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07
上映
幸福入場券

幸福入場券

Ticket to Paradise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愛情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治克隆尼及茱莉亞羅勃茲在大銀幕上再度合體,飾演一對早已離婚的夫妻被迫攜手合作,試圖阻止他們被愛沖昏了頭的女兒犯下他們曾經犯過的錯誤。Working Title、Smokehouse Pictures暨Red Om Films出品,《幸福入場券》是一部關於第二次機會帶來的甜美驚喜的愛情喜劇片。
2020
12/24
上映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

Always At the Carlyle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1小時32分 紀錄 劇情
如果你是一名紐約客,你不可能沒聽過上東城的瑰麗酒店,走過近九十個年頭,瑰麗酒店向來是政商名流的紐約聚會首選,最豪華的派對永遠在這裡舉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醜聞八卦也隨之而生,從美國總統甘迺迪與瑪麗蓮夢露的地下情到巨星名模的嗑藥派對,瑰麗酒店不只是紐約上流社會的代名詞,更是一幢充滿祕密的巨大宮殿,這個神秘又危險的地方,至今仍是名人造訪紐約時入住的不二首選,究竟瑰麗酒店有何魅力讓名人們對其死心塌地,《哈利本森:大攝影家》導演馬修米勒透過採訪瑰麗酒店的頂級客戶伍迪艾倫、喬治克隆尼、娜歐蜜坎貝兒等,揭開瑰麗酒店的神秘面紗。
2020
10/23
上映
華氏11/9

華氏11/9

Fahrenheit 11/9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2小時9分 紀錄
※《華氏11/9》劇情介紹 ★ 《科倫拜校園事件》奧斯卡金獎得主 麥可摩爾 震撼新作 ★ 「紀錄狂導」再展犀利批判,大砲猛攻川普政權與槍枝暴力 ★ 2018 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18 釜山國際影展 ★ 2018 倫敦影展 ★ 2018 東京國際影展 ★ 2018 廣播影評人協會紀錄片獎 最佳政治紀錄片提名 ★ 2018 斯德哥爾摩影展最佳紀錄片提名 麥可摩爾最新作品《華氏11/9》用他一貫挑釁但幽默的風格,檢視當今我們身處的世界。本片將探討「川普時代」最重要的兩個問題:我們他X的是怎麼淪落至此的?以及我們他X的該如何脫困?這是部必看的重要電影,最好趕在一切為時已晚之前…
2020
03/27
上映
奧斯卡配樂大師:亞歷山大戴斯培

奧斯卡配樂大師:亞歷山大戴斯培

In the Tracks of - Alexandre Desplat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2分 紀錄
「電影是我的第二熱情,近乎對音樂的熱愛。」— 亞歷山大戴斯培 連獲兩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的亞歷山大戴斯培(Alexandre Desplat),是叱吒全球影壇的電影配樂傳奇。憑藉精湛的古典交響樂學養、幻化多端的音樂風格,諸如優雅迂迴的《色,戒》或詭奇怪美的《水底情深》,戴斯培皆能信手拈來。多位大腕名導如羅曼波蘭斯基、賈克歐迪亞、李安都爭相與他合作。質量俱豐的他,已然得以和喬治德勒呂(Georges Delerue)、安東尼杜哈梅爾(Antoine Duhamel)、莫里斯賈爾(Maurice Jarre)等大師並列,深受世人推崇。 本片跟隨戴斯培深入配樂現場,聆賞倫敦交響樂團、布魯塞爾愛樂管弦樂團奏響磅礡樂章,並訪問諸多巨星名導、傾聽戴斯培娓娓道來心路歷程,沉浸在悠揚動人的光影樂章。
2016
05/13
上映
金錢怪獸

金錢怪獸

Money Monster

上映日期:2016-05-13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金錢怪獸》由影后茱蒂·佛斯特親自執導,並找來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擔任男女主角。 劇情描述一位知名電視財經專家李·蓋茲(喬治·克隆尼 飾)藉由內線消息讓他成為華爾街一等一的賺錢高手,卻有一名不速之客因為聽信蓋茲的分析而慘賠,竟選擇在節目直播中綁架蓋茲與節目製作人派蒂·芬恩(茱莉亞·羅勃茲 飾)。 此時,全國民眾正透過電視轉播收看這場驚險直播,但這場挾持行動卻意外揭發其背後更龐大的金融操弄醜聞。
2016
02/05
上映
凱薩萬歲!

凱薩萬歲!

Hail, Caesar!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46分 科幻 喜劇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入圍 榮獲四座奧斯卡金獎編/導/製片喬伊和伊森柯恩(【險路勿近】、【真實的勇氣】、【冰血暴】),自編自導最新力作【凱薩萬歲!】,主要演員包括喬許布洛林、喬治克隆尼、雷夫范恩斯、蒂妲絲雲頓、查寧塔圖、史嘉蕾喬韓森、喬納希爾和法蘭西絲麥朵曼。【凱薩萬歲!】這部時代喜劇的背景設定在好萊塢黃金年代的末期,敘述一個在電影公司與大明星之間擔任問題排解人的男子,在一天之內所要處理及面對各式各樣接踵而來的問題。
2015
05/22
上映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上映日期:2015-05-22 片長:2小時10分 冒險 動作
由《地心引力》喬治克隆尼所飾演、臨近中年的男子法蘭克,少年時曾親眼目睹「明日世界」,但意外之後便過著半隱居的生活,直到對科學和生命都充滿熱情的聰明少女-凱西找上門,在無意間發現了神秘的通關暗號,直指隱藏在神秘時空裡的「明日世界」。被喻為迪士尼系列中最浩瀚奇幻作品的《明日世界》,以全新的視覺特效設計帶領觀眾進入一趟超越時空的未來旅行,本片被視為今年好萊塢最重要作品之一。
2014
03/14
上映
大尋寶家

大尋寶家

The Monuments Men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1小時59分 冒險
喬治克隆尼最新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與麥特戴蒙第六度合作,約翰古德曼、比爾墨瑞 、凱特布蘭琪、《大藝術家》尚杜加丹主演。 故事改編自史上最偉大的尋寶事件,敘述七個體能普通的中年博物館館長、藝術家、建築師、藝術史學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親上戰場,從納粹手中救回藝術品,再物歸原主。然而這些被掠奪的文物都藏在敵軍地盤,他們究竟要如何完成任務?當這些大尋寶家發現自己必須分秒必爭,否則千年文明可能毀於一旦,他們不惜犧牲生命也要保護人類最偉大的成就。 《大尋寶家》主要在德國拍攝,其餘幾週則在英國。全片有三個主要外景地點:英國的東南方;柏林市以及德國巴比斯堡附近—包括一百年之久的巴比斯堡片場以及附近波茨坦鄉間,以及德國北部最高山脈的哈茨山。杜賈丹說:「想像現場有三百個臨演、有吉普車、坦克,還有個緊張的故事。我們在德國、英國拍戲,在各種天候下演戲,例如下雪、下雨、刮風、烈日。現場氣氛當然給人莫大靈感,」 雖然某些片段在真實的礦坑中拍攝,多數地底隧道都是在巴比斯堡片場搭景。除了這些場景之外,大師傑作的複製品也是關鍵道具。他們必須複製一千多件逼真的傑作,即使電影只拍到的畫作、雕塑和掛毯的一小角。
2013
10/04
上映
地心引力

地心引力

Gravity

上映日期:2013-10-04 片長:1小時31分 懸疑 驚悚
在一次將太空人送至太空執行任務的行動之中,喬治克魯尼飾演一名最後一次出任務的資深太空人,珊卓布拉克飾演的史東博士則是第一次上太空。不料,他們在太空中遭遇危難,史東博士和太空站之間的繩索連結斷了……。 在因為無重力環境、而舉步維艱的狀態之下,有限的氧氣量壓縮他們的生存時間:他們能夠一起回到地球上嗎?史東博士有辦法再次見到她的女兒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