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真情假愛
我要評分
真情假愛

真情假愛

Intolerable Cruelty

上映日期:2003-10-17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愛情

上映日期 2003-10-17

導演 喬柯恩(Joel Coen)

主要演員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凱薩琳麗塔瓊絲 (Catherine Zeta-jones)

發行商 UIP

影片年份 2003

法律永遠是伸張正義的舞台,除非….你找來洛杉磯最狡猾、最出名的離婚律師—邁爾斯梅西(喬治克隆尼飾)替你撐腰!為了替自己的百萬富翁客戶雷克斯打贏即將面臨的離婚官司,邁爾斯使出渾身解數,在他狡猾的辯護之下,雖然雷克斯被老婆當場捉姦在床還有錄影帶佐證,雷克斯還是有驚無險的贏了這場離婚官司,而邁爾斯當然也得到一筆豐厚的報酬。

雷克斯的前妻—瑪莉琳(凱薩琳麗塔瓊斯飾)不甘心大筆贍養費就這麼飛掉,於是決定要設下一個愛情陷阱來報復邁爾斯這個渾球律師!在瑪莉琳精心設下的美人計中,邁爾斯果然中招,不由自主的愛上了這位剛剛離婚不久的妖艷美女,甚至還要跟她舉行一場盛大的婚禮,被愛情沖昏頭的他殊不知這一切都在瑪莉琳的算計之中。只不過,事情出了一點小狀況,那就是瑪莉琳發現自己居然假戲真做,已經不自覺的愛上了這個可恨又可愛的壞男人…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