾斯果然中招,不由自主的愛上了這位剛剛離婚不久的妖艷美女,甚至還要跟她舉行一場盛大的婚禮,被愛情沖昏頭的他殊不知這一切都在瑪莉琳的算計之中。只不過,事情出了一點小狀況,那就是瑪莉琳發現自己居然假戲真做,已經不自覺的愛上了這個可恨又可愛的壞男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